close

1.jpg
老吳臭豆腐的豆腐現在會臭了...@@
這次吃我被臭到吃不下...
只有吃3塊就受不了放棄不吃了...
但是泡菜依舊是好吃到不行呀...
2.jpg
3.jpg
這是古厝滷味...我們買了古厝到老吳吃臭豆腐...
糯米腸好吃...素雞也很好吃....
這2樣是我的最愛...
4.jpg
我到老吳一定都會點的豬肚湯...30元...
豬肚的份還滿多的...
5.jpg
看看這個豬肚...很嫩的豬肚是我的最愛...
湯頭非常的清甜好喝...
6.jpg
4塊臭豆腐賣35元...
我不吃小黃瓜...所以全要泡菜...
老吳的泡菜很好吃哩...讚讚讚...
7.jpg
這個泡菜醃的非常入味...高麗菜也夠脆甜...
還有客人專程到老吳單買這個泡菜...
8.jpg
炸的金黃酥脆的臭豆腐...老吳的燈光不是很亮...
所以拍起來好像是油太黑...其實並不是...
9.jpg
咬了一口臭豆腐...
裡頭的臭豆腐是非常飽滿的...
不是那種很虛很拋的豆腐體...
外皮酥脆...內層軟嫩多汁很好吃...
但是就是味道太重了...@@我受不了...
10.jpg
11.jpg  
老吳的臭豆腐醬油也調的很好...
甘甜的醬油...配著臭豆腐吃很好吃...
我喜歡老吳豆腐的原因就是它真的就是"豆腐"...
不像一般的都是豆乾...裡頭的豆腐很乾...
老吳的並不會...非常的軟嫩多汁...

我問胡師說是不是變的比較臭...
胡醫師說沒有...還是一樣的味道...
並沒有比較臭或是味道變得淡...還是一樣的好吃...
可是我吃明明就是變得比較臭吶...
還是說鼻子中暑了呀?
反正...臭豆腐的口感還是一樣的軟嫩多汁啦...
至於味道...喜吃很臭味道很重的人應該會很喜歡...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