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又是一家人山人海嚇死人的無名麵攤...
用餐時間等上一小時不足為奇...
我就是被人山人海的排隊人龍給吸引的...
所以說我也跟著等等等...
在等的時候與我同桌的一位大姐一直推介我要吃什麼...
阿推介是有什麼用...都賣光了還要吃什麼@@
我吃的時候是晚上7點...
那時只剩蛋花湯系列/陽春乾麵/麻醬麵...
其它通通賣光光...就連小菜也只剩雞捲...
阿我還能挑什麼?什麼都沒的挑啦...
同桌大姐說吃過妳就知道為什麼生意那麼好...
除了價格超便宜之外好吃也是主因...
喔...好吧...大姐掛保證...那我就安心了...

2.jpg
3.jpg
店內坐滿滿...外帶也一堆人...排到隔壁去了...
有夠可怕的...

這一家沒有店名啦...
它在向上北路/華美街交叉口而已...
早上10:25賣到晚上19:45...
不過內依照我吃五六次的經驗...
7點前到可能還有小菜之類可以選...
還有...燒肉很出名...中午時間就賣光光了...
我去那麼多次沒一次吃到燒肉很抓狂...


星期日公休喔...
4.jpg
店內賣的...真的很便宜...
數字便宜份量也不少...
所以客人多很正常很應該...
雞捲一份才賣20元有夠腰受的...
油豆腐10元...我有點過一次...
一份10元油豆腐有4塊...
我以為只有2塊沒想到是4塊...果然有便宜...
我看別人點的雞捲也是很超值內...
小圓盤滿滿的一盤20元...吼...
難怪大部份客人都會點上一盤雞捲...
雞捲是招牌...
燒肉也是招牌...但限量...
通常午餐時就賣光光了...
5.jpg
辣椒醬油還不錯吃哩...
拌麵很正點...
6.jpg
我點的...
這時...就算有錢也不一定吃的到...
因為人家都賣的差不多勒...
所以我就點陽春乾麵與紫菜蛋花湯...
陽春乾麵-25元...紫菜蛋花湯-20元...
7.jpg
8.jpg
蛋花湯好喝...
一大碗才賣20元...
佛心來著是吧?!
9.jpg
我的陽春乾麵...25元...
這個肉燥我喜歡...有台北麵的fu...
這個還滿清爽的...
同桌大姐有說要清爽就吃陽春乾麵...
要吃味道重就吃麻醬麵...
我選陽春乾麵...
10.jpg
11.jpg
這個肉燥還滿好吃的哩...不會乾柴...
而且味道還不錯...
五香的味道很香...
12.jpg
小白菜超多的...好吃好吃...
13.jpg
14.jpg
加辣椒...這是一定要加的啦...
辣椒好吃內...很香...不辣還ok啦...
雖不滿意尚可接受...(指辣度)
15.jpg
16.jpg  
這個麵條屬於薄寬型的...我喜歡吃這種麵條...
比較屬於傳統的陽春麵條...
麵條好吃...滑滑軟軟的...
搭著台北fu肉燥與辣椒...
呼嚕呼嚕用吸的很過癮...好吃好吃...


吃完之後終於明白為什麼大姐會說好吃...
真的還不錯吃...而且很便宜...
我在結帳時超不習慣的...45元...
45元可以吃到一碗乾麵一碗蛋花湯真的很難得...
害我好想再坐回去吃個一碗麵再喝個一碗湯...
不過內來不及了...人家賣光光要休息了...
這一家好吃又便宜...
但是內...用餐時間要等等等...真的要等...
應該說營業時間內客人都很多...用餐時間客人更多...
麻醬乾麵我覺得還好...麻醬味道不夠...
還是第二市場阿嬤ㄟ店好吃...
第二市場阿嬤ㄟ店的麻醬麵是所向無敵...無店能比...
榨菜肉絲湯也不錯喝喔...還滿清爽的...
油豆腐超好吃的...記得加辣椒一起吃喔...
還有什麼...我忘了...哈哈...
反正還不錯啦...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