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在逢甲要說烤鴨夾餅的話...就是這一家啦...
引領烤鴨夾餅風潮就是這一家...
接著賣烤鴨夾餅的店就好像雨後春筍般出現...
我是很想說...就像小強生小孩一樣...一堆瞬間出現....
結果某人看了我的預打文章內容之後說...
要唯美一點要浪漫一點...

媽的咧...不就是文章...唯美什麼啦...浪漫三小啦...
林咒罵這裡啥都有...就是沒有唯美與浪漫啦...

不就是講吃的...要什麼氣氛啦?!
是說吼...我是看人寫文章的啦...
看跟誰出去的文章...
如果是跟葛格出去約會的文章...
什麼唯美浪漫靠邊站...瓊瑤分身馬上出現啦...
要溫柔有溫柔...要氣質有氣質...要什麼都馬有...

阿又不是去約會...當然什麼都馬沒有...


2.jpg
3.jpg
招牌看見了吼...就在學士鐘錶前的小攤子...
請認明這一攤...這一攤才是吶...
小小攤子...老闆娘很"務實"...
不會跟客人話家常...但是該有的服務態度都有...
一份40元的烤鴨夾餅在這裡其實很辛苦...
因為這裡的租金貴到爆呀...
4.jpg 
站在攤前拍的...乾淨的攤子...一清二楚...
5.jpg
我我我...給人家站到裡頭去拍...比較清楚...
結果也還是沒什麼清楚...
鴨肉絲...先撕成絲...
烤鴨醬/辣醬...是老闆娘獨門的醬料...
6.jpg
這個鴨肉...非常的嫩非常的細緻...一點腥羶味都沒有喔...
這家的烤鴨我很愛吃...因為鴨肉很細嫩又沒有腥味..
.
烤鴨醬調的很剛好...不會太過濃...現在這裡有分口味...
但我都是吃...原味+辣椒的...
辣椒醬酸酸辣辣很開胃...
吃起來就是不會油油膩膩...
烤鴨夾餅用袋子裝...一邊逛街一邊吃...非常方便...
我這次沒有拍包好的烤鴨夾餅...
因為不是我吃的...我就沒拍啦...
哈哈...
所以請大家用想像的吧...
割......包皮夾烤鴨夾餅...
不要誤會喔...是割包的皮...白白嫩嫩的割包的皮...
不是男生的割包皮再夾烤鴨肉絲...

不可以誤會我喔...
花哈哈...某人說我還故意點那幾點就是要誤導大家....
人家我沒有要誤導喔...我只是打字手累了...多點個幾下休息嘛...
好吃的烤鴨夾餅...酸酸辣辣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