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醬的大醬牛排原來不是沙朗...
而是特選的部位...
而且大醬牛排也不是天天有...部位沒有的話就沒有賣了...
我吃的這一天剛好有...一份140元...
2話不說就是點了...
我還真lucky...
這個牛排是條狀的...
這次我吃5分熟...
因為鐵板很燙...我選5分熟...
這5分熟選的好吶...
看見牛頭鐵板了嗎?
看見這個牛頭鐵板勾起我無數小時候的回憶...
小時候吃的牛排都是這種牛造型的...


2.jpg
這個之前有拍過嗎?
忘了...
3.jpg
玉米濃湯與柳橙c...
今天的濃湯有味道...
所以我第一次去的應該是廚師弄不好...
這次喝的濃湯還不錯喝...
4.jpg
噢喔...這是大醬牛排的吃法嗎?
我好開心...
看見這個上桌就知道不會淋在牛排上了...
可以紅酒醬口味也可以吃原味...
5.jpg
這樣一份140元說真的很便宜...
看見這個牛排上桌我很開心開心開心...
第一是牛頭鐵板...第二是原味牛排...
牛肉好不好吃原味就知道了...
這是我的5分熟牛排...我光看就很滿意了...

6.jpg
這個肉還泛著血水...
下頭是滿滿的洋蔥...
我不要黃瓜不要紅蘿蔔不要蛋...
通通換成洋蔥...好爽好爽...
7.jpg
8.jpg
這個牛肉細看還滿細的...
著少許的胡椒粒...這個牛排我喜歡...
9.jpg
這一塊是我失手...它滾下來鐵板了...
我沒理會它...讓它在鐵板上自生自熟...
結果真的熟過頭了..
可是勒...
這肉質超細嫩的耶...
熟的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老...好吃...
10.jpg
11.jpg
這就是正常版的5分熟...不過我還是讓它在鐵板上躺了好一陣子...
看看這個牛肉...就知道它有多細嫩了...
原味的牛排吃起來超級甜...牛肉質感又細...
吃進嘴巴一整個juicy...多汁軟嫩的5分熟...
肉汁真的很多也很甜...
12.jpg
13.jpg
很棒的牛肉...有幾條我忘了...
看見它我就一整個心滿意足...
14.jpg
15.jpg16.jpg
我加了海鹽...
整個甜味更加明顯提升...
太好吃了...這個原味牛排真的很棒...
我我我...愛死了...
因為肉質真的很細很甜很嫩...
17.jpg
18.jpg
我有試沾紅酒醬...
可是我覺得不沾更好吃...
沾很好...但是牛肉的原味就會被蓋掉一些...
這個紅酒醬...
是以牛骨汁+紅酒熬煮而成的...
不錯吃...
19.jpg
內個左邊的小塊牛肉...我本來吃進嘴巴咬了...
後來想到還沒有拍照...
所以又吐出來給它拍章遺照...
看看這牛肉...真的真的是好看又好吃...
20.jpg   
一邊吃一邊拍...其實我的牛排都快熟了...
但我就是拍的欲罷不能...
21.jpg
再來一章吐出來的...
右邊的牛肉看見沒?五跨丟謀蛤?!
真的好吃啦...
22.jpg
我的洋蔥又熟了...
一大堆洋蔥...
洋蔥好好吃喔...
23.jpg  
我把紅酒醬全都淋在這麵上頭...
這麵有透...好吃...


這個大醬牛排...果然是招牌...
140元要吃這樣的原味...還真不簡單...
肉質細嫩又多汁...非常的鮮甜...
難怪那麼多人點大醬...原來如此...
這個大醬牛排我也有愛到...讚讚讚...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所以勒...留言email問資訊時請客氣一點...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