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天氣又要變冷了...先來公開一篇不錯吃的小火鍋店...
以蘋果及老母雞熬煮的火鍋湯...湯頭整個香純甘甜...
光是看湯的顏色就知道湯頭有多濃了...
一鍋160元的羊肉小火鍋...還不賴...
讓我驚艷的第一是湯頭...第二是菜盤裡頭的鵝血糕...
價槓的鵝血糕...不是真空包裝的豬血糕...

價格還滿實在的...一鍋160元而已哩...
這一家如果跟小園比...我會選這一家...
湯頭比小園還要棒...


2.jpg
3.jpg
4.jpg
阿甘火鍋...在漢口路上...小園隔壁...
這一家我以為是新開的...結果不是...開了半年多了...
阿甘還有韓式烤肉那一種的...
5.jpg
我...以為這一章上頭有住址...結果沒有...
阿...就打電話問吧...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店裡賣的...
價格都還滿平價的...
加點的...有4樣100或是3樣50的優惠...

我好想點呀...但是一個人吃不完...
如果要點就得跟朋友...
董娘...董娘...吃鍋了...
蔡董...吃鍋了...
老爺老爺...吃鍋了...快快快...
11.jpg
餐具很乾淨...整家店的感覺還不錯...
完全感覺不出來開半年多了...
我以為是新開的...
12.jpg
13.jpg
沙茶醬...這個茶醬是跟阿官差不多派系的...
花生粉比較多的那一種...但是阿甘的是比較細滑的...
口感沒有阿官的粗糙...
還不錯啦...
14.jpg
15.jpg
16.jpg
火鍋菜盤...無尾熊魚板...好可愛喔...
之前有吃過kitty的魚板...還有小豬仔的...
現在還有無尾熊的...這個可愛讓我有想吃的衝動...
要不我是都不吃的...
鵝血糕...這個讓我有嚇到...
用鵝血糕...鵝血糕的成本比較高...
當然啦...口感當然是一定好的...
這是我吃過的小火鍋店裡頭第一家用鵝血糕...
這個我超欣賞的...哈哈哈...
我愛吃鵝血糕我不吃真空包裝那一種...
還有一樣很特別的是日本葛粉...也就是日本冬粉...
很好吃...也是第一家火鍋有附日本葛粉...
量不多...但是...好好吃喔...

我吃的意猶未盡又點了一盤日本葛粉...
明明...明明...明明規定自己說"隨便"吃就好了...
結果吃小火鍋這麼豐盛的就算了...
也告誡自己不可以加點...結果...還是加點了...
我...天天在戒口天天在破戒啦...
17.jpg
阿甘火鍋...也是會先爆炒...
我點的是羊肉火鍋...加辣爆炒...
炒完之後小火鍋就先放湯...
這個湯...就是用老母雞及蘋果熬的...
其實我不知道這湯是用什麼熬的...
是喝了這個湯...甘甜清爽...會回甘...湯很純濃...

這湯頭與一般的不同...完全不同...
忍不住問了一下這是用什麼熬的為什麼會那麼的甘甜...
工作人員才告訴我說是用老母雞與蘋果熬的...
幹...哇丟災...我的舌頭很靈的...花哈哈...
18.jpg
19.jpg
這是我的羊肉...羊肉還滿新鮮的...沒什麼騷味...
20.jpg 
蘋果西打...20元...火鍋160...加一份日本冬粉50元...
我的晚餐又是吃的這麼好...嗚嗚嗚...
21.jpg
奇怪...鋼彈又在怪怪的...顏色變這樣...很奇怪...
這個湯很好喝...不會油膩...很甘甜...
22.jpg
23.jpg
這就是日本冬粉...
這個不可以煮太久...
我很笨煮太久了...
要撈時撈不太起來...唉呀...
但是它的口感還是一樣很Q軟滑嫩...
超好吃的...

這個我有再加點一盤...
工作人員說...單價有點高...我說沒關係...好吃就好...
結果端上來時我的感想是...它媽的真貴...
單點的日本冬粉煮起來約是半碗的份量...
一盤50元...腰受喔...我吃過最貴的冬粉...
但是好吃呀...日本進口的葛粉...說真的好吃...

24.jpg
25.jpg
羊肉與火鍋配料...
羊肉還滿多的...
蝦子很新鮮...不算大也不算小...
與一般火鍋店的比起來品質好很多...
有比較大隻...吃的出來蝦子新鮮...
鮮甜的蝦肉...讓我難以忘懷...
蛋餃魚餃豆皮也是很新鮮...不是那種放久的乾扁死人樣...
26.jpg
我滾我滾我滾滾滾...
這湯我喝了2鍋內...
湯真的很好喝...豆腐也很好吃喔...
27.jpg
28.jpg
29.jpg
這就是我單點的日本葛粉...
超級好吃的...但是這份量要價50元...
我的心好像有針在刺吶...
30.jpg
菜盤裡頭的菜...很多...這是大陸妹我愛吃的菜...
很新鮮的大陸妹...每一葉都很大葉青脆...
吃起來丟洗頌...
還有高麗菜...高麗菜更多...
份量其實還滿足的...一鍋160元可以吃飩的...
台中市區的小火鍋店來講的話...
阿甘火鍋的小火鍋算是便宜...湯頭不錯...
31.jpg
32.jpg
33.jpg 
這個鵝血糕是我最滿意的也是最喜歡的...
煮起來很Q軟有彈性...彈牙的那一種...
鵝血糕的優點就是它會吸附湯汁...
把蘋果老母雞的湯頭給吸的飩飩的...
吃起來很JUICY還會爆汁...吃的我真的心滿意足...

看見沒有?它真的是鵝血糕喔不是真空包裝那一種的...
這個加點的話也很便宜內...
我都好想再加點...可是我吃不完...
所以忍住了... 
這樣一鍋...我吃的很飩...又飽又足...

吃膩了台中的小火鍋...看見新店我都是會去嚐看看...
阿甘沒踩雷...太爽了...
湯頭真的很正...還有鵝血糕...
在食材算是很用心...食材都很新鮮...
其實各家火鍋的食材都很新鮮...所以沒什麼特別...
拼的就是湯頭了...阿甘的湯頭我覺得比小園好...
火鍋價格與單點價格也是非常的美麗迷人...
吃多也不怕的那一種...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看看麻辣的...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