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家地瓜攤每次經過總是會聞到一股很濃的特殊味道…
看著布條上寫著各種口味的地瓜真的很好奇…
這一次其實是我吃第N次了…之前都很懶得拍…
不過我都是買地瓜蜜…這家烤狀元的地瓜很特別…
招牌是紫地瓜…紫色的地瓜…口感不賴耶…
乍看之下會以為是芋頭但它是地瓜喔….
這次終於有衝動拍照…
看著這閃閃發亮的地瓜是不是也讓你有股衝動想要去買呢?!


2.jpg
3.jpg
烤狀元…這名字好熟…好像有家碳烤店也叫烤狀元吧?!元?猿?我忘了…
看看布條上琳瑯滿目的各種地瓜口味…
布條上寫的地瓜全都是烤的喔…很多種不同口味…
還有麻辣口味耶…不過這引不起我的興我…感覺超噁的…
不就是地瓜加辣粉…我猜的啦…光想烤瓜吃辣的我就會起雞母皮…
我最感興趣的是焦糖地瓜…地瓜裡頭包著焦糖一起烤…
還有鮮奶地瓜…鮮奶?很奇怪對吧?!我有問老闆…我是好奇寶寶…
對於吃…我的求知慾非常旺盛…簡直旺盛到一個極點…
鮮奶不是一般的鮮奶…而是以鮮奶製成特調的”鮮奶醬”…
鮮奶醬包進地瓜裡頭烤…所以在吃的時候地瓜就會有著濃濃的奶味…
我最好奇的是…是用生的地瓜下去包的嗎?這一點我沒問…
江湖一點訣嘛…講破就不值錢…
所以囉…
真空包裝…還有禮盒…噗噗噗…事業做真大…
這家烤狀元的位置…嗯…有點兒難講解…
面對逢甲大學大門的左手邊就是有名的便當街…
從便當街進去…第一個路口還是第二個路口我忘了…
在協力旺雞排的旁邊…就會看見有一個小攤子…
路口…很明顯…希望這樣講大家會很清楚…哈哈…
4.jpg
5.jpg 

我每次都是買這蜜地瓜…麥芽所熬煮成的蜜地瓜…
最讓我迷戀的就是紫色地瓜…
這有分大小份…小份30元…大份50元…
我都是買小份的…小份的份量不算少…比起一般賣蜜地瓜的多了些…
看著油亮亮的地瓜…這可不是油喔…
這是麥芽的顏色…整個閃閃動人吶…比Lux還要閃喔…哈哈…
紫色地瓜是我的最愛…2種否同品種的地瓜有著不同的口感…
紫地瓜的口感是屬於Q爹爹的口感…跟一般地瓜的軟中帶Q口感不同…
吃起來就是非常的有嚼勁…Q爹爹的Q…
而黃地瓜呢…口感就是一般囉…軟中帶著一點點的Q…
這黃地瓜的Q比一般的還要Q彈一些喔…2種口感其實都不錯…
但我愛紫地瓜…因為顏色好美好閃…
以麥芽熬煮成的地瓜…甜而不膩…
就算吃多也不會想喝水的衝動…有的蜜地瓜吃了會一直咳想喝水…
這家不會…而且蜜地瓜還帶著一股淡淡的麥芽香…味道雖淡卻很持久…
麥芽味道在嘴巴裡頭散不去…吞口水時都還可以感覺到麥芽味道哩…
所以我超愛吃的…


這家烤狀元的蜜地瓜可以試吃喔…我每次去一定會當場先來上一塊紫地瓜…
嘿嘿嘿…先吃一塊滿足一下…老闆很大方…
吃完紫地瓜我不滿足時…老闆都還會主動再插一塊黃地瓜給我…
所以勒…我都是吃2塊地瓜啦…
老闆說不怕人家試吃…所以說…大家去試吃吧…噗噗噗…
想吃2塊的話…就請露出小鹿班比的無辜眼神…
別說是我教的蛤…謝謝…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