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個Coach被我拍醜了...HW回台灣送我的禮物...
我喜歡這個大肚包...因為它夠大肚...可以裝很多東西...
除了這個Coach大肚包之外...還有維多利亞的祕密內衣組...
這個包不在我預料之內...我預料有內衣/巧克力/大衣...
就是沒有料到有這個Coach包...
我喜歡這個Coach包...也許有人會覺得它很老氣...
但是它本身並不老氣而且超有氣質的...

這也是少數幾個朋友送的讓我喜歡留下來自用的包包...
之前送的LV/Coach包我覺得不實用所以都轉送朋友...
這是Coach側揹包第一個有讓我喜歡到的...
所以說...這次的包包...我要留下來自己揹啦...
只是這個包被我拍醜了...它的本尊很優雅有質感...
這個一揹...貴婦氣質完全都出來了...
而且很實用的包包吶...

不過說真的...Coach包真的是國民包內...
什麼叫做國民包?


就是很多人都會買都會揹的包包...
在美國...Coach其實很平常也很便宜...
但是在台灣它是名牌還貴到靠北...

我怎麼都想不透為什麼台灣有辦法賣到那麼貴...
而還一堆人搶著買...好神奇...
我的反應算很好了...Cindy的反應最大...
每次在台灣看見路上一堆人揹Coach一副跩的369萬的就會開口譙...
好像揹Coach是多麼了不起多上流的模樣每每都讓Cindy破口大罵...

2.jpg
它真的很美吶...它只是被我給拍醜了...
哪天揹出去時再拍個幾章吧...
這個包的質料是布料的...
帶有金色與銀色甜甜圈的...(被我這樣形容...Coach包都low掉了)

所以算是還滿貴氣大方的一個包...
在手提部份的設計還滿有質感滿特別的...

我喜歡手提部份...

還是HW了解我...知道我愛拿什麼款的包包...
3.jpg
內袋夾層的部份...
非常的簡單...它是以磁釦來將包包合閉...
滿適合我這種超級大懶人使用的...

中間有個拉鍊夾層...
我喜歡大肚包...因為我的包包都會裝很多東西...
最基本的皮夾/零錢包/相機/手機/電池袋之外...
還有濕紙巾/面紙/原子筆/止痛藥/名片夾...
還有口紅/萬用藥膏/利可帶/煙盒/打火機/香水/筆記本...
隨身碟/USB傳輸線也會帶...
反正就是里里叩叩死人骨頭一大堆...能帶的就帶...
所以我的包包一定要很大的容量才行...
這個包拿來做公事包也很合適的勒...
紫色的內袋...我很喜歡...粉紫很柔和...我喜歡啦...

等天氣好一點時...衣服可以穿少少的時候...
就揹這個小紫包出去晃一晃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