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阿二靚鍋讓我最心儀的就是這鍋麻辣鍋...
有好鍋吃還有酷哥帥妹可以看...噢喔...
可是...我好久沒有吃這麻辣鍋了...
不是沒去阿二吃...是我去阿二都吃素鍋...
一整個哀怨吶我...

我就知道阿二的工作人員會恥笑我吃素...
人家本來都是吃麻辣牛肉的內...居然連吃好幾次的素...
簡直是..天方夜譚吶我...
小黑還安慰我說沒關係...吃素比較健廠嘛...
嗚嗚...咀是你們大家都在心底恥笑我嘛...
真是好討厭喔...


2.jpg 3.jpg 4.jpg 5.jpg
這幾樣都是阿二的超人氣火鍋...
那個泡菜...看起來不錯吃耶...好想吃看看喔...
改天來去吃看看好不好吃...
姑姑鍋不用講...也是我的最愛...天冷要補身時就去嗑一鍋...
6.jpg
單點的冬粉...一盤40元....份量不少...
阿二的冬粉是我的最愛呀...只要到阿二一定會點的...
7.jpg
單點的牛肉...70元吧?!我忘了多少錢....應該是70元啦...
這牛肉的油花不少...我就是愛阿二這牛肉油花...
吃起來不會過乾...
8.jpg
來一章沒有閃光的吧...看一下...真的不錯喔...
就愛這油花....
9.jpg 
雖然它是薄薄的一片...可是吃起來口感非常的嫩非常的甜....
10.jpg 
吃鍋必需聖品-蔥蔥蔥...好吃的蔥蔥...
11.jpg 
這就是咱們台中人...應該說中部人最驕傲的石頭火鍋啦...
我只愛這石頭火鍋...台北那種清鍋不合我口味啦...
還是這種鍋吃起來過癮呀...
12.jpg 
吃鍋一定要喝的蘋果西打....
13.jpg 
單點的麻辣湯鍋底...70元吧...
麻辣湯+一盤高麗菜+黃豆芽...
這樣一鍋70元好便宜喔....
14.jpg 
湯滾之後就先來一碗久違的蔥泡湯吧...
這個...一喝入口...滿足的又V起眼睛了...
好懷念的滋味呀...
15.jpg 
看看這個正在滾的麻辣鍋...
這個味道...讓我吃那麼多年都不會膩...
阿二的麻辣屬於嗆辣型的...
味道重的那一種...喜歡重口味的人肯定會愛這一鍋...
這就是我的麻辣鍋啦...我肖想很久的麻辣鍋...
今天終於得償所願吃到這麻辣牛肉鍋了...
16.jpg 
這個牛肉...我都是用川燙方式的...涮個3下就趕快挾起...
在涮時筷不離手....一離手就毀了...
速度要非常的快才行呀...不然肉會變老...
看看它有多粉嫩...
17.jpg 
這個油花真的是我的最愛...我都是吃牛肉...不會吃其它肉...
這個牛肉...很甜很嫩...口感非常的細緻...
18.jpg 
來個油花的近拍吧...口水有沒有流下來呢?
這就是阿二吸引我的地方...有油花的牛肉...還有重口味的麻辣鍋...
當然囉...
最重要的就是酷哥與帥妹...
這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吶...
好吃的火鍋...還有酷哥帥妹...
人生最大的享受莫過於如此...
19.jpg 
我很愛很愛吃豆芽菜...這豆芽菜煮麻辣湯真的好吃...
而且湯也會變的很甜哩...
20.jpg 
涮完了牛肉...拉著就是煮我最愛的冬粉了...
加個湯先稀釋一下...
這湯經過涮牛肉之後變得非常的濃...所以得加白湯稀釋一下...
21.jpg 
這個冬粉...不用煮很久就非常的透軟...
軟軟的口感帶一點QQ的...真的真的好好吃啦...
不是我愛講的...真的好吃....
我最高紀錄是拼掉2盤冬粉...一個人喔....
這樣...就知道阿二冬粉有多好吃了...
我對麵食/冬粉這類的非常挑...
能讓我連拼2盤的品質有一定的水準呀...
22.jpg 
我吃的鍋.....很奇怪...
單點麻辣湯底.....單點牛肉盤...單點冬粉...再來一瓶西打...
就這樣...200元...有沒有算錯?我一直覺得少算耶...@@
我吃消夜都是這樣吃...就這樣...
只想吃吃麻辣牛肉及麻辣冬粉...
喝喝麻辣湯...
最重要的是...看酷哥帥妹啦...
唉....我這毛病就是改不了...
喜歡看酷哥帥妹...

跟小黑酷哥聊了一下...我在吃鍋時...發現小黑的嚴格/機車跟我有得拼耶...
工作時都很正經...變臉超級快的...在面對客人...就是非常的和善可親滿臉笑容...
面對員工做不好時...就是一章臉拉下來非常的可怕...
嗯...難道...小黑是我學變臉的學弟嗎?!
問了帥妹上班的時間...嘿嘿...
我下一次...要挑帥妹上班時間去看看她啦...
我的帥妹...噢喔....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