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Go...Go Happy....快樂購...夠快樂...
這是我的快樂購卡...終於申辦下來了.....等了1個多月...終於下來
actually...這一章到底要幹馬我也不是很清楚....
這是我在全家便利商店買煙時...1位可愛熱情的美眉讓我辦的
我向來拒絕不了任何美麗人事物的請求...所以就辦啦...晚點再來好好研究
不過它變形了....台灣post office真的很爛...星期一我要打電話去申訴

這是快樂購卡的信封...我家管理員好盡責....怕它不見...把它塞進我的門縫裡
為什麼要塞呢?看見沒?古邊1中間寫著平信2個字...所以勒...我家管理員就幫我塞進門

這章卡到底要做什麼哩?其實我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我在全家及遠百愛買買東西可以集點
不過....好笑的是...我家樓下是7-11耶....哈哈....家樂福在我家不遠
遠百愛買離我有好大一段距離耶....基本上這一章好像沒什麼太大用處
人情卡囉....無所謂...反正辦也不用錢...

好像在這裡的商店都可以用吧...I guess 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