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整大小1.JPG 
吃不到五權西二街的曾記只好先吃第五市場的來止一下我的慾望...
我最想吃的是曾記啦...
去了3次都沒有吃到好嘔呀...


調整大小1-1.JPG
這次點的是...蝦肉羹+豆皮...
這樣花下來是70元...
豆皮15元...蝦肉羹是55元...
調整大小2.JPG
這個豆皮還不錯吃...只是我覺得醬油放太多了...
調整大小4.jpg
這肉肉還是依舊好吃吶....滑滑嫩嫩的...
而且肉肉的份量也很多耶....
調整大小5.jpg 
這蝦子我有給它數過喔...有9隻耶...
這蝦子不算小隻...1碗55元...
蝦子還有9隻...難怪生意那麼好...
調整大小6.jpg
我愛吃的筍子...這個羹湯一整個又清又甜...
調整大小7.jpg 
蛋蛋...好吃的蛋蛋...
調整大小8.jpg
9層塔...我最愛的9層塔...我還特別喊說要多一點...
調整大小9.jpg 
這個豆皮的份量還不少哩...15元可以啦....
調整大小10.JPG 
我這次沒有加辣....我加胡椒粉...
這古早味的胡椒粉我就很愛...所以加了一大堆...
調整大小11.JPG 
看看蝦子跟肉肉有多少...
真的很多哩...
這樣55元真的很便宜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