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時候是吃蟹的季節...本來想吃大閘蟹...
請獅兄弟風味小酒館代為訂大閘蟹...
結果獅兄弟風味小酒館說現在的大閘蟹品質不穩定...
價格更不穩定...吃沙母或處女蟳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訂了1隻沙母...4隻處女蟳...
什麼叫沙母?就是有滿滿蟹黃的那個螃蟹啦...好讚喔...
除了吃螃蟹...跟拳頭一樣的大蛤也要吃一下...
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我給它取名叫做拳頭蛤...
因為它跟拳頭一樣大...
週末吃的很爽快...真的是太美味了...
2
這是我們訂的拳頭蛤...我一到店裡時...
老闆要我驗明正身...
阿娘喂喔...真的好大一顆...
還有螃蟹...真的是活跳跳...
一隻隻抓出來讓我檢查它是活的...
我的媽呀...我被很有活力的螃蟹給嚇的倒退好幾步...
3
看一下...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
我說這怎麼吃呀?!
跟我手掌差不多大...檢查的很害怕內...
數大不是美...四顆排排站很可怕...
老闆說是我的手太小...
新鮮的蛤蜊...讚讚讚...
4
吃拳頭蛤之前...
一人一盤這個鹽烤鮮蛤...
金腰受...這個最捧場...
大家都拼命吃...
這個下頭是粗鹽喔...
這個鮮蛤吃起來還有麥香與茶葉香...
5
來...看一下...
這個跟拳頭蛤比算迷你蛤...
但是它也是很大顆的喔...
這個鹽鮮蛤非常的鮮甜...
蛤蜊肉很大很肥美...
湯汁則是好甜好甜...
大家都是俗俗叫內...吃這個中蛤吃的很開心...
這樣一盤才120元...所以我們一人一盤...沒在手軟的...
120元內...這個不一人一盤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6
中間黑黑的是麥子跟茶葉...
所以烤出來的蛤蜊帶有麥香與茶葉的香味...
非常的好吃喔...
7
鹽烤大蝦...蝦子很甜很有彈性喔...
蝦子忘了幾多錢了...
8
生魚片...
這還用講嗎?
160元而已...一定要來一盤的...
9
這個就是拳頭蛤...
用清蒸的方式...加蒜頭蒸出來...
其它調味料都沒有...
拳頭蛤一人一顆...讚啦...
11
這個拳頭蛤一上桌我們的理智都崩潰了...
先吃再說...
12
13
啤酒蓋真好用呀...這樣比對就知道多大了吧...
這個蒜頭好甜好軟好好吃喔...
蒸的有透軟...
這應該是用小火慢蒸的...
用大火的話蛤蜊老了蒜頭不見得會軟呢...
14
它真的超大一顆的...
左手拿蛤右用筷子挾起來吃...
蛤蜊肉非常的肥美鮮甜...
口感比起剛剛鹽烤鮮蛤還要來的明顯豐富...
蜆精不用喝...
到獅兄弟風味小酒館點盤120元的鹽烤鮮蛤就夠補了...
或者點一顆這個拳頭蛤吃吃也行...
這一顆幾多錢忘了...
15
這是精華...大家吃完拳頭蛤時...
開始在搶這個拳頭蛤的精華...
這個湯汁更加的鮮美...太讚了...
真的真的好甜好好喝...
落漆...我要減肥的內...這下是根本不用減了...
減肥無望啦...
16
這個就是處女蟳...到店裡有給它驗明正身...
手宮砂內...我在檢查時笑的快瘋了...
因為是不是處女有印記...
我們本來是訂四隻處女蟳...
但蒸好時有一隻不是處女啦...
被人家強姦了啦...阿...落漆喔...
沒有膏的就不是處女...
這個處女蟳要吃的就是內個蟹膏...
結果有一隻沒有...
我們退回...老闆沒有算錢...
被開苞的...不能算在我們頭上啦...
這個處女蟳一好像是400還是450我忘了...
反正就是在這價格啦...
17
來...啤酒蓋又派上用場了...
這個處女蟳要用預訂的...
我們四隻算什麼...
有一個客人一口氣訂20隻...蒸好外帶...
一邊烤肉一邊吃處女蟳...
一口氣訂20隻因為單隻450元價格真的很便宜...
我們也覺得便宜...所以給它訂4隻...
我以為我們是大戶...結果我們是貧戶...
這下輸輸企啊啦...人家20隻...我們才4隻...
18
19
處女蟳就是要吃這個蟹膏...
沒有蟹膏...這一隻就沒價值...
活蟹就是甜美啊...蟹肉細緻...蟹亭也是很鮮甜...
滿滿的蟹亭好好吃喔...
20  
我忘了拍雞絲頭...在獅兄弟風味小酒館吃這個蟹...
都有雞絲頭可以夾呀夾的...
所以吃蟹也是可以很輕鬆優雅的...
到了吃蟹時間時...大家都不發一語...
埋頭苦吃這個處女蟳...
一人一隻...好讚...
21
這個是沙母...超大一隻...
這一隻600元...很便宜內...
老闆有說這是時價...也是要預訂才知道價格...
這一隻上來大家又加速吃處女蟳的速度...
22
這沙母一打開...
阿娘喂喔...
我的心花朵朵開...開滿地了我...
滿滿的蟹黃...就是爽快呀...
看看殻 ...滿滿的蟹黃耶...
23
24
這很大一隻...
拍謝吼...我一人獨佔...
這隻沙母我包了...哈哈...
一個人幹掉一隻沙母是不是很超過...
沒關係...我也付出代價了...
我太自以為是了...我以為我的腸胃很好...
拼命吃處女蟳吃沙母...沒有沾薑汁...
結果太寒了...胃受不了...
所以別學我...要沾薑汁喔...
25
26
這個蟹黃...非常的紮實好吃...很甜...
蟹黃非常的多...
吃過這一隻沙母...
我沒辦法吃內個什麼蟹黃燒賣之類的...
27
28
看看飽滿的蟹黃...我以最快的速度把這一盤端到我面前...
只差沒有吐口水做計號...
這個蟹肉部份也是很細很 好吃...鮮甜啊...
活蟹...口感就是棒...
好吧...我就原諒這隻沙母嚇到我的事...
30
31
這個蟹殻上的蟹黃真的很多...
我用一隻筷子去吐出來...
一邊吐一邊吃...好爽...很久沒有這麼爽快的吃蟹黃了...
32
33
看看這個蟹腳...
非常的飽滿大隻...蟹肉很多喔...
用吸的就可以吸出一堆肉...讚啦...
活的沙母...才賣600真的很便宜...
吃的很痛快...價格便宜螃蟹大隻...蟹黃又多...
34
處女蟳的蟹膏...真的很多很多...
這個吼...還用手把它沾起來吃哩...
不能浪費啊...
35  
看看我們的週末趴踼...吃這麼好...
實在是太匪類了...
超好吃的啦...超痛快的啦...
便宜的價格讓我滿足了對這個蟹的思念...
這個在大餐廳吃都不只這價格...
小小隻沙母就快1000隻還沒有這麼大隻...
所以我一直狠不下心去吃...
獅兄弟風味小館的大隻價格便宜...
我在這裡吃不用上大餐廳吃...我不需要裝潢...
我只要便宜好吃...


喜歡吃螃蟹的...可以到獅兄弟風味小酒館預訂...
要先訂才有...
之前在他們粉絲團看見有處女蟳時殺過去結果沒有...
所以我們用預訂的...
大大隻的沙母比較超值喔...
可以四個人合吃一隻...
我是愛蟹愛到不行...所以獨佔一隻沙母...
沙母比較大隻肉也比較多...
吃沙母比較划算...
不過是算時價...600算很便宜...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