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好吃又便宜的一家魯味店...店內吃還有免費紅茶喝到死...
特別的是它有乾式魯味也有湯式魯味...
這家魯味...也是小有名氣...可老闆娘很低調...也是個勾意狼...
讓我覺得很貼心也很好笑...

台中市後火站靠近德安那裡...老賴紅茶旁邊...神腦的對面...


奇怪...這一篇怎自己跑出來更新...@@


2.JPG
招牌一點都不明顯...這家...去了很多次每次還是找很久...
去很久次不代表每次都有吃到...
生意太好...賣光光就收店啦...
3.JPG
看見沒有?港式魯味啦...還有賣冰沙...
不過現在沒有賣喔...魯味生意太好...
老闆娘做不來...綠豆冰沙自己熬煮的綠豆打成的...
魯味賣的嚇嚇叫...所以冰沙就先停止...
4.JPG 
5.JPG 6.JPG 7.JPG
在這裡...菜類...3樣20元...
沒錯沒錯...3樣20元...
要會挑的話就非常的便宜喔...
有的也有單點...可選擇單點或是綜合式的...
我是2種都有選....要懂得挑...
不懂的話可以問老闆娘及工作人員...
這家魯味店的態度實在是好到不行啦...
我自己問到後來都覺得拍謝起來了...
8.JPG
這是我的魯味...
有酸菜...阿...可怕的酸菜...是我的罩門...
我吃魯味從不加酸菜提味的啦...
這樣一碗花了我40NTD...非常的便宜吶...
這個我就覺得有超值到....
工作人員很有禮貌的詢問我說要做乾的湯的...
我整個呆掉...我說...蛤?蝦密?還是分湯的乾的喔?
那時人爆多的...人山人海的...工作人員很有耐心還面帶微笑內...
有呀...我們有分喔...看妳要怎樣吃都可以...
我說那我可以做乾的等等再跟妳要一些湯嗎?!
工作人員說當然可以呀...那我幫妳做乾的...
所以我就是做乾的啦...
我的習慣...這種一定分開...
9.JPG 
這酸菜被我挑起來了...酸菜很多耶...
酸菜是不用錢喔?七刀...那麼多是幹馬啦?!
工作人員跟我說大家都是酸菜要很多...
因為他們的酸菜很好吃....
好吧...那我小試一口好了...
酸菜不錯吃內...味道不錯...
只是...我真的吃魯味不加酸菜的啦...
所以它就孤伶伶的躺在桌上...
10.JPG 
我的三樣20元裡頭...我選了這個絲瓜...
這個絲瓜超清甜的啦...
可是我覺得煮的不夠透軟...我問說下次點可以煮久一點嗎?
工作人員說OK吶沒問題的...
另外的2樣...一樣是豆芽菜...另外一樣是木耳...
3樣20元...真的超值到...

工作人員說我很會挑...這個絲瓜是他們的招牌...
蝦密招牌呀?這絲瓜不是一般市面的...品種有比較好...
阿是...吃了會唱歌跳舞鑽火圈嗎?
說真的...是還滿好吃的...這是實話啦....
11.JPG 
這個鴨血是另外點的...2塊10元...
我一聽見2塊10元...我當然馬點一份來試看看...
會想點的原因是我看見好多人都在搶這鴨血...
好像鴨血買一送一似的...
所以我也點一份來試看看...
12.JPG 
豆芽菜...這豆芽菜好大一份...
3樣20元...我果然很會挑呀...
而且這個魯汁燙豆芽菜一整個正點到不行...
份量很多...
13.JPG 
木耳一大片...
這木耳我就覺得還好囉...
但木耳的口感不錯...
大大片又厚又軟...
我會說還好的原因...阿就這樣還能怎樣...
魯味的木耳就是這樣嘛...
14.JPG 
這個鴨血...有夠嫩的啦...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在搶...
連我這個對味道超級敏感的都吃的津津有味吶...一口接一口...
完全沒有鴨血的腥味...我對味道真的非常敏感...
這個沒有腥味...濃濃的中藥香及魯味的味道...又嫩嫩的...
那個會一直晃內...ㄉㄨㄞ.ㄉㄨㄞ嫩嫩嫩...讚到不行...
2塊10元...非常的超值...
一般人家賣的鴨血大小喔...麻辣鴨血那一種的...
一般6塊左右賣50元60元...
在這裡...30元就買的到了啦...
難怪這家魯味每天生意都很好...
果然吶...名不虛傳...
15.JPG 
這是鴨血鍋...
我吃一口鴨血...馬上再跑回攤子前拍照啦...
看看這個樣子...光那魯汁...就讓我眼睛冒星星呀...
16.JPG 
蒟蒻...我用單點方式...3個10元...
蒟蒻
馬洗安內吶...這蒟蒻
除非要浸泡要不就是這樣囉...
17.JPG 
這個豆芽菜...真的很多...我吃一些了內...還這麼多...
吃到這時我滿頭大汗...在這裡...便宜...不過沒有冷氣...
有紅茶免費的喔...我吃到這裡時受不了想說點個涼的來喝喝...
我不知道有免費紅茶可以喝...
沒有冰沙?那就來杯酸梅子汁吧...也是香貝自己煮的喔...
老闆娘真的很勾意內...
跟我說我們有紅茶妳不喝嗎?
我說紅茶喔...好呀...容量多少?!
我打算點最大杯的...老闆娘說我們是免費的...所以妳要喝多少有多少
蝦密啦...不早講...我馬上站起來...老闆娘就帶我到紅茶桶前面...
好SWEET內...
18.JPG 
所有裡頭...除了鴨血我最愛的就是這個豆芽菜...
這個魯汁燙青菜好吃到不行啦...
尤其又那麼便宜...
有有有...有便宜到...
這個我喜歡...花哈哈...
19.JPG 
這就是湯...這湯...還不錯喝...
我在要湯時還請工作人員幫我把醬汁倒掉...
不過勒這湯有泡麵味...
這個湯真的好喝...因為會煮泡麵吶...所以會有泡麵味...
可是這個湯好喝喔...
工作人員說完全不加任何人工調味料...
喝的出來它很清甜哩...
對我而言...它有沒有加不是重點了...
好喝的湯...就算加人工調味料我也不在乎啦...
20.JPG 
看一下這個湯的顏色...
在這裡...湯也是可以喝到死的...
5杯紅茶2碗湯...這樣40元...
真的有吃到賺到的感覺啦...
我喜歡這一家吶...

這一家...有名的不只便宜好吃...還有店內人員永遠笑咪咪態度好好...
我剛進店選菜時...一直拼命問工作人員...真的很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