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寒冬小幸福就是吃上一碗熱夫夫的燒仙草... 
用柴燒方式熬煮陳年仙草乾的燒仙草...
我吃的是滿滿的溫暖與幸福... 
燒仙草的口感是回甘香醇...
陳年仙草乾熬煮的燒仙草很多年沒吃到了...
沒想到在逢甲夜市可以吃到...
而且一碗才賣35元...
臉書按讚打卡可以折5元喔...
等於一碗才30元而已...

 

 

 

 

 

 

 


2
這家神仙草在大腸包小腸那條小路進去...
我的逢甲美食線民很兩光...給我亂亂報... 
我殺進逢甲夜市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 
面對逢甲大學...
大腸包小腸在左手邊...路口進去...

看見柄叔烤玉米再右轉就到了...

 

 

神仙草嫩仙草專賣店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20巷10弄2號
0955-553970
營業時間:17:00-23:30
目前沒有公休日
34
看見柄叔烤玉米就右轉...
這麼多人是在排內個炒麵麵包...
排就排...幹馬排成這樣... 
都沒路可以走...
5
直直走進去就會看見這個小圓砍棒...到了到了...
678
真宗的柴燒姿式...
我一到神仙草看見這情景...很開心...

真的就是柴燒...門口還有一藍仙草...
看起來像枯草...但它是仙草喔...不要看貓無點喔... 
天氣超冷的...
看看老闆穿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冷了...

寒冷的天氣...冷的我一直抖...
我殺進重圍走了一個多小時就是為了這一碗柴燒仙草... 
不管怎樣就是要吃到才甘心...
我前幾天為了拍小熊鐵腿都還沒恢復... 
掰咖殺進逢甲夜市...走路都外八了...死都要吃到...
還好這一碗柴燒仙草沒讓我失望...
要不我會借砍柴的柴刀殺到美食線民家裡去砍它個十刀八刀才甘願... 
9
我到的時候正在煮燒仙草...
看的我傻呼呼的...一直盯著研究...
電風扇吹一下讓火更旺一下...
10
牆上貼著神仙草製作燒仙草的方式...
11
稟家用看的比較快...
12
阿是說這個營業時間貼那麼上面是幹馬啦? 
我人矮腿短拍的很辛苦... 
鐵腿還要踮腳尖用力撐高才搆的著角度拍照...
腳很酸痛內...一定要這樣折磨我嗎? 
13
臉書按讚打卡可以折5元... 
我很開心的問說請問wifi密碼多少? 
老闆娘很乾脆的說沒有內...我的心都碎了... 
沒有wifi我按個鳥讚打個屁卡... 
86折耶...有總沒有好...結果...一整個落漆...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莫過於此時...
我有小晴...但是沒有行動網路也沒有wifi...
小晴無打卡之地...一整個心碎碎很大溜... 
14
店裡頭四處都可以看見木頭...
我有問是什麼木...老闆說是檜木...
15
這堆枯草是仙草...
神仙草的燒仙草是用三年以上的陳年仙草乾熬煮出來的...
這一堆不及格的...
1617
店裡頭很簡單乾淨...
阿是說橫一根木頭是怎樣...
18
店裡頭賣的東西...就是仙草類的...
用陳年仙草乾熬煮的燒仙草與一般的不同...
真正仙草熬煮的燒仙草其實是膠質狀喔...
不管熱冷都是膠質狀...
不是凍狀...跟一般的不同...
膠質狀是碎碎的...
不是一大塊凍狀那一種...
我點了一碗燒仙草...不要粉圓不要紅豆...
只要地瓜圓跟芋圓...35元...
阿不要地瓜圓不要芋圓沒有便宜5元喔? 
20  
店裡的傳單...還真是簡單陽春吶...
只是內個字不能好好寫嗎?我看不懂... 
鼓起勇氣問老闆娘是什麼字...
手工精什麼...手工精緻啦...
緻字我完全看不出來... 
2122
這一碗還滿大碗的...
神仙草剛開一個月就讓我給踩了...
我的美食線民果然很盡責...  
一個月回報一次新店狀況跟美食好店...
開一個月...在標準值裡頭...
這家神仙草的價格很便宜...一大碗賣35元...
而且是用陳年仙草乾熬煮的...
這個價格我把它歸在吃到賺到等級...
現在的燒仙草九成都是粉泡的...
很少這種真的仙草乾煮出來的...
這是可遇不可求吶... 
23
陳年仙草乾煮的顏色較淺...與一般的顏色差很多...
我一進店就聞到仙草的味道...非常的明顯...
店裡頭的仙草乾很多...
因為真的就是那種帶有甘苦的中藥草味道...
小朋友聞到可能會不喜歡...
因為甘苦味道非常的明顯...
陳年仙草乾煮出來的膠質狀就是這樣一小塊一小塊還碎碎的...
這種的才是真的仙草...
2526
這是地瓜圓...看見沒有?
還有地瓜的纖維...這是真的地瓜...
我只能說這差不多在吃地瓜了...
滿滿的地瓜味道...太白粉很少...
連地瓜的纖維都出來了...
我有問這是自己做還是買現成的...
老闆說都是自己工手做的...自己做的才有可能...
要買現成的應該沒內個美國時間做這樣子...
2728
芋圓更誇張...神仙草的燈光很昏黃...
但是不難看出它是芋頭...
這個九成是芋頭...根本就是在吃芋頭了...
我乍看以為是芋頭...
我還傻不隆咚的問說這是芋頭不是芋圓...
老闆說這是芋圓...
我說這是芋頭吧...它就是芋頭...
老闆說它是芋頭做的...太白粉很少...但它是芋圓...
這個芋圓好好吃喔...
真的就好像在吃芋頭...芋頭的香軟都吃的到...
2930  
我點的是熱的喔...燒草仙...就是燒的...
其實這一碗很難拍...它是燙的...
一直在冒煙...我連拍十多章...
只有2章是清楚的...
燒仙草顏色是淺的...
碎碎的燒仙草...膠質內...
吃起來比凍還要軟滑...
非常的骨溜...舌頭一頂就化開了...
燒仙草的口感...會回甘...很香醇...會有甘苦味...
仙草的味道很重...所以小朋友不會愛吃...
因為它帶有一絲絲的甘味...
對大人來講它是回甘...
但對小朋友來講應該吃一口就會吐出來...
在小朋友認知裡頭這叫做苦...
這一碗我吃的很開心... 

很多年沒有吃到這種真正的仙草煮出來的燒仙草了... 
35元值得呀...它很大一碗... 
不管冷的熱的...它就是長這樣喔...

 

 

 

 

我想很多人都沒有吃過陳年仙草乾熬煮的燒仙草...
這一篇又是插隊搶先公開跟大家分享...
神仙草的燒仙草好吃實在...一大碗才賣35元...
地瓜圓跟芋圓又很像是在吃地瓜跟芋頭...
有行動網路的人有福...臉書打卡按讚可以折5元...
冬天喝上一碗暖夫夫的燒仙草真的是會很溫暖的呀...
到逢甲逛街時...可以喝上一碗...
神仙草有提供椅子...
但沒有桌子喔...要自己端著喝...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