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1點港式飲茶
這一家我相很久了....一直沒有機會吃
今晚終於想到...跑來吃...
這是店內放桌上的菜單板子


2.JPG
點餐的單子...
我到時...店內並無半個客人...
覺得有些奇怪.....
也許是我太早到了...6點半多...
所以沒什麼客人吧?!
I guess so....

3.JPG
make table...
我望了望店內...
點了個杏仁豆腐/西芹花枝腸粉/烤蛋塔...
晚餐就吃這3樣....

4.jpg
我同老闆娘說杏仁豆腐可以先上...
很快的杏仁豆腐上來了...
我的心也涼了....
因為這味道一聞就知道是杏仁霜做成的杏仁豆腐...
這一個多少錢忘了....反正...就是杏仁霜凍啦...嗚嗚

5.jpg
吃了一口這杏仁豆腐....很軟很軟...
但這是杏仁霜做的...可想而知口感會有多好了...
唯一的優點是不甜...that's all.....
但我還是吃掉....唉唉...
第一樣甜點就打槍了...
後面的就可想而知了....

6.JPG
這腸粉...等了很久...但不是等最久的...等最久是蛋塔
這腸粉...看這腸粉皮顏色...就知道有多厚了
超厚一層...真的很厚....我...的無力感出現了...
7.jpg
西芹花枝腸粉....65元....想哭想哭....
西芹....你在哪?綠色的就是嗎?!完全沒吃到芹菜味道...
花枝在哪?!也是看不見....只有魚漿...沒有花枝...一整個無力

8.jpg
看一下...這綠色的我想是芹菜吧...但完全沒有芹菜味道...
花枝也沒有...吃到都是魚漿....我吃時...不知道這什麼東東
再看了一下菜單確認我點的是什麼...完全...沒有芹菜也沒有花枝...
但這個腸粉醬汁還不錯啦...
腸粉皮太厚太硬...一點都不Q軟...芹菜吃不出來花枝吃不到
全都是吃到魚漿...一整個慘.....
這一道...我只吃了一條...一份有3條...
我吃完一條...第二條是把芹菜花枝挑出來試吃
看看到底是不是芹菜花枝....
再來就沒動了.....

9.JPG
現烤蛋塔.....長的很可愛...
端上桌時我一直笑...這跟我想像中的蛋塔完全不一樣...
這剛烤好的...一整個金黃....3個75元很貴...
媽的...感覺被搶...因為好小一顆....

10.jpg
這酥皮真的很酥脆....看就知道了
現烤的果然就是不一樣...這酥皮好吃內...真的.....
可是...有沒有覺得怪怪的?!

11.jpg
這個蛋塔的內餡一整個奇怪到不行吶....
咬了一口...我不知道是什麼香...奶香吧
完全沒有蛋香...而且很甜很甜...這內餡長的很奇怪...
一點軟嫩都沒有...
這是哪一國的蛋塔吶?
葡式/港式台式的蛋塔都不是長這樣子吶...
德式的也不是這樣子...這到底是哪一國的@@
我...一整個吃不出來...唯一感覺就是甜甜甜

12.JPG
看一下....我沒吃了....但我打包...
給路口的小黑狗吃....
這蛋塔...冷掉就耐ㄜ了...
老實說皮不錯...但蛋塔內餡就不行
3樣...從頭打槍到尾....
我本來還想多點個煲湯...還好沒點...不然會哭死
這一頓...花了我180元大洋...
貴貴貴....
如果...21點老闆老闆娘不幸看見這一篇的話...
給個誠心建議...
美村路港籠腸粉可以去試看看
看看人家的腸粉/杏仁豆腐...是怎樣的口感
港籠沒有賣蛋塔...所以無從比起...
但肯德基的可以去試看看...
3個蛋塔75元非常貴...但品質完全不行...
這應該不是蛋塔...應該叫奶香塔...
奶香粉放太多了.....


百香QQ綠茶+21點飲茶...
這也算是造口業嗎?
我現在一整個無力.....唉唉唉.....
肚子餓.....但吃不下...
被奶香塔給薰到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