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Wild Child
中文譯名:野蠻公主
主演:Emma Roberts/Alex Pettyfer

小非心語:
家裡有MOD的好處就是在這裡...
突然想看電影又沒人可以陪時...可以直接用MOD看....
我超愛看電影的...首輪/二輪或是在看DVD...我都很愛
就是很享受看電影的那股悠閒...
動作片除外....
Wild Child這部電影還滿好看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yikNhPh9n8&feature=related
這首歌就是這章照片舞會中Poppy跳舞的歌曲...
一起來吧...shake ur body....


有友情有親情...當然也少不了最重要的愛情.....
這部片...當然又是看的2眼淚汪汪....
讓我淚汪汪的不是愛情...
這裡電影裡頭...愛情佔不了多少
比較著重在友情部份....
不可否認的...Freddy很帥...Poppy很美
alright...我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理事長.....
這一部...推薦給大家看...
有好笑...有好玩也有令人感動的情節...
團結就是力量...說真的...Poppy的氣質...真的迷到我了...
Freddy的紳仕優雅也迷到我了...金童玉女....
很不切實際?是啦是啦...我知道
生活都那麼實際了....讓我看一下不切實際的青春喜劇片不為過吧
現在...只有一個念頭...就是...
我要看電影.....

01.jpg 
這是最後Poppy帶著Abbey Mount 校隊在拼曲棍球總冠軍賽的畫面
在傳統保守的英國學校Abbey Mount ...
來了一位不受禮教束縛充滿活力與熱情的美國女孩.....
衝突不斷....卻也讓人有著許多的感嘆....
Poppy的叛逆...Poppy的天真...Poppy的熱情...
顛覆了保守Abbey Mount ~也改變了Abbey Mount 傳統校風...
真值得一看.....
03.jpg 
Abbey Mount 的舞會...都是得著禮服...
Poppy帶領著同一間寢室的Kate/kiki...做最不一樣的打扮...
打破傳統....勇於追求....
年輕...真好呀....
這一部片...現在百視達跟亞藝都有.....
可以去租回來觀賞....
週末...就讓自己好好放鬆一下吧......

簡單的電影介紹:
十六歲的波比是個住在洛杉磯的小公主,養尊處優的她叛逆又任性,忍無可忍的父親將她送到英國傳統寄宿學校進行改造,在這裡沒有人理會她的大小姐脾氣,並且飽受嘲笑與欺凌。

為了能被學校開除,波比決定與校長金斯利的帥氣兒子佛萊迪約會。沒想到,波比在與佛萊迪相處的期間情愫漸生,讓她對於離開學校感到左右為難。

另外,波比在學校意外發現一張母親學生時期的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