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坐車上台北時拍的...厲害了吧?!

車子行駛中我還可以拍照....哈

我有化裸妝耶....看的出來嗎?!

之前買的太陽眼鏡一直沒有機會戴出去騷包

終於讓我等到了吼....日本牌的...忘了啥名字

反正好看就好...可是勒....價格有點小貴@@

我在自拍電話進來...嘿嘿~這樣也能拍.....

就連這樣也可以拍...就知道我有多無聊了

因為電視壞掉啦...我不能看所以只好玩自拍

來章正經一點的照片吧?

這一章就有感覺有化妝內...太好了...終於成功了

我的兩夾紅紅的有沒有看見?!我....只有化腮紅跟口紅

其它我就懶的化了...反正是開會又不是去玩

額頭的痘還真刺眼

 

一轉眼....在奇摩部落格178篇了...好快喔...這篇是第178篇

要是滿200篇時...誰在第200篇搶頭香回應...我就送份小禮物

呃...通常我的小禮物好像都是吃大餐內...噗噗噗

今天沒有什麼慾望寫...整個人都懶懶的...不知道為什麼

 

這年頭好多患有王子病跟公主病的人...

很不巧的...這陣子我就碰上了2個...而且還一男一女

感覺好複雜喔....能不能離我遠一點?!

你可以裝作若無其事可我沒辦法...因為...我不喜歡複雜

你有適合你的生活圈...我也是...生活模式不同沒有交集其實說什麼都是白費的

沒有真心誠意的相處其實都是在浪費時間

偶而冒出的訊息...想想...不如做網友...這樣比做朋友還好

看見訊息傳過來時想回就回...不想回就當作沒看見....

你知不知道你有王子病?!而且超嚴重的...這樣的人相處起來很累

我不會奉承也不會巴結...我只會講實話...很白目的話...至少是很真實的

你很自得其樂...很滿意這樣的模式...okie...我還是老話一句...高興就好

很累?累都是自找的...怪不了別人...下班就是狂歡作樂...這樣不累才怪

人老要服老...保持年輕心態是應該的...但不代表說天天狂歡作樂就是表現年輕

這是不一樣的....小酌很okie...但一星期喝個四五次就太過了

你的生活模式...沒人有資格批評...高興就好

我的生活模式...就是下班回家休息...weekend時...跟朋友看看電影吃吃飯逛逛街聊聊天

了不起1個月喝個一次酒...這樣就很好了...我服老...我的體力服老

我不想我到35歲時我的新陳代謝功能及免疫系統急速退化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