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9408.jpg 
依蕾特
也是一家爆紅的甜點店
台南....在台南的哪裡...不知道.....

 

ST839410.jpg 
昨天吃了阿布丁丁的難吃布丁之後...
今天有位熱心的小姐....分賣我一個依蕾特奶酪
我以為是布丁...很高興的說好...
分賣我的小姐也跟我一樣粗神經...
她買的明明是奶酪不是布丁...在拿的時候才發現是奶酪
噢喔...沒有關係...奶酪也是okie的....
有原味及巧克力....我選巧克力...
繼昨天阿布丁丁之後...今天的我很"聰明"的買1個而已....
吃了第一口之後...
心裡第一個想法是...

幹...我怎麼只買一個?真是它媽的豬頭

ST839413.jpg 
這是我跟小姐借來拍的....不是我的...
嗚嗚...早知道多買幾個巧克力口味的
1個35元...小姐沒有跟我收運費
實在是太感謝了
ST839415.jpg 
這是巧克力的樣子...看起來就好舒服呀....
ST839416.jpg
小湯匙往下挖的那一刻...呵呵...好爽好爽
一整個軟軟嫩嫩的手感...哇哇哇...
這個巧克力奶酪真的是買對了....
開心感動...
拍了照趕快先吃一口試看看口感...
這個奶酪...好吃好吃...
巧克力味道好濃好濃...我吃不到特有的奶騷味
還好還好...但是有夾雜著淡淡的奶香味道
2個味道比例...還不錯....
濃濃的巧克力帶著淡淡的奶香味...
我這個有懼乳症的....當下馬上放下戒備
開心的大快朵頤起來了....
ST839418.jpg 
在挖第二口起來吃時....哇.....
有巧克力濃漿"噗噗"的噴出來耶...
我小嚇了一跳....仔細一看...是巧克力濃漿
為什麼我會叫它是巧克力濃漿~
因為這個巧克力本身是很濃的醬....
還帶有一點"歌歌"的感覺....這個巧克力濃漿好吃好吃
有甜...我喜歡甜...嘿嘿嘿
但對不愛吃甜的人來講這個就過甜了
但我喜歡這個甜度...配上這個奶酪好吃
巧克力奶酪本身就有很濃的巧克力味了
搭上了這個巧克力濃漿...加分加分加100分啦
口感直破100分吶...讚讚讚...
ST839419.jpg 
看看這個巧克力濃漿...真的很濃很純...
入口是滿滿的巧克力味道....
這個巧克力濃漿把淡淡的奶香給整個拉了出來...
有巧克力香又有香純的奶香...
沒有巧克力濃漿....口感已經很不錯了...
配上了巧克力濃漿之後...奶香味整個出來
就有點在喝巧克力牛奶那種感覺
我的巧克力牛奶....
林鳳營鮮奶+超多香濃的巧克力漿...
就是這種感覺...味道真的很讚

今天...終於彌補了我昨天吃阿布丁丁那種超幹的感覺
只是很可惜...我只有買一個....
沒關係.....找人幫我買就好了...哈哈哈
這個巧克力奶酪...讓我對依蕾特布丁非常期待...
奶酪好吃...那麼布丁肯定差不到哪去
因為...布丁是最基本功....做不好的話...奶酪又怎會成功哩
現在很期待....我的布丁跟奶酪..
奶酪1個35元.....我覺得不貴...因為好吃...
跟阿布丁丁的布丁比起來...
這個奶酪實在是太便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