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bank廣告會不會打的太兇啦?!
就連85度c杯子封膜都是citi bank的廣告
ps.所以說...我citi bank大小心啦~新卡友有舊卡友卻沒有
今天的下午茶選在85度c市民店...因為帶VJ去逛勤美誠品...
說到勤美誠品....這不用我多講...大家都知道
全亞洲第一座綠商場...有名的不得了...
在美國的狐朋狗友都知道勤美誠品
每個回來總是叫我帶他們去勤美誠品膜拜一番....
今天我喝的是紅茶...VJ喝的是咖啡...嗯...
市民店有個好處就是有看不完的雜誌...
重點是有我最愛的BEAUTY雜誌...
所以說要喝下午茶我怎能不去市民店呢?!
市民店也有商業雜誌及3C雜誌
正好符好VJ的需求...所以勒...就是市民店啦....

  

到市民店...飲料拿到手之後...就是先整理自己的袋子...哈~好多東西喔
這3個是姐專程為我準備的麥當勞派...目前是我新歡的鳳梨派....
1次還3個耶...好感動喔....

這個蝦丸也是姐的愛心哩...專程留給我的鮮蝦丸....

這一瓶是什麼?就是讓我期待已久的鴉片泡菜...終於到手啦...噢耶噢耶...
一樣是大辣口味的...看這個泡菜我都快受不了勒.....

看看這個大白菜...北拋拋幼咪咪的...好讚喔...
今天的戰利品真的不少....

這一瓶不是蔭醬...這是拿瓶子來裝的...
這是大姐的同事親手做的辣椒拌麵醬...還是一樣是辣的
好吃內...之前有吃過一次就讓我念念不忘....
今天我終於有一整瓶了...噢耶

滿滿的辣椒就讓我好興奮...我拼命的在看我的戰利品...哈哈

這是買不到的....是愛心牌的辣椒拌麵醬...
辣椒拌麵醬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啦...它叫什麼名字?
它沒有名字...哈

面膜試用...我有2款面膜試用....聽說是日本牌子的面膜....
這是姐的同事拜託姐拿給我試用的...
因為...我很愛保養美容...彰化一票人都知道我都玩些什麼搞些什麼
所以就託姐拿給我試用看看好不好用
用這個還要寫心得貼在部落格哩...好吧...
晚上要有空再拿來夫一下寫一下心得...
是說這是什麼牌的我也忘記了...叫我怎寫哩?!哈...
不管啦...拿了人家的面膜...就是要試用寫心得
品牌就稍後再補上就好.....

這一個也是日本品牌的面膜...還是試用的...噢喔...
聽說這品牌的很有效...不知真的假的?!
還是得獡試用心得哩....看看我用了之後覺得怎樣
我的臉...夫過無數品牌的面膜....之前也是有人拿面膜給我試用...
是說我都沒有寫試用心得啦...
阿又沒交待說要寫所以我就都沒有寫...
通常這種東東...我可不是隨便試用的....
一般要付費試用的我通常連試都不會試....
試用還要付費又沒便宜一點那幹馬叫試用...
像台製保養品的話...我也是很少試用...除非是熟識的介紹我才會試用
不然我是不會試用...怕毀了這張臉...
就怕下場跟連8水小姐一樣滿臉坑洞滿身痘疤

嗯...全都是日文....哪看的懂呀?!

我拆盒之後...包裝長的跟外盒一樣...
白白淨淨挺素雅的...我有那麼一點信心了...
我要看見包裝的花俏或是聳艷的顏色的最受不了...
尤其是金色包裝超聳的...那種的就算送我一整年份我也不想要用
一整個就是沒有我的緣呀...在這一方面我就變的很主觀....

日必630元折合台必是幾多錢吆?!
這個牌子的試用面膜我有20片耶...一整個害羞呀
另一個牌子的是3片.....

檢視完我的戰利品之後...就是開始進行我的悠閒下午茶了....
翻著雜誌...
看見我最愛的一位歌手...Elliot...原來是出自於美國的星光大道
我超愛Elliot...他的單曲-Wait For You還被我設為簡訊鈴聲耶...
這首歌真的好聽...順道推薦給大家知道一下...

這是台中廣三搜狗禮券...哈哈哈...太爽了
這是我的新年禮物....還是一整個羞.....

每張面額100元....總共有20張...實在是太爽了...
這次...禮券不拿來買化妝品了....我被下禁令不能再買化妝品
因為我買的全都是全新未拆封使用...等我用完時才可以再買...
嗚嗚嗚...所以這些只好拿來大吃特吃一番了.....

過背面...居然還可以拆成10小章...有沒有搞錯呀?!
不用拆成這樣吧?!有零散的就直接補現金就好啦.....


噢喔...我的兌換券...麥當勞的
現在我都得不定期不特定的店去麥當勞吃一下記綠回報

  

 


1/7-09:00
好啦...現在繼續來趕寫我昨晚的還有今天早上的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