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寶丁...綜命維它命...
我的救命符...說救命符好像嚴重了點...
這是我吃的綜合維它命....效果還不錯的一種
我吃好多年了...

素寶丁含有:
Vit AB1B2B6B12CD3EHFolic AcidNicotinamide
Pantothenic Acid
還有8 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CaMgFeMnPCuZn
Cr
含這麼多東西...那它到底行不行吶?
往下看就知道了@@
吃法:
每天早上起床吞1顆...我都是吞2顆
因為我屬於"重症"...哈...
抽煙熬夜飲食不正常...所以我都是吞2顆

我在網路上找到有關素寶丁的相關資訊
素寶丁是全美保健食品第一品牌
有維生素B12參與紅血球的形成,維持紅血球及神經系統的健康
植物性食物中只有紫菜和海藻類蘊.它也是唯一含必須礦物質的維生素..不容易從蔬菜中取得。
素寶丁是最佳黃金比例綜合維他命..
每天一顆,健康永固,讓你隨時精神煥發、活力十足。我都是吃2顆啦
素寶丁®經過科學家的精密計算,維他命含量符合人體所需,是最佳均衡的維他命補充錠。
聽說可以改善小紅...這個我就不知道是真是假
之前藍心湄好像也有介紹過素寶丁....

很諷刺的是...素寶丁旁是我的煙....哈哈哈
我想這輩子戒煙是不可能的事了
所以勒...就吃素寶丁來補充一下身體所欠缺的維它命
藥局一般賣850元....我沒去藥局買過不知道是不是850元
我只知道吃這個還滿有效的....
看一下這個素寶丁...含蓋所有的維它命
可想而知不會是小小一顆...我超不會吞藥的
每天早上起床最可怕最痛苦的是就是吞這個
吞也就算了...偏偏素寶丁的味道很重
重到我一打開就想吐...所以我都是得閉著呼吸吞
我又不敢喝白開水...都是用綠茶來吞素寶丁
一整個慘吶....可是沒辦法...
我又抽煙又熬夜又愛吃辣...飲食非常不正常
所以只能靠這"小小2顆"來保養我的身體...


ps.
素寶丁到底是羅氏還是惠氏?我怎記得是惠氏呀?!
管它什麼氏...無名氏有巢氏都ok啦...有效就好....
貼完了這一篇用吃的素寶丁.....晚一點再貼用聞的保健方法
我在等吃飯....噢耶...你你你...趕快下班趕快下班...我要吃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