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南區樂業路XX號
樂業路與樂業南路交叉口/樂業國小斜對面
沒有住址...因為是路邊攤

這一家的大麵是我與John的最愛...只要中午沒有吃飯我們倆一定跑這一家來吃
好吃又便宜....熱情 老闆娘的東西一點都不貴呀
小菜..大部份是10元....但像肉類的就比較貴...30元

老闆娘出名的還有她的冰...古早古早挫冰耶...有多古早?!往下看吧

粉圓冰呀...這是我小時候吃的粉圓冰...嗚嗚嗚...懷念的好滋味
現在的粉圓跟我小時候完全不一樣...現在的粉圓冰超難吃的
這一碗....粉圓又大又Q又軟又滑....一入口舌頭一壓粉圓就化開了
而且糖水是用紅糖熬煮而成的...不是用果糖....
一大鍋熱粉圓...客人點時舀進碗裡再加挫冰...這個冰是刀削冰喔...
所以冰的口感超紮實不會一下子就化開了

我點的大麵羹上場囉....這一家大麵羹的做法跟之前報導過建國市場是一樣的
但這一家更為清爽可口.....我喜歡這一家大麵羹...
這一家我吃了最少有6年了吧.....這個麵條...不會過軟...
菜脯是我的最辣...帶著辣帶著蒜...韭菜也很好吃哩

不油不膩的大麵羹會附上一塊油豆腐...老闆娘的油豆腐超好吃的
應該說煮的夠透夠軟...雖然是25元一碗...但一點都不馬虎隨便

吃大麵羹呀...要加上這個老闆娘獨門辣醬...超好吃的
忘了說...老闆娘的大麵羹湯頭也是一絕...不知道是用什麼熬的
很清甜....會讓人喝完湯再接著續一碗湯...續湯不用錢
我喜歡坐在攤子前看老闆娘忙東忙西...而且還可以聊天
坐我旁邊是一位計程車運將...他居然續了4次麵湯@@也太會喝了吧

這也是古早味的胡椒粉-我的最愛
加在麵裡超好吃

老闆娘在舀大麵羹被我拍下來

好吃的粉圓冰被我嗑完後馬上再點一碗鳳梨...
這個鳳梨呀....是有用心用感情的內...哈哈
鳳梨是自己熬煮的....看看這個刀削冰是不是很讚
入口就是很紮實的啦

這個鳳梨...看看顏色....熬到整個軟爛....真的是舌頭一壓就整個化開

這是我點的小菜-豆乾+2顆魯蛋
這樣子才25元....夠便宜了吧~我很愛吃老闆娘的豆乾...因為因為超好吃的
魯的夠透...這個豆乾並沒有因為賣十元就偷工減料隨便弄

這是我今天點的份量......左上空碗就是我的粉圓冰

看一下這個豆乾...魯到都有一個洞一個洞.....淋上蠔油...吼....好吃好吃
再配上嫩薑絲...一口豆乾一口薑絲...爽吶

蛋黃我不吃.....其它都吃光光...
湯呢...續了2次....哈哈
這樣吃才80元耶....夠便宜了吧

真的是路邊...看見沒?真的真的是路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