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中美街xx號

辛樂克來訪...很多店家都沒有開...我從逢甲一路逛到中美街...最後選擇了阿川鵝肉
很久沒有吃阿川了...想想便停了下來吃晚餐
這是我點的筍干湯...一碗清淡無比的筍干湯
想必是煮了又煮不知回鍋煮幾多次的筍干湯....沒什麼味道...就連筍干也沒味道
可想而知這個筍干一定回鍋煮過很多次了
這樣子一碗賣30元...30元不多不少...但是湯頭及配料來做比較的話
30元算貴了....喝了第一口湯我就涼了....怎麼這麼清淡呀...
阿川是怎樣?都漲價了...怎麼湯的味道是這麼的清淡呢?!
若是要這樣的話乾脆不要漲價好了


這是我點的鵝血糕...阿川在台中的鵝肉擔也算排前五名的...米血糕也是很出名的
這次我沒有點鵝肉...還好沒有點...我覺得浪費錢
這盤鵝血糕也是平淡無味....鵝血不夠軟Q而且醬肉調味也變了
這樣子一盤賣35元...當然35元一樣不多也不少...但是呢....口感上只有20元價值
量也變少了....這樣的鵝血糕...讓我好生後悔...幹馬不吃翁記的
台中還有一家翁記超好吃的...米血糕Q軟有勁而且醬油膏是超級對味的
真的真的好後悔....

來章鵝血糕近拍...不大盤...份量也變少...這樣子一盤35元我覺得過貴...
晚上花了65元...我覺得浪費了...最後我鵝血糕沒吃完湯也沒喝完
心裡懊悔的要死...真的...翁記的不吃跑來吃阿川...
也許有人會覺得65元很OK呀..怎麼會貴...
以前阿川的價格就不算便宜了...但我覺得一分錢一分貨最重要
阿川有維持品質...但現在不一樣了....也許是面臨通膨壓力吧...
價格上小漲..但在份量及材料上卻是大幅縮...這是我所不能認同的
好的品質維持我相信客人不會介意多花個二三十元的不是嗎?!
但現在的阿川沒了品質....我想再過不久...阿川排名應該會掉到十名後了吧
反倒是翁記...堅持著品質要求...價格上勉強算OK...但讓客人吃了就是很滿意
對於這一點是阿川做不到的...
所以...今晚是我最後一次到阿川吃....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無緣的阿川....沒有品質....客人不會再上門的....
我對吃的品質非常要求...到過了天堂...再回到人間是沒辦法適應的
所以...下次吃鵝肉時我會選擇翁記而非阿川....
對於阿川鵝肉...我只有無言....
反正也沒下次了
這一篇沒被我列入煉獄是因為它"不難吃"
但是也不好吃...品質跟以前差好多.....
可也沒慘到要讓我列入煉獄地步....
所以說...就是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