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樂克來襲..在下班前一刻某位高官打電話給我說停班停課....
哇....太爽了....我歡呼....高官親自打電話給我耶...好害羞好感動喔
高官不用打電話給我的...可是開會決定停班後馬上打電話告訴我
哈哈哈...可見我平時做人有成功的啦...要不照理說我應該是自己看電視
而不是由重要官員打給我通知....真是給它有點小害羞...
所以我找Vicky一起去野宴大吃一頓..颱風來註定不能烤肉了
所以我跟Vicky就去吃燒翔過一下癮
這是我的牛五花...超肥超好吃的牛五花


看一下有多肥...靠...口水都流下來了我
拿著夾子開始烤....

我的桌面...亂的要命
我要點肥腸但是沒有肥腸...野宴之前被爆肥腸好像是什麼三年前的
後來就沒有肥腸...我想點肥腸來看看是不是三年前的很可惜沒有內
我很機車對不對?哈....

我們點的其它東西.....
一個人要價424元...好貴喔...早知道多吃一點
不過我這樣吃完之後...星期五晚上開始頭痛...上吐下瀉
不知道是不是食物中毒哩?又或者說....蹦了一星期的情緒在得知停班之後整個鬆懈
所以反應全都出來了...反正這個週末我都是乖乖在家補眠.....好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