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就是吃麻油燒酒雞薑母薑羊肉爐的好季節...台中很少有羊肉爐吃到飽的...我在看延禧攻略番外傳...結果影片廣告一直跑出這一家...10分鐘就跑出一次...看的我受不了找了朋友一起去吃...吃到飽的羊肉爐一人是298+30...等於一個人是328...這價格還可以...

 

 

2.JPG

3.JPG

4.JPG

霸王羊肉爐的店面還滿大的...

好像只有冬天才有賣...

之前夏天沒看到有賣羊肉爐...

 

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262號

04-22070010

17:00~01:00

中清健行交叉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霸王的醬料區飲料區跟冰淇淋...

店裡頭還有候位區...

羊肉爐吃到飽有限時100 mins...

我覺得一個半小時夠吃了...

10.JPG

霸王羊肉爐用餐環境還滿寬的...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羊肉爐的配料是自助式自己拿...

擋鵝很落漆...

有一半是黃爛的...

所以要丟鍋之前要先檢查一下...

我還有拿到黑爛狀態的...

花枝小丸子吃...

玉米很甜...

絲瓜很老搭剝剝好像在咬菜瓜布...

有個三角形的阿給好吃喔...

霸王的可樂很有氣好好喝喔...

19.JPG

20.JPG

21.JPG

羊肉爐的加點盤子...

一就座會先有一鍋配好的...

如果吃不夠的話...

再拿盤子跟夾子到櫃檯加點...

霸王有羊肉羊筋跟羊骨三種...

22.JPG

23.JPG

羊肉爐陣仗...

我吃這種吃到飽的不喜歡拿很多...

吃多少拿多少...

慢慢拿慢慢吃...

這是我們的第一輪戰績...

火鍋料沒有拿很多...

罵包喜歡吃有蟲的菜很煩內...

我超怕花椰菜的...

因為它都會有蟲...

可是罵包很愛吃...

沒辦法只好拿了...

罵包上輩子不是雞就是鳥啦...

辣摸愛吃蟲...

24.JPG

羊肉爐沾醬...

霸王的沾醬非常弱...

很死鹹...

所以不要拿太多...

25.JPG

26.JPG

27.JPG

羊肉爐基本鍋...

裡頭就有羊肉羊腩羊排羊筋羊骨...

還滿多料的...

28.JPG

羊肉爐好朋友...菜桃...

霸王沒有大白菜...

所以我用菜桃去壓燥...

絲瓜很老...

菜桃旁邊的就是阿給很好吃喔...

29.JPG

30.JPG

霸王的擋鵝品質真的還滿糟的...

拿這一堆有一半是黃爛掉的...

先挑再丟進火鍋裡頭煮...

羊肉爐的湯一開始比較淡...

煮約30分鐘湯就會開始有味道...

也許是因為吃到飽關係吧...

所以羊肉跟湯頭部份就沒有那麼濃郁...

要久煮才會有味道...

如果不耐等的話...

可以到烏日明道中學斜對面吃阿義羊肉爐...

阿義羊肉爐一上桌就能吃肉能喝湯...

31.JPG

羊筋...

這個要煮40分鐘才會軟...

32.JPG

羊肉/羊腩部位...

這個肉還滿好吃的...

33.JPG

羊肉部份我們有再續盤...

結果續盤上來的份量讓我都想去躺在中清路上讓車輾...

霸王很大氣怕客人吃不飽的樣子...

續盤是續一個尖盤的羊肉...

我都好想死...

34.JPG

開鍋煮羊肉爐...

罵包巴豆妖...

我是傍晚被丫萱投餵一塊牛肉饀餅...

所以沒那麼餓...

倒是罵包火力全開...

35.JPG

36.JPG

羊肉爐的擋鵝...

拿一盤丟半盤...

因為菜葉都爛掉了...

沒辦法煮鍋吃...

37.JPG

羊肉爐一開始的湯還滿清淡的...

38.JPG

39.JPG

40.JPG

羊肉爐煮秀珍菇很對味...

小丸子也好吃...

我們有再續拿...

41.JPG

羊肉爐煮阿給意外的好吃...

這個可以拿...

它很大一個所以我拿一個一人一半分著吃...

42.JPG

43.JPG

羊骨用吸的很爽...玉米非常甜...

這時羊肉爐愈煮愈有味道...

44.JPG

罵包完全是賠錢貨...

我們倆互相指責是賠錢貨...

罵包是拼命吃花椰菜跟高麗菜...

我是拼命喝可樂...

倆人互相指責對方的不是...

連吃個料都要用分配的...

 

45.JPG

羊肉爐的湯愈煮愈好喝...

菜桃很甜好吃...

46.JPG

羊肉爐的羊排也好吃...

霸王的玉米好像是水果玉米...

超甜的...

47.JPG

48.JPG

49.JPG

我看見有人栗麵線...

我也跟著點一份...

我有交待要小份一人份的...

結果上桌是這麼大一盤...

說好的一人份在哪...

這一盤超過一人份了好嗎?

霸王的麵線還不錯吃...

市區算是第一名...

但麵線居然有麵心沒有煮透軟...

霸王的麵線比較粗...

如果有人去吃點麵線時...

記得吩咐麵線要煮軟一點...

麵線是用羊油拌的...

口味只差阿義一點點而已...

阿義是我的第一名...

第二名就是這家霸王羊肉爐了...

霸王的麵線在台中市區算很厲害了...

就差麵線沒有透軟而已...

 

喜歡吃羊肉爐的人可以試看看霸王...

聽說單人消費一個是350+35...

最好是找朋友一起吃...

要不還要多花50元...

最好是先電話預訂位子比較妥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