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人愛接9D睫毛了...
9D韓式睫毛果然就是不同凡響...
比起之前接的3D還要威還要猛...
眼睛非常的深遂...十足十的電眼...殺氣全無... 
接完9D睫毛我驕傲的四處去串門子炫耀...
不過我也很白吃...
9D跟3D的差別在哪我直接各接一種...
左眼是9D...右眼是3D... 
結果被朋友笑的半死...
出門時頭都低低的不敢抬頭示人...
徹底了解3D9D差很大時...
趕快蛇回安睫天使美睫館把右眼給接成9D...
接完之後真的是不得了...
這次接睫毛時碰上2位美女網友...
謝謝美女網友搏命犧牲情義相挺讓我拍接睫毛的過程...
真的是謝謝妳們...也謝謝妳們這麼支持我...

 

 

 

 

 

 



2
安睫天使美館...架上是睫毛保養品...
這年頭不只有眼霜...
連眼睫毛都有專用的保養...
保養品愈來愈精緻化專業化了...

 

 

台中市東區富榮街75號2樓
0988-080918(電話預約或是直接LINE預約)
自由路過雙十路日曜天地天橋往董媽葱花大餅方向走...
穿過雙十路第一個路口左轉到底就是富榮街...
看見富榮街再右轉沒幾家就到了...


3
4
56
一堆睫毛的海報...
我這次是接9D左右各250根...
我看9D看很久了...心動的很...
想說一年才一次過年嘛...就給它接來試看看...
下次我想試看看內個有顏色的眼睫毛...
我要接有顏色的眼睫毛...
小非媽可能會以為我是外星人... 


789
店裡的價目表...這是3D的價格...
9D是最新的...
現在有儲值3000送300的活動...
300元可以抵產品...
1/29前有接睫毛免費升級星鑽黑喔...
不過已經排滿了...
因為有升級黑鑽活動...
所以大家都搶在過年前預約接睫毛...


10
這是接睫毛的注意事項...


1112
謝謝美女網友1號捨身演出... 
我以為我不會被揪出來...
沒想到才一眼馬上就被美女網友揪出來我是誰... 
既然都被網友揪出來我是誰時...
我就厚臉皮的請網友讓我拍一下接睫毛的過程...


13
安睫天使美睫館的睫毛嫁接是用4種長短不同的毛下去做嫁接...
原來接睫毛是長這副德性... 


1415
美女網友1號真的是很犧牲...
還讓我做before/after的對照版...實在是太感謝了... 
左眼是接到一半還沒完全接好...
右眼是"素眼"...真的差很多吶...
中原一點黑我有問是睫毛的膠...


16
兩眼接好時拍的...非常的自然...
這是眼尾有加長的...(廢話...用看的也知道)


1718
眼睛睜開是這樣...這是3D的...非常的自然...
本來是根根分明..
我是在上了睫毛羽衣後才拍...
價格是1000的...我忘了是幾根...
但我有把價格牢牢記住... 


1920 
這是美女網友2號...也是接3D的...
美女2號接的是800元的...屬於自然型的...
1號接的是濃密型...1000元...


2122
3D自然型800元的...睜開眼睛是這樣...
我第一次接的就是這種...
眼睛比較有神...眼型也很清楚...
水汪汪的眼睛... 


23
24
這是我而白爛時的照片...
左眼是9D...右眼是3D... 
兩邊的睫毛非常明顯不同...
左眼非常的濃密...


25
26
27
這樣看左右眼差異也很大...很明顯...
左眼的彎彎眼型很清楚...
2隻眼睛大小不一真的還滿搞笑的...
所有人都看出左右眼的不同...
嚇的我趕快預約再補接右眼...
9D濃密型500根的是3000...
看數字很貴...
但是以根數來算的話...
平均一根才5元...
因為我是接500根...
所以價格就會覺得比較貴...
再來就是9D的接法與3D/6D不同...
是不同的方式及不同長短的毛做嫁接...
接法比較複雜的情形之下...價格算是OK...

但我左眼接是9D-1500...右眼是接3D-500... 
再次補接右眼的9D時再貼1000...
給它兩眼都一樣是9D才不會繼續被恥笑... 


28
這是右眼補好9D時起床拍的...兩眼都一樣了...
在我後方的是美睫師-Ida...
我也有眼線的FU喔...
不用畫眼線就有眼線...
眼尾部份是上揚的...
也就是人家所稱的鳳眼... 
眼角含笑就是這樣...深遂FU出來了... 


29
30
眼睫毛很翹...
感覺像是有夾過的那種...還滿自然的...
這樣有淡妝的感覺...
殺氣都沒有了...氣質也歸位了... 


31
後方藍衣服就是美女2號...
犧牲演出讓我拍照...
真的是非常感謝呀...謝謝大家情義相挺... 
一知道我想拍照二話不說就點頭答應...
真的是太感動了...


32
根根分明...天女散花...
我這次接9D是星鑽黑...
所以是閃亮亮的黑...
9D星鑽黑...左右眼各250根...
接到250根...感覺也不會覺得很重...
眼睫毛像一排扇子看起來就好開心...


33
這是前幾天去又見一炊煙時拍的...
離我接睫毛也過好幾天了...
睫毛依舊是捲翹有型...
接完9D濃密型的...眼皮不會覺得很重...
也不會覺得刺刺不舒服...就跟以往一樣...
只是有一點很不方便...
戴墨鏡掩人耳目時會去卡到...其它一切都很正常... 


34
35
看看我的眼角...整個是往上揚的...
我的鳳眼...我夢寐以求的鳳眼...
終於出現在我臉上了...
非常明顯的鳳眼...眼角含笑...而且非常的有神...
接完之後超有氣質...實在是有夠害羞的...
深遂迷濛的電眼...
9D果然是真的很厲害...
能把我的殺氣轉化成深遂真的是很威...
水汪汪閃亮亮...
9D效果讓眼皮浮腫完全消失...
我在洗完臉用按壓方式吸除水份...
睫毛也不會相親相愛的苟在一起...
根根分明的散開來...


36 
這是在又見一炊煙用完餐時...
轉桌到戶外區享用餐後點心拍的...
這張的眼型更加明顯...有眼線效果...
眼頭有出來...眼尾有上揚...
眼眼是閃亮亮的深遂迷濛...
這個3000有值得...
這個9D除了戴墨鏡會卡卡的之外...
就是洗臉要很很注意...
因為是濃密加長型...
所以洗臉時還是有好幾次去迴到眼睫毛...
吼...3000元在眼皮上內...
一定要好好的呵護才行...
500根...3000元...平均一根6元...
這掉一根就是6元...
比原本接的平均每根要貴上1元...
我想把掉下來的睫毛收集起來... 
不知道能不能付工本費再接回去?! 
我好像想的太美好吼... 

 

 

最後謝謝2位美女網友情義相挺...  
讓我拍3D自然型跟濃密型做個對照比較...
很開心可以認識妳們...
真的很謝謝妳們願意讓我拍照...
提供給大家做參考...
甘溫甘溫...
終於可以發一篇完整的對照比較篇... 

 

 

 

檢視較大的地圖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