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是"松露和牛炙燒壽司"...
照片一上傳到facebook沒多久...
一堆人激動到不是問候小非媽好不好...
要不就是問候林老師我好不好...
小非媽人很好...林老師我也很好...
勞煩朋友們的關心...哈哈...口水通通收好...
我很久沒吃壽司了...阿裕壽司不算...

差不多2個月沒有吃比較正式的壽司...
朋友約吃月水壽司...
只要不是三次魚屋跟水車我都OK...吃到嚇到...
阿裕倒是三不五時去高關...這家月水沒吃過可以吃...
這次又是讓朋友破費請客...真的是甘溫內...  
請我吃飯還要被我借照片...真的有雖到...
"松露和牛炙燒壽司"好吃到榮登本日我最讚...
這家月水離我家有夠近的...近到我都想用走的...
月水價格不貴但也談不上便宜...食材還滿新鮮的...
日本料理要比拼的就是新鮮與否...
因為大部份都是以海鮮為主...
月水壽司讓我最難忘的就是這個松露和牛炙燒壽司與帝王蟹膏壽司...

 

 

 

 

 

 

真是要命的好吃呀...好想念喔...
我的松露...我的和牛...媽呀...好好吃...
回家後思念排山倒海而來...
早知道就多點幾個吃個痛快...
月水壽司的燈光很落漆... 
要說燈光美氣氛佳的話...也沒有...
要說明亮又暗很多...
卡在中間...卡的我真想開口問候老師好不好...
月水不適合約會...燈光太亮...
亮到偷摸小手會被抓包... 

我讓林小晴出馬拍還是糊的很慘...
林小晴拍昏暗的是出了名的漂亮...
連小晴都搞不定真的很落漆...
水月壽司該準備幾隻手電筒供應習慣吃飯拍照的客人用啦...
光源要亮不亮...要暗也不夠偷摸小手搞浪漫程度... 
那種亮度踼腳使眼色做暗號很適合其它就不行了... 
所以說...不管是手機還是相機拍照都是死的很慘烈...

回來看照片我差點撞螢幕自殘...趕快打電話借照片...
所以這一篇不只我拍還有朋友拍的...
還有這一篇照片很多...因為都是糊的...不知從何挑起...
只好全都上傳來殘害大家...
怕眼花怕頭暈的就請按上一頁跳出去吧...

 

 

 

 

說到我家小晴...今天一直在腦殘狀態...
沒有跟同學還有朋友好好的介紹一下小晴的真面目...
貨真價實的iphone-4s...
我家小晴常被人看不起...說小晴是爛手機大怪物...
我又被拿iphone4笑我的小晴是爛手機...
如果iphone-4s是爛手機的話...
那麼iphone4就是超爛手機...
這幾天把小晴的金剛戰袍給脫掉...要雪一下恥...
帶著裸體小晴四處招搖一下...
污辱我沒關係...但是不能污辱我家小晴...
小晴是毆吉桑送我的禮物內...我的心肝寶貝溜...
怎麼可以隨便被說是大怪物...
而且我家小晴還是在室女內...刮都沒刮到...清清白白的...
小晴的真面目一定要秀給大家看的...
我家小晴不是大怪物...大怪物的保護殻也是貴99的貴內...
3700塊錢內...防摔保護殻...
今天還帶小晴去呼防刮的"面膜"...又花了我300元...
溫刀小晴的行頭都快比我好了...

1-1  
月水壽司...在東興路上...
砍棒很小一個非常的不起眼...
元手那附近...
2

4
5
6
7
店裡頭賣的...
價格真的不貴...
如果再高個一二十塊錢的話...就是貴的等級了...
店裡採單點...主要是以壽司為主...
我們點了一堆...



知道林周罵吃飯時最"肚爛"的是什麼嗎?
(不是不爽...比不爽更高等級的就是肚爛...)
點什麼沒什麼...
要點的沒三次之後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點了...
再點下去又給我一句沒有的話...我看冰的比較快...
工作人員服務態度很好...
所以那句"妳乾脆告訴我有什麼比較快"沒有飆出口...


 

 

月水壽司都沒什麼客人耶...
好詭異...
以我闖蕩西區多年的經驗判斷...
月水壽司屬於危險級的...
第一是地點很危險...第二是客人不多很危險...
所以想吃好吃的松露和牛與帝王蟹膏的話手腳要快...
要不倒了的話...什麼都沒的吃了...
7-1
7-2
7-3  
跟朋友借來的...
我拍的糊的可以...比芝麻糊還要糊...
吃月水壽司想拍照的人...
建議帶支手電筒去比較safe...
一個用手機...一個用相機...
2個在比慘烈的...
我家小晴還是爭氣些...哈哈哈...死的好看一些些...

 

 

內個鮭魚大腹我看成鮭魚大便... 
想說大便還要錢喔? 
再給它看一次...原來是大腹... 

3
餐具...很普通...
9
水煮毛豆...
就是水煮的毛豆...連調味都沒有...
等餐時無聊加減吃...
有好壞嗎?!
毛豆很甜...其它味道都沒有...
我還是喜歡丫非牌的毛豆...哈哈... 
吃過的都說讚... 
10
11
和風洋葱...30元...
看見和風洋葱好開心...
朋友說應該一點點...因為價格很低...
我很直接的問說多大...
果然是一人份...哈哈...價格決定一切吶...
一人一小份和風洋葱...
柴魚片沒有潤潤好吃...
洋葱絲冰鎮的很徹底...
口感非常的爽脆鮮甜...洋葱的辛辣都沒有了...
但是醬汁就可惜了...味道不夠...醬汁給的很小氣...
吃起來滿嘴的洋葱味醬汁味很淡...敗在這一點很可惜...
要用芥茉和風口味的醬汁就得多一些...
這樣它的嗆味才會明顯表現出來...
一點點點點的芥茉...有跟沒有差不多...
不如不要給還不會扣分...芥茉一點點...
但是我還是有吃出來...
我是重口味但不是沒有味覺...

 

我吃過最好吃的和風洋葱在新八拉麵...(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洋葱一樣爽脆鮮甜...醬汁很大方...
大大大大大大一份...吃的很過癮...
每次吃新八總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和風洋葱好多好好吃...
12
13

14
刺身...這是...鮭魚...鮭魚很大片...
這鮭魚品質還不錯...
唯一的缺點就是冷度不夠...
所以它吃起來有點過軟...
冰箱溫度調低一些吃起來更棒...也比較有sense...
16
鮭魚很厚...不是輕薄小巧型的...
魚肉不錯...但就是冰度不夠...
冰度再強一點就很好了...
獅兄弟的鮭魚可能沒這家月水壽司的好...
但是冰度夠...
生魚片吃起來Q彈軟嫩的口感應有盡有...
這道鮭魚跟獅兄弟的比輸了...
但跟其它店比起來是大勝...
1719
月水壽司...好吃的真的很好吃...
這個鮮蝦蘆筍手捲也是好吃的要命吶...
去月水一定要點這一個...
第一...它是用馬鈴薯泥...不是用高麗菜絲...
所以沒有"空虛"感...
第二是海苔非常的脆...
要吃到可以考考考考的很大聲的就是這家月水壽司...
考到我都不好意思大口咬下...
蘆筍很甜...蝦肉很彈肉...馬鈴薯新鮮綿密沒有冰箱潮味...
馬鈴薯最會吸冰箱潮味了...
月水壽司的沒有潮味...
這一捲從裡到外...我給100分...柴魚片也夠脆...
這一個很正點...
20  21
蘆筍很大根...這個鮮蝦蘆筍手捲有值得...
非常的好吃...
22  
好吃到我破例停下來拍照...
給它咬了一口聽見海苔碎裂考考考的聲音時...
我都有點給它拍謝...
那個聲音好像是我太粗魯太猴急...
其實並不是...而是它的鮮度夠高...
23
24
25
三彩蘿蔓捲...
鮭魚/鮭魚卵還有海膽...稱做三彩...
26
27
28
29
蘿蔓生菜非常的新鮮脆甜...好吃...
至於三彩...海膽最落漆...
沒有鮮甜...軟趴趴的軟...軟到我會怕...
菲律賓海膽...月水供應的海膽出處不一定...
我們帶塞吃到菲律賓的...
如果愛海膽的可以先問看看是哪的海膽...
本來我們還想點海膽壽司...還好有先HOLD住...
要不這下真的會吃的很不爽...
鮭魚卵是太鹹...
30
本日你最讚的上場了...這一個有讓我驚艷...
居然很好吃...但還是有遺憾...澳洲牛...
一個80元有值得喔...
上頭黑黑的是松露...我的最愛呀...
這上頭的和牛有2片...
31  

3233
因為是用小晴拍的...所以近拍就沒辦法了...
我的近拍照糊到不行的糊...
這還是看的出來松露不小氣...
松露好香好好吃喔...
這個松露和牛是採一牛兩吃的方式...

我掉了一小塊在桌上馬上伸出筷子給它挾回來吃...
黑松露內...不是黑木耳內...一定要撿回來吃的啦... 
3435  
工作人員有說明怎麼吃...
第一口先吃松露配牛肉...
媽呀媽呀...這真的是本日我最讚的一道...
松露的口感及香氣非常的明顯清香...
這松露不是隨便來著的...
雖然我不愛日本料理...
但對於食材還是有某方面的知識...
香甘醇嫩...很棒...
和牛非常的細嫩...這烤的不錯...
醬汁不會太過甜膩...甘甜型的...爽口不膩...

肉汁也有鎖住...但遺憾的是它是澳洲牛...
所以在鮮甜度上就低很多...
如果用美國牛的話口感的分數是破表...


我跟朋友一直拍照...結果這和牛冷掉了...
冷掉還是很好吃...如果是熱的一定更好吃...
39
40  
第二吃則是包著醋飯一起吃...
毆八桑真的超不會用筷子吃飯的...
挾老半天還是挾不好...掉了出來...
很多人都質疑我是老外...
連我阿計都開口說我是阿豆仔...
很多行為與想法都很老外...
我的筷功真的很爛...
我都好想跟工作人員要餐刀餐叉...
我耍刀叉的功夫很好內...
這種要捲捲捲的...我用餐刀餐叉捲還快一點...




月水壽司的醋飯好吃...
醋飯的酸甜度很剛好...
飯粒也不會太軟爛...
41  42
來來來...本日第二讚的出現了...
左邊是我欽點的玉子燒...
右邊是帝王蟹膏壽司...單個80元...很值得喔...
蟹膏還滿多的...
43
44
玉子燒好吃內...我愛吃玉子燒...
我要蒸蛋沒有...那就點玉子燒來吃吃...
甜甜的玉子燒...喝呷喝呷...
45
46
我的第二讚...帝王蟹膏...
我好愛吃海鮮...魚跟蚵仔除外...
這上頭的蟹膏還滿多的...
吃的好滿足喔...
在月水壽司...記住手腳一定要快...
我們顧拍照...海苔軟掉...很可惜...
47
我的媽呀...
這個蟹膏好鮮好甜好好味...
濃郁甘甜的蟹膏...
滿嘴的海味...真的很棒...
蟹膏的細滑...帶著小小小小小顆粗粗的口感...
我好想念這個蟹膏壽司...
媽呀...我都好想衝衝衝...
衝去哪?
衝去獅兄弟再給它豪氣的點隻沙母來吃...
都是月水惹的禍...把我的海鮮慾都勾上來了...
衝吧...姐妹們...兄弟們...  
嘿嘿嘿...
我有打算呼朋引伴去獅兄弟給它坐下來好好的橋一下...
我猜我的心願應該可以實現...   
48
這是拿來吃生魚片用的...
我還是習慣吃生魚片配檸檬片...
現在很流行用金桔...
飲食文化真的在改變了...
從小到大...不管是國內國外我都是配檸檬片...
49  50
就是這樣吃才爽...
其實傳統生魚片吃法是芥茉放在生魚片上...
而不是跟醬油和在一起...
我喜歡和在一起吃...因為我沾很大...
搭上香酸檸檬片...生魚片的甜才會明顯...
沒有檸檬片...生魚片的好壞顯示不出來...
檸檬可以去味也可以提味...
在生魚片上頭...好壞一吃便知...
51
52
我的媽呀...
這是本日我最怕...
這是朋友點的...
油的部份...媽呀...
要油我也有啊...我可以無限供應... 
要全部我會更開心...
我肚子上也還有一層...大放送都不成問題... 
為什麼要花錢點這來吃... 
我沒碰這...不用問我好不好吃...
本日我最怕...
53
54
這是朋友點的味噌鮭湯...
沒問好不好喝...
不過鮭魚還滿多的...
我都想偷挖一塊來試看看...
55
56
這個鮭魚很嫩內...我真的好想偷吃一塊...
可是我也有點...什麼蛤蜊湯...
所以還是很安份的放回碗裡去...
57
59
本日最落漆的出現了...
稻禾壽司...我很愛很愛很愛很愛吃稻禾壽司...
都是非大姨害的...非大姨做稻禾壽司至今仍是無人能及...
現在看見稻禾壽司一定都會點來試看看...
但是這個稻禾一點都不稻禾吶...
豆皮太過軟爛太過薄...而且味道怪怪的...
泡豆皮的醬汁怪怪的...不會講...
這個不要點...浪費吶...安內一個還要20元...很貴內...
阿裕的稻禾壽司還比月水的好吃...
60  
我吃我吃我吃吃吃...
看見那盤肥肥的魚肚沒有...遠遠的...
一上桌拍完照趕快到朋友面前...
很可怕的東西...
我臉也有肥肉...肚子也有肥油... 
不用錢的內...吼...不考慮一下嗎? 
61
62
63
這這這...好像是鮪魚壽司的樣子...
忘了是什麼了...
口感還ok啦...
64
65
我的蛤蜊湯...
蛤蜊很大顆...
66
67
蛤蜊明明很大顆...看起來也很肥美...
但是這個湯沒什麼蛤蜊的鮮甜味...
這個湯很落漆...但我還是喝光光...
因為...哇洗湯后內...
68
69
蛤蜊...大顆...口感ok...普通啦...
70
71

72
花枝與干貝...
月水還有大顆干貝...說真的我不敢點...
要是不新鮮的話真的很難入口...
不吃浪費...吃了是委屈自己...進退兩難...
不如先忍住吃看看小顆的怎樣...
我們拍照拍過頭東西都冷掉...
這追加的師傅送上來時很貼心的說趁熱吃...醬都調好了...
所以我們趕快隨便拍拍趕快吃...
73
74
這個花枝入口是軟中帶Q...口感不錯...
這上頭的醬汁是什麼不知道...
吃不出來...我有加芥茉...
75  
這干貝不小內...
阿大干貝不就更大...
7677
干貝很Q彈...還滿甜的喔...好吃好吃...
78
餐後甜點...
奶酪...猜看看哪個是我的?
右邊是甜一點版本...不是正常版...
左邊是我的...超級甜版本...
有多甜?
工作人員直接拿桶子來加...加到我說停為止...
真的很拍謝內...吃甜吃到整桶拿來...
79
來...看一下...
這個奶酪...右邊是甜一點版本...
左邊的更誇張...
我會喊停不是它夠多...
而是工作妹妹舀的很辛苦...
我實在是不好意思再加下去了...
80  
月水的奶酪好吃喔...非常的綿滑軟...
我不吃奶酪的...本想說吃一口奶酪配全部的醬...
可我全部吃光光...月水的奶酪很軟滑...
至於果醬完全不甜...但香氣十足...
我想朋友應該也覺得不甜吧...
不然不會全部吃光光...

IMG_3149
日本料理是KMC的最愛...哈哈...氣死他...
說來也奇怪...我不愛日本料理...我有仇日情結...
可身邊好朋友個個都很愛日本料理...
有的人是到了日本大便真的香的地步...我就是不愛...
我用手機打字就是短短幾個字...我還是喜歡用鍵盤...
我很enjoy在鍵盤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快速移動的感覺...
IMG_3150 
很沒品的毆吉桑...被我瘋狂傳送的月水圖給氣到了...
每次被我激到痛處不爽時就是叫我肥菲...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減肥的原因... 

小白人是KMC...小白兔是我...
LINE真的是深得我心吶...
總是可以很清楚達出我們的情緒...
YY終於也用LINE了...
用了LINE之後...
居然說LINE的表情圖都跟我的表情一模一樣...
沒禮貌的女人...
Y麻...YY欺負我啦... 

001 
連遠在Norway最漂亮的晶媽-Jessie也快崩潰了...
今天吃的其實全都是Jessie的愛菜...
尤其是烏膩...更是愛到不行...
這麼生火的東西一定是要讓Jessie也感同身受一下的...哈哈...
我最痛快的時候就是這種大家看的見吃不到拼命吱吱叫的時刻...
愛我愛的要死又恨我恨到入骨... 
就是要這樣你們才會牢牢的記住我嘛...
親愛的晶媽...乖內... 
快回來台灣我們就可以一起去吃了...
我幫妳顧晶晶...妮晃心...有我在...晶晶交給我... 
妳可以好好的享受妳的烏膩...還有妳最愛的牛肉... 
吃完月水我們可以再戰獅兄弟...
給它來隻妳最愛的沙公跟我最愛的沙母... 

 

 

 

 

月水的壽司不錯吃...
我們這一頓吃多少錢我不知道...朋友請客埋的單... 
應該也快要2000了吧... 
想吃的人手腳要快...

因為我有不好的預感...開在那裡真的是很危險內...
要拍照的別忘了帶白光手電筒去打一下光...

稻禾不能碰...真真是不好吃...

海膽要看是哪的再點比較保險...
本來朋友想點內個海鮮丼...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我不敢吃海鮮丼...
因為海鮮丼的做法讓我有ㄆㄨㄣ的感覺... 
別鬧了...我才不要吃ㄆㄨㄣ咧... 
所以我們就是到此為止...
月水完全單點...我所謂的單點就是單個單個點...
這是我的本日第一餐...不敢大開殺戒...
我怕半夜會一直找馬桶娘娘培養感情...
之前在阿裕一口氣吃3盤生魚片(30片)回家落塞落3天嚇到了...
現在不敢太過囂張...
3盤生魚片吃的很爽...
但是落塞落的林小菊都快破皮了...
松露和牛跟蟹膏一定要點...真的好好吃喔...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