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初的蛤蜊湯實在是太威了...
彰化有名的蛤仔麵輸輸企啊...
沒有一家蛤仔麵的湯頭比的上太初...
什麼萬芳蛤仔麵什麼阿菊蛤仔麵什麼彰化蛤仔麵...
通通靠邊站...

 

 

 

 

 

 

 

 

 

 

 

 

 

 

2
有人想吃太初...看見蘋果日報有報導...
所以心動直接殺到台中來...
這是我第N次吃太初了...

 

 

 


3
這次人多小菜可以點比較多...
這次點的這幾樣好吃...

 


4
5
豬耳朵很入味...沒有豬臭味...而且非常的軟嫩...讚...
6
7
鴨血這次有燙喔...軟嫩入味...
8
9
大腸也還不錯吃...
但是跟豬耳朵比起來遜色了...
10
這是雞肉家菜麵...也還不錯吃...
不愛吃辣的肯定喜歡...
11  
12
麻辣牛肉冬粉...湯頭依舊棒...
太初冬粉非常的好吃喔...讚讚讚...
13
家常乾粿仔條...
也是非常的好吃...但是份量很少...很虛...
14
我的麻辣冬粉...
我的新歡...這個麻辣冬粉好好吃...
冬粉很軟滑...麻辣味道也很棒...
豆皮有透軟...
讚啦...
15
海鮮家常麵...這個也是清甜風...
適合不吃辣的人吃...
16
17  
這個蛤蜊 湯太威了...
整碗湯的答蜊 味道濃的要命...
很鮮甜的一碗湯...
這碗湯一上桌...蛤蜊味道刺激我...
喝一口試味道就停不下來了...
結果一行五人...大家都搶著喝我這一碗湯...
蛤蜊 中大顆喔...但是數量很多...
這一碗...是蜆精級的蛤蜊湯...
湯頭濃郁...蛤蜊很甜...
彰化出名的蛤仔麵全都輸光光了...
這個湯現在也是我的新歡...
我到太初都吃麻辣冬粉配蛤蜊湯...
120元而已...很便宜喔...
如果有去太初的話...
可以試試這個蛤蜊湯...
接下來公佈一下吃和稻火鍋 COACH/小B包/和稻白米的得主...

1

2

3
第一名是卓先生...
第二名是陳小姐...
第三名是周小姐...
皆以傳發票時間為主做為順序...

4
卓先生的皮夾...
26日晚上已寄出...

5

6
第二名是陳小姐的小B包...
因為今天很忙...要開會...
開會時間沒辦法處理私人事務...
讓陳小姐空等兩小時領獎品真是不好意思...
五點多鐘才踏進家門處理得獎事宜...
在這裡跟陳小姐說抱歉...
讓妳久等小B包真的很抱歉...
上班沒辦法處理私人事務...
本來是準備COACH零錢包要加碼給妳的...
因為妳趕著要獎品...
所以就隨包附寄一面COACH化妝鏡...
請看照片...

7

8  
第三名周小姐在傳發票照片時...
有先說她不急慢慢來...
等我有空再處理...
所以加碼COACH零錢包一個...請看照片...
另外再加一碼...
第三名白米落差其實很大...
但是周小姐的反應是很開心...
之前OPPA有下達指示...
如果第三名反應是開心的...
再加送一個錀匙圈...
所以周小姐又得了一個錀匙圈...
OPPA指定款...
和稻白米一包...
我加碼一個COACH零錢包...
OPPA加碼COACH錀匙圈...

 

 

今天寄出卓先生及陳小姐的獎品...
第三名周小姐則暫緩...
需等COACH零錢包...
這次零錢包坐普快...
我沒有什麼閒錢再讓它坐快捷了...
錢都砸在皮夾包包上頭了...
請多多包含...
但東西一到手時一定馬上寄出...

 

我fifi說的出就做的到...
答應送的絕不會少...(yaya那次真的是意外...)
而且我只會加碼不會減碼...
收過我送出去的小禮物...
或是跟我買過皮夾包包的人...
應該都知道我的速度有多快...
處理方式是怎樣的...
皮夾包包是不是正品也都一清二楚...
今天真的很忙...
我要上班...
所以只能等下班才能處理私人事務...

以致處理的慢一些...
讓陳小姐空等兩三小時的獎品...

如果有感覺不舒服的話...
在這裡道歉...
但我想說明我在文章裡頭有講...

有過這次經驗...
以後我會更加謹慎...

把規則講的更清楚明白...
也請大家看清楚規則之後...
再決定要不要參加遊戲...
不勉強大家要參加...
開心就好最重要...
也請大家真的把遊戲規則看清楚看明白...
不看清楚把自己搞的心情不好我也沒辦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市西區美食 太初麵食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