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KMC說晚餐吃咖哩豬扒飯...
PTT還有BBS相傳逢甲便當街Mak&May咖哩很好吃...
趁這機會...就想說去Mak&May給它試看看了...
這家Mak&May是我頭號美食咖哩...我等很久了...
所以勒...就給它很快樂的去逢甲吃咖哩豬扒飯了...
這樣子一份70很便宜...而且又很好吃喔...
PTT上還有逢甲的BBS都有在討論這一家Mak&May咖哩飯...
終於明白為什麼了...這家的咖哩醬是很傳統的咖哩口味...
豬扒用麵包屑炸的耶...讚讚讚...炸的又酥又脆...
2.jpg
面對逢甲大學門口左手邊的巷子進去...
Mak&May...人超多的啦Mak&May
我韪快九點才到...
店裡頭一堆客人耶...
3.jpg
店裡頭賣的...很簡單...就這樣...
聽說那個雞柳是招牌...
點餐都有附一杯檸檬紅茶...


Mak&May的咖哩醬是免費的喔...
所以覺得不夠的話可以跟吧檯要喔...
我不喜歡咖哩淋在豬扒上...
所以我就去請教結帳妹妹說哪一個的咖哩沒有淋在豬扒上...
結帳妹妹說嫩肉排...我又問說哪一個肉比較好吃?
妹妹說她喜歡吃嫩肉排...因為很嫩...
所以我就跟進點嫩肉排啦...
4.jpg
我吃的這一天還下雨哩...又冷又雨的...
從北區騎到逢甲...很拼對吧?
沒辦法...約好說吃晚餐...還得拍照給KMC看...
不得不吃不拼命吶...
5.jpg
這樣一份70元...終於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推這家Mak&May了...
大盤滿意吶...白飯不是很多...男生的話肯定不會飽...
但以女生來講份量很多...
光是那個豬扒部份就有殺到我了...
用麵包屑炸的豬扒耶...
6.jpg
檸檬紅茶很大一杯...
就是雀巢那種的...
7.jpg
豬扒很大一塊...它的厚度不會很厚...但是很大一塊哩...
一般便當店賣的炸排骨看有沒有這一塊的三分之二哩...
8.jpg
這個嚴選嫩肉排本來是沒有咖哩的...
我有說我要咖啡淋在白飯上...不用額外加錢...
這個咖哩豬扒飯還有附配菜喔...
9.jpg
蜂蜜芥茉醬...沾豬扒吃的...
這是我第一次吃豬扒是沾蜂蜜芥茉醬...非常的match耶...
10.jpg
生的豆苗...阿這是要怎麼吃吶?配什麼吃吶?
11.jpg
炒玉米...好吃喔...
12.jpg
高麗菜也炒的很好吃耶...非常的爽脆...
13.jpg
14.jpg
這咖哩醬淋在飯上好好吃喔...
咖哩的味道非常的傳統...就是不甜的那一種...
它沒有很濃但是它的味道也是很標準...
吃這家Mak&May又讓我想起感覺被搶錢的奇異咖哩...
我一直百思不得其解奇異咖哩是哪裡便宜了...(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後來發現我爬文的那位版大...他是店家招待試吃打廣告的...
免錢的當然馬便宜啊...要我也覺得很便宜...
罷特...卡拜託勒...好歹也把原價烚寫出來嘛...
只有寫便宜我就一股腦衝過去吃...
結果一點都不便宜內...只有頭大的感覺...唉唉...
15.jpg
很大塊的豬扒...它有點兒單薄...但是面積很大...
所以很ok的啦...
16.jpg
17.jpg
這用麵包屑炸的豬扒...我最愛吃用麵包屑炸的豬扒了...
酥酥脆脆的好吃耶...光用看的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18.jpg
這應該是兩塊豬扒吧...看起來像是兩塊豬扒...
幾塊都不打緊...好吃比較重要...
19.jpg
看看它粉粉嫩嫩的顏色...
它雖然單薄...但是面積很大而且炸的不會過乾老...
20.jpg  
小吃一口...沾蜂蜜芥茉醬吃好好吃喔...
這口感還滿特別的...好吃喔...很MATCH...
21.jpg
咖哩愛吃多少就給多少...
碰上這種傳統的咖哩我是火力全開...
我很少吃到這種原味傳統的咖哩醬...太正點了...
它沒有像餐廰的那麼濃...但是咖哩也是有到位喔...
這個拌飯超好吃的說...
22.jpg
23.jpg
我很愛吃邊邊的豬排...麵包屑最多的部位啦...
口感就是酥脆到不行呀...
24.jpg
25.jpg
這裡頭的豬扒口感也是很鮮嫩多汁...
就如討論版上講的一模模一樣樣...吼...好好吃喔...
薄薄一層麵包屑...外皮分脆裡層軟嫩多汁...正點啊...
26.jpg
27.jpg
炸的金黃...沒有過頭...脆脆的豬扒...果然很銷魂...
28.jpg
29.jpg  
來吧...看一下它的細部近拍...真的粉嫩多汁...
它沒有很厚...但是該有的軟嫩多汁都有完整保存...
一份70元的咖哩豬扒飯有這樣的品質真的很難得哩...
嫩肉排真的很嫩...咖哩醬也讓客人一直加...噢喔...太爽了...
IMG_2293.JPG  
最後送大家一張在紐約的豬排飯照片讓大家做比對...
這是KMC吃的咖哩豬排...屬於日式炸豬排...
那個咖哩看起來好像是塞巴喔...金害...

這樣子一份是USD$8...折合台票是240元...
這不是貴33的貴...這是貴99的貴吶...
台灣真的是天堂呀...美國的大便沒有比較香啦...
光看飲食方面就知道了...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