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天氣開始不穩定時...到台中一中那兒要買半身的厚毛襪...
逛逛逛...不小心瞄到一家還不錯的店...韓衣間...
裡頭大部份賣的都是韓國過來的衣服...
造型圍巾100元...美美上衣150元...他們沒有賣厚毛襪...
但我有看見保暖型的內搭褲...280元...
我買厚毛襪一雙也是差不多250-300左右...
所以我改買保暖實穿的保暖內搭褲...
而且一買就買好幾件...嗚嗚嗚...
一進到韓衣間我就淪陷了...
上衣也買...內搭褲也買...造型圍巾也買...


買一買掃一掃...花了3000多...
我還另外買了3雙鞋子...
2雙長靴...一雙高跟鞋...
加之前買的低跟涼鞋總共買了4雙...我好想去撞牆喔...
嗚嗚嗚...太便宜也不是件好事...
就跟10元商店一樣...便宜就拼命買拼命選...
韓衣間的衣服都還不錯...讓我最滿意的當然就是保暖內搭褲...
質料不會說很厚...但超級保暖的...
它的長度是9分...也可以當做毛襪來穿...就是可以再套褲子或裙子...
還不錯哩...超保暖的...
在台北低溫12度...我就是長版上衣+內搭褲再加長靴...
下半身完全不會覺得冷...還不錯...
還好我買了4件...超級好穿又便宜...
一般保暖的毛襪真要有保暖效果的毛襪也是差不多這價格哩...
我買的好買的對吶...
今年流行內搭褲+長靴...想買保暖型內搭褲的可以去韓衣間...
店址坦白說我忘了是哪一條...有招牌啦...
三民路屈臣氏旁巷子進去過了第一個路口右手邊...
或者是由三民路上TOUGH旁的巷子進去...過了第一個路口右手邊...
就是這2條巷子其中一條啦...要是不知道問問那的店家就知道了...
他們家的衣服好多都還不錯...
美美上衣150...我一進去就淪陷了...唉唉唉...
光這一家就敗了不少件衣服跟內搭褲還圍巾...
他們家的造型圍巾不錯喔...造型圍巾保暖效果很低...
但做造型美的很喔...我買了一條銀綠還有一條...藍綠...
顏色超漂亮的...百搭款的造型圍巾...一條100元...
是說吼...接下來不能再買了...嗚嗚嗚...我買一堆了...
就連靴子也買2雙...
其中有一雙可以折的喔...超讚的...愛怎樣的長度都可以自己調整...
以一般人來講的話算是貼腿型的...穿內搭配還滿好看的哩...
可我穿起來還是有點鬆...因為我的腿太細了...鞋店小姐都搖頭...
我穿23號的貼腿部位剛剛好...但鞋子太小...
穿24號的大小剛剛好...但腿的部份就太鬆...
我當然還是買24的...鬆就鬆了...不然怎辦?!
所以說...
阿...不可以再買了...買太多了...

PS.
我現在就是穿內搭褲再加西裝褲...超總暖和的...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