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NY Bagels...京站現在裡頭也有24小時營業的店面...
我最愛吃的Bagels就是這樣NY Bagels...
但NY Bagels的不便宜吶...
我買3組...300多元吶...3顆背狗3個醬...


 2.jpg
3.jpg

4.jpg
還滿舒服的設計...
 5.jpg
京商裡頭的裝潢...還不錯...
6.jpg
很可愛的包裝...
我買2個肉桂+1個洋蔥...
2個藍莓起司醬+1個雙蔥起士醬...
7.jpg 
這個醬看起來小小一盒但份量多...我沒有塗完...
8.jpg 
藍莓味鄉道不錯吃哩...
我喜歡邊塗邊吃...這樣吃起來才爽...
9.jpg 
這個雙蔥口味我最喜歡啦...很正點...
10.jpg
這就是肉桂背狗囉...
這個烤起來一整個超濃的肉桂香...
11.jpg
12.jpg
NY Bagels的很紮實我喜歡吃...而且很香...口感很好...
13.jpg

14.jpg 
15.jpg 
洋蔥的也不錯吃...NYBagels的其實都不錯吃...
配上雙蔥口味的起司醬好讚喔...
是說...NY Bagels的真的很貴吶...
但憑心而論...貴也是有道理...
這裡的服務態度都還滿優的...
所以有它貴的道理...
結論就是...貴也甘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