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很愛吃重口味料理...異國料理更是愛吃...
泰式料理/墨西哥料理/義大利料理/西班牙料理...
只要是重口味的我都愛吃...
在台中要吃到道地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很少...
目前為止吃到好吃的墨西哥料理只有2家...
一家就是這家TACO KING'S...另一家就是在五常街Red&Green...

這照片中是豆泥牛肉包餅...
豆泥在墨西哥是非常重要的主食...普遍程度就跟我們吃白飯一樣...
所以只要聽到有人在講豆人豆人...那就是墨西哥...墨西哥被稱為豆人...
因為一天沒吃豆泥就會覺得好像沒吃飯似的...
現在買墨西哥米包餅...免費加起士/墨西哥辣椒(2選1)
米包餅裡頭有起士了...所以我都選墨西哥辣椒...花哈哈...
重點是我愛吃辣啦....

 

意外小插曲:感謝TACO KING'S
這次...我是現買現拍現吃...等我拍的差不多時...
我很"隨性"把小紫非往人家的攤子前一丟就開始享用我的墨西哥米包餅...
吃吃吃...吃的很高興...吃完就閃人了...完全忘了小紫非躺在人家攤子前...
結果TACO KING'S老闆真的很好心...
我都走了...還一路追來把我的相機送還給我...


我看見我的小紫非在老闆手上時完全傻眼...阿我居然忘了最重要的小紫非...
雖然小紫非我準備要換掉...但還沒換之前還是得靠它來紀錄吶...
小紫非沒有功勞...可也有苦勞...跟著我上天下海南征北討的...也是很辛苦...
我居然忘了把小紫非帶回家...1819624461.jpg 1226385252.gif 1226385269.jpg 1819624469.jpg 1819624474.jpg
謝謝老闆一路追著我...要不等我發現可能是晚上的時候了...
愈丟愈大樣吶我...@@下次會不會真的把自己給弄丟吶?1819624461.jpg 1819624401.jpg 1226385269.jpg
謝謝老闆的熱心...
甘溫蛤...

PS.
照片很多...所以就請看圖說故事...
這篇墨西哥米包餅我又是搏命演出拍照...
大家要給我拍拍手蛤...

 
2.jpg
3.jpg
一中商圈水利大樓7-11前的攤位...
這照片很難拍內...要等到沒客人才能拍...
4.jpg
店內賣的產品...
5.jpg
帥哥老闆....斯文型的...不會很娘喔...
頭上帽子拿掉很帥的...
戴了這帽子很逼雞一整個氣質帥氣都被破壞光了...
看見沒有?戴手套內...有戴手套喔....
在衛生上我就給滿分了...
6.jpg7.jpg 
店內名片很Q...Q版名片...
8.jpg 
客人很多...有的看見我在拍照全都閃到一旁...
就剩這4個不知道我在拍照...噗噗...
所以說...這算是偷拍吧?!
9.jpg 
開始製作墨西哥包餅了...餅皮先煎...
10.jpg 
煎到金黃色時翻面放上起士片...
有一個很焦的那一個是特製的喔...
花哈哈...是我的特製...嘿嘿嘿...我喜歡吃焦焦的...
11.jpg 
其實也不會很焦...老闆不敢煎太焦...這顏色跟上一章差很多...這是差在光線...
12.jpg 
這是米包餅的香料飯...
這飯很香耶...在拿出來時...我就有聞到味道了說...
顏色有點黃...味道很香...
13.jpg 
墨西哥米包餅只有一個口味就是雞肉的...
香料飯先炒熱之後再加雞肉一起拌炒...
14.jpg 
炒好之後就放在餅皮上了...
15.jpg 
這一點是我另外選的豆泥牛肉包餅啦...
洋蔥牛肉喔...看起來就很好吃...一直吞口水吶我...
16.jpg 
來來來...主角來了...重點來勒...
今天的主角...就是豆泥...我很愛吃墨西哥豆泥...超愛吃的...
但是豆泥吃多會一直放屁喔...哈哈...

這個煎板非常高溫...我真的搏命演出...
我的手在熱風口上...非常熱的風...煎板溫度很高...
拍的我膽顫心驚的...怕手去燙到...大家要給我拍拍手...
我沒有失手喔...小紫非沒掉下去也沒有燙到...
17.jpg 
來看一下這軟爛綿密濕潤的豆泥...
這豆泥做的很好...不會太乾...有的豆泥都做的很乾...
好像在吃豆沙...這一看就知道它非常的保濕...
18.jpg 
欸...美生菜...來不及...放上去了...
19.jpg 
莎莎醬...這墨西哥包餅所有產品都是用莎莎醬調加...
老闆說莎莎醬是自己做的喔不是一般市面賣的罐頭...
好吧...那那那就試看看...
20.jpg 
我的米包餅先好...花哈哈...這個讓我看了就是一整個心蕩神馳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當場吃起來忘了小紫非在攤子前...
21.jpg 
墨西哥辣椒免費喔...有起士片跟墨西哥辣椒2種可以選..
阿餅皮有起士片了我就選墨西哥辣椒...
22.jpg 
來來來..豆泥牛肉包餅也好了喔...
非常豐富吶...
23.jpg 
24.jpg 
25.jpg 
這是其它客人的正常版...看餅皮就知道跟我的餅差很多...
我愛吃金黃焦焦的...
這是豬肉包餅...
別人點的...所以隨便拍拍...
26.jpg 
這個是...什麼肉忘了...
我連這個材料也給人家拍回來...
雞肉豬肉其中一種...噗噗...
27.jpg 
這個這個...我忘了是什麼...
28.jpg 
這一個是牛肉...
29.jpg 
這個就是我最愛的豆泥...我好愛吃豆泥...
30.jpg 
來看一下這個就是豆泥牛肉包餅...
31.jpg 
這個是墨西哥米包餅...顏色是不是很鮮艷美麗呀?
一整個刺激到我...開動了啦...
32.jpg 
這包餅拿起來覺得份量不怎樣...
可是吃了之後發現份量很足內...@@

金腰受...我小看這米包餅...
完蛋了...
33.jpg 
這個香料飯很讚好好吃喔...
米飯很Q喔...而且香味十足...有透...整個香味都有進去到米心裡頭...

這是長米...
34.jpg 
來來來...雖然它是黃黃的但還是可以看的出這米飯有多晶瑩剔透...
雞肉部份則是好嫩好嫩超級嫩...口感很滑嫩...
而且味道也夠道地...這個米包餅讚啦...
除了份量太多之外...其它的可以用"PERFECT"來形容...
很少有食物可以讓我用"PERFECT"...
這個TACO KING'S是最新一家列為"PERFECT"級的...
35.jpg 
再來講一下這餅皮吧...餅皮層次分明非常的有口感...還滿有彈性的...
而且還算滿紮實的...有沒有看見一層層的...隨便咬都是這樣啦...
36.jpg 
這個墨西哥米包餅加辣椒...美味指數直接破表...
噢喔...這辣椒真的好吃...還好我選墨西哥青辣椒...
這個加分效果100分吶...整個味道全都出來了...讚讚讚...
老話一句....份量太多...
所以我的豆泥牛肉包餅就孝敬給HS了...
37.jpg 
HS拿到手之後就迫不及待吃起來了...
我說要拍照...這是HS第一次對我碎碎唸...
居然跟我說妳慢慢拿...我先吃...我不等妳了這很好吃...
等我要拍時HS咬了好幾口了...HS很喜歡餅皮的口感...
墨西哥青辣椒是第二愛的...
38.jpg 
餅皮有Q度...墨西哥很香好吃...但是吃多很辣...花哈哈...愛吃又怕辣...
豆泥很濃很香...很綿軟...不會太乾...唯一缺點就是..."太辣"...
花哈哈...HS不能吃太辣...笑死我...可是好吃吶所以還是吃光光...

 

也許是在一中商圈吧...這墨西哥包餅價格很便宜...
讓我覺得很美麗迷人吶...重點是又好吃吶...
原本沒抱什麼好吃的期望...結果讓我嚇到...
口味有道地...而且又便宜...份量算還滿多的...
但如果說要讓學生吃飽的話不可能啦...
學生的食量都很大...
現在點墨西哥米包餅可以免費加墨西哥青辣椒/起士2選1...
喜歡異國料理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這好吃...又便宜...不錯吶...
墨西哥米包餅好吃....這個我有愛...讓我愛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