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要轉冷啦...大家要注意保暖...千萬別感冒了...
上了年紀喜歡整天坐在電腦前的毆八桑更要注意...
天冷又長時間維持一個姿勢很容易中風喔...
尤其是肥胖型的毆八桑更要注意吶...很容易腦血管阻塞...


我想我患了洗手強迫症...只要進出或是換個環境...
第一件事一定洗手...一天洗手次數超過20次...
很可怕吶...我要戒掉洗手這個習慣...


打字前後洗手...吃飯前後各洗一次...出了辦公室也要洗手...
進辦公室也是洗手...回家洗手...看電視前也要洗手...
上床睡覺前也是洗手...起床第一件事還是是洗手...
我在想我有洗手強迫症了我...
就跟一些人有罵人強迫症一樣...
整天串門子四處罵人或是待在電腦前上網打字罵人是一樣的...
一天不當三姑六婆長舌婦串門子或是或是一天不上網罵人...
就好像快死掉精神崩潰語無倫次胡說八道...
HS說我不只有洗手強迫症我還有購物強迫症...
買自己的份就算了...還會連同朋友的份一起買...
人人有獎通通有份...噗噗噗...
這是應該的嘛...好朋友本來就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HS這樣講時我很心虛...
上星期我才剛送方太跟凱祕書姐妹圍巾姐妹手套姐妹帽...
阿...要是HS知道的話可能會直接昏倒給我看...
HS最後說...我算還好是洗手強迫症...愛洗手不會妨礙其它人...
別患了罵人強迫症就好...傷人又傷己...沒格沒調沒水準...
一天沒罵人就把自己搞的精神快崩潰話都沒辦法好好說...而且還有妄想症真是悽慘...
我我我...忙的要死...苦命的要死...
哪有時間整天坐在電腦前打字罵人或是四處串門子做三姑六婆長舌婦...
唉...哇洗拍命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