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中市深夜食堂又多一家可以選擇了...
這一家阿家拉麵是去親親戲院看電影發現的...
才剛開幾天而已...
完全嬰兒期...
就很帶塞被我給相中了...
一大碗拉麵才賣100元...
價格非常便宜...
我立馬LINE照片給髒童鞋炫耀...
結果她偽裝成鐵粉來跟蹤我...
我們倆死皮賴臉的要豚骨湯...
因為湯好好喝喔...
還給人家開口要泡菜吃看看...
老闆也很大方...讓我們試吃...
我們不是內種貪小便宜的人...
只是試吃黃金泡菜好不好吃...
好吃就要買一瓶...
髒童鞋吃一口滿意的不得了...
當場說要買一瓶...
結果阿家拉麵沒有多餘的泡菜可以單瓶賣...
所以我們相約星期四吃拉麵拿泡菜...

 

 

 

 

 

 

 

 

 



2

3

4

5
深夜食堂...
一人拉麵車...
只有一個在煮麵收桌洗碗...
所以用餐時間要等...
如果不耐等的人就可以不用去吃了...
阿家拉麵在親親戲院的斜對面而已...
非常明顯的目標...

 

 

阿家拉麵有4種口味...
每碗100元...
我點地獄拉麵...
我吃完沒有下地獄...
我在天堂啦...
好吃的上天堂啦...

 

 

台中市北屯區梅亭街27號
0982-482258
晚上7點到12點
每個星期一公休
12點是寫爽的...
賣完就沒了...
所以要吃的人手腳就要快...

 

 



6
餐車拉麵現在好像很流行吼...
四處都是餐車拉麵...
阿是說都沒有其它可以賣了是嗎?
台中人最好是有很愛吃拉麵啦...

7

8

9

10
阿家拉麵用的是燒肉...
當場現煎...香氣四溢...
我前面有兩組客人...
其中一組外帶很多碗...
所以我就趁等候時間開拍...
這個燒肉看起來就好嫩好好吃...

11
阿家拉麵只有3張桌子...

12

13
這是客人點的...
我給人家搶拍+偷拍...
內個糖心蛋看起來好可怕...

14

15

16

17
這是我點的地獄拉麵...
可它一點都不地獄吶...
這是大辣版但完全不辣...
老闆很NICE主動問說會太辣嗎?
我說完全無感...
所以老闆又再加辣...
看見老闆的辣我跟髒童鞋就知道它不辣...
很香也不會鹹...但也不辣...
可是它是神器...
98加到滿等級的辣椒...
一碗100元...
我跟髒童鞋都覺得非常便宜...
現在深夜食堂的拉麵都是在比貴...
貴就算了...又不好吃...
都不知道是在貴3小甜甜...

18
糖心蛋...
非常的軟嫩...
歌~歌~歌...
ㄉㄨㄞ~ㄉㄨㄞ~ㄉㄨㄞ~

19

20
這個燒肉實在是太好吃了...
當場現煎的燒肉...
與一般拉麵店的叉燒完全不同...
現煎的多汁軟嫩非常明顯...
這個燒肉有先醃過...
醬香味道有出來...
但不會太厚重...鹹度很低...
吃進嘴巴是滿嘴的豬肉甜味與軟嫩...
完全沒有騷臭味道...
這個燒肉很正點...

 

 

燒肉的最上層是QQ口感...
應該是豬皮的關係...
煎的金黃焦脆...
多餘的油都逼掉了...
所以口感軟嫩不油膩...
肥瘦五五的燒肉吃起來真的很滿足...
不會過於乾柴也不會太肥膩...


 21
這裡頭的配料有豆芽菜木耳絲還有筍片...好吃...
跟這個豚骨湯非常的搭...
筍片非常的脆嫩...
幼齒的喔...不是搭撥撥內種...

22

23
阿家拉麵的麵條是比較粗的拉麵...
我喜歡這種拉麵...
我不愛細黃麵...沒有口感...
這種麵條比較Q彈...

24
我很奢侈的用燒肉挾麵吃...好好吃...
燒肉嫩拉麵Q...
吃的很過癮...
好想加點燒肉來挾麵吃...

25
這是我剩下的...
這樣就知道它好不好吃...
麵會剩下的原因是我才剛吃完麻辣鍋2小時左右而已...
現在又拼這一碗可以剩這些實屬不易...

 

 

阿家拉麵還不錯吃...
我喜歡阿家拉麵...
第一因為不是全瘦叉燒...
我本就愛帶肥的肉...
過瘦的豬肉口感很柴我不愛...
第二是拉麵是粗拉麵...比較有口感...
我有跟老闆要2次豚骨湯來喝...
豚骨湯很讚...
非常清甜不油膩...
沒有豬騷味道...
而且大骨味道非常的香濃...
豚骨湯喝起來滑滑的...
有膠質口感...

阿家的湯頭在深夜食堂打趴一半拉麵店...
真的...湯真的好喝...
可以讓我跟髒童鞋同時都說讚的店真的不多...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