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川的主菜真的很正點...
不管是豬腳還是/紅燒獅子頭...
還是炒牛肉/糖醋排骨/青豆鮮蝦仁都是非常好吃新鮮...
重點是...便宜啦...看看我這次選的...全都選主菜...


2.jpg
這是新鮮蝦仁撥殼的喔...不是一般的冷凍蝦...
我一吃就吃出來了...很讚...
4.jpg
炒牛肉...四季豆炒牛肉...
這個味道很夠...
非常好吃...
5.jpg
牛肉夠嫩...非常的嫩...我好喜歡...
6.jpg
這一個糖醋排骨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個我最愛...
一般的糖醋都是甜中帶一點點酸...
上川的糖醋排骨是酸中帶甜...所以吃多一點也不會覺得油膩...
這酸是屬於清新的酸...酸的很下飯...
7.jpg
最後我又加點了一份蝦仁...全蝦仁...不用豆豆...
這個蝦仁實在是鮮到不行...
滿嘴的鮮蝦味...不想吃都不行...
8.jpg
這鮮蝦仁還算滿大隻的...看看這個顏色...就知道說它是新鮮蝦子...
真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