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442-1號
04-23208884
向上路/東興路交叉附近

這一篇...也是很久了....2個多月了...
這陣子寫的都是之前吃的...
趁有時間先把之前吃的給拼出來...
愈積愈多...


2.JPG 3.JPG
店的外觀...
店內的牆上貼的是"英雄事蹟"吶...
4.JPG
不少採訪溜....
5.JPG
店內的裝潢非常的簡單...
6.JPG
點餐的單子...
7.JPG 
泰式奶茶...去冰...
8.JPG 
這是我的加值套餐部份...涼拌花枝...
好吃哩...加70元就有涼拌小菜+飲料
9.JPG 
我點的打拋雞肉還豬肉...
年代久遠忘記了.....
這個飯80元....
10.JPG 
這個白飯好吃喔....我超愛吃這飯的...
1.JPG 
冬央蝦河粉...這是湯的...
這一碗70元而已...非常的大碗...超大一碗的@@
酸辣口味...又酸又辣...
喜歡吃很酸的人可以吃這一碗...
這個酸還不錯....
2.JPG
河粉QQ的...好吃...
3.JPG
右鮑姑...
我覺得杏鮑姑/秀珍媒拿來做泰菜的配菜非常合適耶...
超好吃的...
這個冬央蝦河粉有很多的秀珍姑....
4.JPG
這是加70元的加值餐...
這一道是涼拌牛肉...
牛肉很少對不對?!
這就是店家的問題啦...牛肉其實很多...
但店家不會"擺盤"...牛肉都在盤底...
紫洋蔥拌的涼拌牛肉好好吃喔...
有很多的洋蔥+西洋芹...
可紅蘿蔔絲也很多還有小蕃茄好討厭喔...
紅蘿蔔絲跟小蕃茄我有挑起來...
這個涼拌小菜類....都有白木耳喔...白木耳好好吃喔....份量也很多...

這家泰廚走的是平價式的...
主要是以個人套餐為主...當然也有合菜部份...
泰廚的價格真的還滿便宜的哩...
這一家因為很久前吃的...
過程都忘光光了...
但這一家其實還滿好吃的哩...
心得就是好吃...
又酸又辣...就是這樣...
還有...老闆跟工作人員都很帥喔...花哈哈
3d35bdf8.gif 6f428754.gif 70bff58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