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Joy's Cafe.前菜
Joy's Cafe的點餐方式是先決定主餐點什麼....
我點的是什麼茄汁雞腿蛤蜊寬寬麵...
我忘了名字啦...
1-湯或沙拉任選一種...我選湯...今天是南瓜濃湯....
2-手工麵包
3-焗烤田螺/焗烤馬鈴薯條任選一種...我選馬鈴薯...田螺之前吃過啦
4-紅茶/咖啡/可樂/花茶...好多種飲料任選一種喝到爽...我都是喝紅茶...
Joy's Cafe的紅茶及咖啡很好喝...我都是喝紅茶...為什麼不喝咖啡?
嘿嘿...請仔細看就知道為什麼了...
這樣一個套餐....300多元...
我忘了麵是多少錢...我還有加點烤布丁...總共是425元..
吃到飽吃到爽425元....很便宜...
在Joy's Cafe...一份餐點的份量是2人份的....@@
所以...建議大家...點一份餐再加點飲料就行了
飲料加點也是可以喝到死...無限續杯....


2.jpg
這南瓜濃湯...濃到不行...我拼了老命轉黑胡椒...
就是希望把南瓜味道給壓過去...不過還是沒成功
Joy's Cafe的濃湯每天都不一樣
南瓜濃湯/海鮮濃湯/玉米濃湯...蘑姑濃湯...還有一個忘了名字的湯
每天湯都會不一樣......這湯好喝...
Joy's Cafe的湯也是很道地...光看這顏色就知道
這南瓜....好濃好濃@@濃的我受不了@@

3.jpg
噢喔...Joy's Cafe的手工麵包是我的最愛...搭配這個香草奶油醬...
這醬也是Joy's Cafe自己做的喔.....非常的香濃...
麵包口感很紮實...麵包有再改過囉樣子囉...本來是小圓麵包
現在變成這樣子...但口感還是一樣...
Joy's Cafe的墨魚麵包也很好吃...一整個香濃到不行
但我這人...是很注重外表的...
一整個黑媽媽的看了真的沒胃口...所以我都會點墨魚
通常我都會慫恿朋友點墨魚然後分我一小口...哈哈哈

4.jpg
來看一下這個香草奶醬.....一整個綠油油
這是我吃過最濃最道地的香草奶油醬...
在這裡...這醬要吃多少有多少....

5.jpg
我是怎麼吃麵包?!其實我的香草奶油醬有比較多啦...
吃了好幾年了....大家都知道我的口味如何
我是一邊吃麵包一邊沾這香草奶油醬....
這樣就知道我有多愛這香草奶油醬了吧?!

6.jpg
我的前菜-焗烤馬鈴薯....
一整個烤的金黃...我的口水都快流下來了......

7.jpg
看一下...會刊吸的馬鈴薯.....很燙很燙.....
這馬鈴薯跟田螺比...
還是田螺好吃...我喜歡吃田螺....

8.jpg
這個Cheese很多很多內...吃起來就很過癮....
Joy's Cafe的Cheese...是道道地地的義大利進口的Cheese
欸...這Cheese....是很多種Cheese混在一起喔...
我只得有Cream Cheese...其它的忘了耶@@
慘了...愈來愈健忘了我......

9.jpg
這飲料...就是紅茶...無限續杯的紅茶...
很好喝喔...
Joy's Cafe的咖啡也很棒...
比老樹的還要好喝...真的....
除了Lavazza之外...就是Joy's Cafe的咖撼最難以忘懷...
我被Joy's Cafe寵壞了...真的....
咖啡精的我...咖啡愈喝就愈挑...
這都是Joy's Cafe老闆娘的錯啦...嗚嗚嗚
現在...西雅圖/Joy's Cafe/老樹/Lavazza...
其它都不喝了...

這是前菜篇.....
還有餐點篇...我拼了命在打.....嗯...
手快抽筋了我......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