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大學...專出才子的一所大學


位於台中縣大里市.....這一篇的描述不多...為什麼?!


因為勒........我打的字都會不見


所以林咒罵不爽打了...大家自己看照片想像吧




水池啦...不用我說


興大校園綠地...很美很寬很大


我喜歡這大石頭...為什麼?不想說啦...等等字又不見企

然後我又會一直幹幹幹的一直譙


綠油油的草地上有著團康活動


美麗的草地...讓我有股脫鞋子盡情奔跑的衝動....


這是什麼鳥?來猜看看...

白色的那隻是"鴨子"...黑色那隻是烏鴉

這是我的想法...

I am so stupid...I know


來來來...看一下...黑黑的鳥兒叫做鴛鴦啦...


鴨子?鵝?到底是鴨還是鵝....當然是鵝...我以為是鴨子

我還很興高采烈的和鴨子說話...居然他居然是鵝...

我以為遇到了我的同類...結果他是異類啦...嗚嗚...好丟臉

我乍麼知道他是鵝...因為我玩的太高興叫的太大聲

拼命和鴨子說話...結果所有人都怪異的看著我還一直笑...

後來路人甲看不下去走過來和我說他是鵝不是鴨...

噢...讓我死了吧...丟臉丟到大里來


欸...交配嗎?!還是在打架?!

噢...是在打架啦...不是交配...鳥的交配應該不是長這樣吧


被我誤以為是同類的鵝....沒事長的這麼像鴨子要死吶

害我丟臉


這就是中興湖啦


噴水中的中興湖


中興湖噴水時所有的鳥類就會跑上步道來躲水


一堆鳥類...看的我一直皮皮挫...

因為我很怕羽毛類的動物.....如果施小凱還有印像的話...

應該記的我在新樂園被一隻白文鳥追著滿室跑的落魄模樣

我....居然被一隻白文鳥追的滿室跑還一直尖叫..後來躲在角落一直哭

為什麼一直哭?!因為白文鳥不放過我一直跟著我...


我很喜歡的雕塑


噴水啦


小臘腸...很蠢的一隻小臘腸...笨到不行


Wing抱著小臘腸讓我拍


什麼花?ni idea

何花蓮花?who knows......but it's okie...never mind



醜醜的花


鵝兒回湖裡游囉


圖書館


葉子...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吧


敦煌書局...興大居然有敦煌.....不錯不錯


陰天...星期一的天氣超爛的


這時太快下山囉.....


死鵝....害我以為是鴨子...哼哼~揍你揍你


看看這水紋...就知道風有多大


小紅花...


蝦祕?蝦祕?應該是水仙花

總不可能是金針花...有白色的金針花嗎?


你到底是什麼花吶?


看看這隻蠢狗...和小臘腸一樣蠢...

小臘腸是追蝴蝶追到差點跌進湖裡...

這隻老頭狗是和鵝在嗆蝦...嗆的興高彩烈的

其實老頭狗很怕鵝啦...只敢這樣子嗆蝦...可是鵝也很笨

馬的白吃嗎?2隻鵝會怕1隻狗...又蠢又笨又難看....

被老頭狗嗆蝦嗆到躲在樹下不敢亂動


這隻老頭狗只敢出一章嘴woof woof....

結果...鵝火大走出來...變成老頭狗在慌亂逃跑...有夠沒用的內

阿會怕就說一聲吶..一直對著鵝eoof woof...鵝火大當然會跑出來追啊

笨到不行...2鵝1狗都很笨

Wing:妳也不怎麼聰明啊...這是鵝不是鴨...妳可以看成鴨子...眼睛沒帶出門嗎?


這個...超可怕的...叫做南美洲角蛙...愛買裡的水族館展示的

它是活的喔....


角蛙一隻要3000元...好貴喔~好貴的青蛙又不能吃...這也是我的同類

但是這個同類長的太可怕了吧...

我在拍這隻時....綠蛙突然給我動一下...把我嚇到相機差點掉進水池裡

然後勒...我開始跳跳跳開始尖叫說它在動它在動它要來追我了

結果全部的人看著我跳過來跳過去....

結果...族長說...角蛙能不動就不會動...它們不會跳叫我不用擔心

靠腰咧....不用擔心不用怕?!上次在菜市場買青蛙被一大桶拼命狂跳的垃圾桶青蛙堆給嚇到

到現在還是會怕內....


為什麼你長的那麼醜啊?醜就算了又貴...貴也就算了還不能吃...哇咧....


族長把青蛙抓到桌上讓我拍..把小黃蛙疊在綠蛙身上...

...我在拍時...小黃蛙給我跳下來又嚇到我.....

然後我又開始跳跳跳....跳到很遠的地方罵著小黃蛙


小黃蛙跳下來慢慢的走到旁邊..吼~金腰受...我的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這是一場練習發音的課程...嗚嗚嗚

我一直尖叫...叫個不停...族長一直笑....哼哼

忘了說....大家都知道這種叫做角蛙...但我不知道內~好聳喔

連小朋友都知道...嗚嗚嗚..我只知道它是青蛙


魚...


美麗的魚


很美的水族箱....

 

吳小蓉...想不想養小小隻的青蛙....水族館有賣小小隻青蛙內...好可愛喔

不知道妳們家的水族箱還養的下青蛙...

魚會不會吃青蛙呀?!因為青蛙真的好小一隻喔

我以為說...那青蛙是買回來自己養...養到大就可以殺來吃

嗚嗚...結果又被笑...說那是專門養的青蛙不能吃..而且只會是小小的一隻

不可能再長大....七刀...又沒說我哪知吆...

 

星期一是被恥笑的一天...嗚嗚

所以我的幹字連篇...因為我很不爽

被笑就算了...還被天空欺負...打個網誌都會不見企內...七刀

就這樣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