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839380.jpg 
阿布丁丁
台中一中商圈
香味王大雞排對面/格子趣門口
看見有阿布丁丁我還真嚇一跳...
一中現在什麼都有賣耶....
巧楓麵包/喜得餐包/金螞蟻餐包/還有一家忘了店名的餐包
布丁每個賣25元.....


招牌最底下那一行...可以拿掉了

因為我沒有變成主顧....

 

 

 


ST839383.jpg 
我買了2個.....50元....
ST839384.jpg 
打後之後我傻眼...
電視報導網路報導火紅的布丁就長這樣喔?
這一看就知道是機器做的布丁...這樣一個要25元?
我不如到我家樓下7-11買統一布丁回來吃還比較省事
ST839385.jpg 
我還是決定給阿布丁丁一個機...拿了小湯匙...挖了一小口
在湯匙挖下去的那一刻...我就知道結果了
這布丁很硬...一個很硬的布丁是在紅什麼?!我不懂
還是說我的嘴巴被養鑽了?!布丁的顏色也不怎麼討喜
吃了一口之後....完全沒法想像...這樣要賣25元@@真的...
標榜用鮮奶/雞蛋做的布丁...吃不到奶味也吃不到蛋香
而且口感很硬....真的不如去買統一布丁...
而且焦糖一點也不焦糖...黑色糖水稱不上焦糖完全沒有焦糖香


這布丁...被我打槍打到月球去


吃了4口不吃....這樣的布丁...值得25元嗎?
還是說...我真的被養鑽了嘴呀?!
可我覺得台中市隨便一家麵包店賣的烤布丁都比阿布丁丁好吃耶
花了50元...另一杯給一個不挑嘴的朋友吃...
朋友吃完後問我說幹馬不買統一布丁?這布丁在價嗎?
我說這布丁沒有特價...一個25元...是現在最火紅的布丁
朋友嘰笑我說...就是愛亂看亂買...老買到一些名不符實的東西
連朋友都覺得統一布丁比阿布丁丁好吃....
慘的是朋友是屬於"乞丐嘴"...什麼都好...什麼都吃
讓她嫌不怎樣就代表很慘....唉唉唉....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的標準太崇高....
想試看看阿布丁丁的人可以去買2個試吃看看...
我只能說...這覯丁沒有我的緣...
一整個難吃到快炸掉...
統一布丁都比阿布丁丁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