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手上這一杯是君度橙酒拿鐵...
也是第一杯甘願不加糖的咖啡...
2份鬆餅2杯咖啡要價395元而已...
有沒有很便宜?我愛高雄啦...
這一杯帶酒咖啡單點只要100元...
這杯君度橙香拿鐵有沒有給它很大氣?
高雄真的是個豪邁的地方...
連咖啡都給的這麼大方不怕客人喝...
我在高雄玩瘋了...玩到都變成瘋婆子還是繼續玩...
下午時分我跟Pixy回到高雄市區享受一下貴婦下午茶...
2
美味鬆餅...True Pancakes...名字取的真好...
True Pancakes...很實在的做生意...
老闆態度也很謙和...謙和到我一直猛說辛苦了...
店裡頭的裝潢是很鄉村風...溫暖色系的...
3
這是我們的位子...沙發區...
原本我跟Pixy相中的位子有人坐了...
我跟Pixy真的是臭味相投呀...
我相中的位子是Pixy的愛座...
但有人坐...
我們只好鼻子摸摸含著眼淚坐這個沙發區...
4
5678
店裡頭賣的...
價格真的都很平價...重點是份量不少喔...
2杯咖啡2份鬆餅不到400元...
有沒有給它很便宜呀?一個人不到200元耶...
9
2份鬆餅再加2杯咖啡...395元...
泥砍砍...妮砍砍...
物美價廉這句話套在True Pancakes上一點都不為過...
台中deer cafe的鬆餅很好吃...
deer cafe的甜味美式鬆餅一直是我心中的No.1...
現在出現了這一家True Pancakes...
第一口鬆餅就把deer cafe給幹掉了...
第一名寶座換人坐了...
1011
這是Pixy點的野莓果醬鬆餅...
這一款不愛甜的人肯定會喜歡...
它是酸中帶著一絲絲的甜...
莓果的氣味與口感相當的明顯...
True Pancakes也很大方...料給的相當的足...
上頭的冰淇淋是神器...有加持到這一份鬆餅...
現煎的Pancake放上一球冰淇淋...
十足十的溶岩效果...
看的我心癢難耐...給它吃了一大口...
奇異果相當的新鮮...應該是現切的...
沒有冰箱的潮味...也沒有軟爛的口感...
奇異果的香氣非常的明顯...
料多味美價實在的一份鬆餅...
左邊小白是酸奶酪...
這也是為什麼我說不愛甜的人肯定會很喜歡...
我不吃酸酪的人...小試一口嚐味道...
這個奶酪沒有酸臭味...口感非常的滑順...
酸度溫和不會酸到刺喉嚨...
這個奶酪真的很棒...我連吃2口...
121314
熱騰騰的鬆餅配上冰淇淋...
最徹底最完美的冰火五重天就是在True Pancakes這一刻...
這個野莓鬆餅讓我拍紅了眼...拿著Sunny猛拍...
這一份野莓果鬆餅清爽好吃...
我本來很後悔我點的鬆餅...
我的鬆餅排場跟Pixy的比真的很落漆...輸很大呀...
後來吃我的才發現我的口感也很棒...只排場輸人而已...
我的是貴在"酒"...
151617
這一份是我點的貝禮詩香甜酒鬆餅...
它很簡單...杏仁片/鬆餅/特製香甜酒醬...
讓我最驚艷的是...香甜酒整個與鬆餅結合到完美無缺的地步...
我以為香甜酒是直接與麵糊和一起煎...
結果並不是...是另外淋上去的...
但是這個pancake卻把香甜酒整個吸附...讓我吃到錯亂...
我很少會"吃錯"...這家True Pancakes真的是硬底子...
這個香甜酒鬆餅給的真是夠豪氣呀...
但我仍是意猶未盡...這個鬆餅醬太威了...
酒味十足...但不會過嗆...它還有加愛爾蘭威士忌調和...
酒香酒氣十足...吃了第一口我是滿足的哇哇哇...
愛帶酒甜點的人一定要吃這一道貝禮詩香甜酒鬆餅...
它的甜度很度...但是那股酒香卻是餘韻猶存...
在嘴巴裡頭的那股酒香久久才散去...
杏仁片非常的爽脆沒有油臭味...新鮮貨...
我也有冰火五重天的鬆餅...
True Pancakes一口鬆餅一口咖啡徹底收服了我的心...
我的第一名下午茶寶座居然會轉落在高雄True Pancakes...
我萬萬沒有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1819
這個鬆餅口感濕潤綿密紮實...
蛋香奶香很明顯...吃的再多也不會覺得很乾...
重點是這個鬆餅居然跟特製的貝禮詩香甜酒完全結合...
我只能用PERFECT來形容這一道帶酒鬆餅...
這個pancake吃進嘴巴是濃濃的酒香...
所以我誤以為是香甜酒加進麵糊一起煎...
切開的pancake沾一些貝禮詩香甜酒醬...
這個鬆餅醬迅速滲進鬆餅裡頭...
讓我判斷完全錯誤...這份鬆餅真的夠狠...
熱騰騰的鬆餅搭著沁涼的冰淇淋...
冰火五重天在嘴巴交融...口口的滿足與幸福...
高雄人真的很幸福...
有這麼好吃的pancake...而且價格又便宜...
真真是太幸福了...
衝著這個好吃的鬆餅...我都想搬到高雄了...
20  
我們點的咖啡...Pixy點的美式咖啡...
我跟Pixy有個壞習慣...
每天都要來上一杯咖啡才算是一天的開始...
我們的早餐很弱...午餐很落漆...
下計這一頓真的才是美食饗宴...
True Pancakes的美式咖啡很濃喔...
Pixy喝純美式...我小喝一口...
咖啡香濃甘醇...完全沒有酸味...
喝這一杯美式咖啡我對我的帶酒橙香拿鐵非常的有信心...
這一杯很大杯...單點才55元...
如果點鬆餅可以折抵20元...所以這一杯是35元而已...
金腰受喔...
我回到台中都覺得台中的咖啡店在搶劫...
7分so的美式咖啡80元加一成...可以無限續杯...
除了7分so其它店的咖啡我都覺得貴了...
True Pancakes真是害我不淺呀...
21
by the way...True Pancakes也很好拍...
店裡頭走的是鄉村風的調調...
拍照非常的棒...怎麼拍怎麼有FU...
22
23
這一杯是我的帶酒拿鐵...單點是100元...
因為我有點鬆餅所以折抵20元...這一杯是80元...
一大杯帶酒拿鐵80元...違是我想都沒有想過的...
讓我心服口服的是這杯拿鐵的口感非常的香醇順滑...
100元...不是淡如水的咖啡...
True Pancakes真的是夠true...
24
上頭有著細滑的cream...淡淡的甜...好喝...
2526
喝了一口這橙香拿鐵...
酒香與咖啡整個散發在我的嘴巴...
True Pancakes用的是Cointreau Liqueur...
(中文酒名為
君度橙酒)...

Cointreau Liqueur的酒精含量是40%...
所以這一杯香拿鐵喝起來的酒氣很明顯...
True Pancakes下酒也夠大方...
我真的好愛這一杯...似酒似咖啡...
真的像喝酒但又有咖啡的存在...這一杯我給滿分...
不愛帶酒類的Pixy喝了則旦覺得酒味很重...

我就是衝著Cointreau Liqueur我才點這一杯的...
柳橙香氣淡淡的...Cointreau Liqueur與咖啡結合...
咖啡味道與酒味各佔一半...
喜歡帶酒咖啡的人肯定會喜歡這一杯...
我只能用滿足幸福來形容...
這一杯...這一大杯...居然只要100元...
100元我都覺得很超值了...

更別提再折抵20元...
28
除了咖啡好喝之外...
連這個馬克杯也是超有質感的...
有質感到我到True Pancakes的臉書官網去發問我要買這馬克杯...
我就是愛這簡潔大方的設計...
True Pancakes真的很用心...
不管是餐點品質或是在盤飾上都相當的用心...
29
左手上土耳其藍手鍊是我一出高鐵左營站時到彩虹市集買的...
巴黎鐵塔...這條手鍊才190元...彩虹市集很好逛...
價格很便宜...質地精緻...還不錯...
30
我對True Pancakes心服口服到我手拿business card拍照...
31
我當初要的5包糖沒有用...
這杯橙香拿鐵好喝到我甘願不加糖直接喝...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咖啡甘願不加糖...
就怕壞了它原本的風味...
32
這是我們坐的位子...
非常的慵懶舒適...
我在高雄真的就是一整個慢活旅遊...
33
在香港吃的整個臉都圓了起來...
70元的彰化大罵丸又重出江湖了...
謝謝Pixy...帶著我在高雄走跳...
丟下帥哥男友不理就是陪著我四處走走晃晃...
我不會忘記這一趟高雄...
更不會忘記妳的情義相挺陪著我...
真的很謝謝妳...
34
35  
這是True Pancakes的角落...
適合發呆適合靜讀的角落...
這是我第二喜歡的位子...
桌上擺放有關旅遊的書讓客人閱讀...

 

 

True Pancakes適合一個人...
也適合三五好友一起享受悠閒下午...
料多味美價實在...
果然與店名一模模一樣樣...
我把它放入了我的下午茶名單...
下次再到高雄...
第一家衝的就是True Pancakes...
為了好吃的鬆餅...為了好喝的帶酒拿鐵...
有機會到高雄玩的話...
可以到這家True Pancakes享受一下悠閒下午茶...
True Pancakes有不定期舉辦什麼粉絲抽獎免費吃的活動...
老闆跟我們說可以上粉絲團去按讚之類的...
我跟Pixy都是很隨性的人...想吃就吃...
按讚抽獎對我來說太麻煩了...
何謂美食?想吃的時候可以吃到才是美食...
而不是等待吃免費的時機才叫美食...
所以我很直接的回老闆說想吃就來吃...不必苦等抽獎吃免費...
2人份400元的下午茶費用又不是付不起...而是要吃的痛快開心...
講完我就走出店門...我想老闆應該對我的話很無言吧...
我的單程交通費都不只400元了...
還會在乎那400元的下午茶費用嗎?!
好吃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如果誠實講出自己的感受叫批評我也沒什麼好說的...
因為每個人的感受就是不一樣...
部落客頂著網路無冕王的光環受到神明/公媽般的待遇...
但這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受到一樣的對待...
一個用心有遠見的店家是要對消費者用心而不是討好巴結部落客...
部落客因為吃免錢的所以講好話很正常的...
但敢保證會有下一次機會去吃嗎?
這一點...我想很多人都沒有想到吧?!
消費者才是店家得已生存下去的"金主"...而不是部落客...
消費者真實的聲音會被一傳再傳...
而部落客有的只是"一篇文章"...that's all...
一篇文章的罵名或是盛名...全看自己怎麼去取捨...
我無意與部落客唱反調或作對...那對我而言沒有好處...

難道我因為跟部落客作對就有錢拿嗎?當然不可能...
只是很剛好每次踩的雷店...
大部份都是部落客免費試吃或是收錢說好吃的店...
免費吃說好是很正常...
有收店家錢的部落客說好更是應該的...
但是真假相似度也別差太多...
我想很多人都跟我一樣踩雷...
只是大家選擇默默忍受...
但我覺得這樣真的是不好...
對消費者很不公平...
消費者有知的權利...不是嗎?!
部落客有本事免費吃是個人的本事...
免費吃喝還有錢拿更是了不得...(拍拍手灑小花晃鞭炮)
但不代表消費者也可以要求比照辦理部落客的相同對待...
餐點料理有太多的"不定數存在"...
颱風是不定數..物價也是不定數...
過度美化說到死對自己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範例連結...直接點選即可)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市美食 true pankes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