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望年會囉...望年會我習慣提早辦

今年我主持5場望年會...煩煩煩

明天這一場是我最用心的一場

今天好忙好忙

準備30個紅包

圍巾-20條

項鍊-20條

包包-20個

玩偶-2個

這樣夠豐富了吧?

我拿出了我的年終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晚上...又帶小助理去買新行頭

買了件上衣又買件外套...還有褲子...最後買了雙皮鞋

近萬元...但我心意無價

當我的助理...不用很正式不用很漂亮但是要有自己的品味

還有自己的style...半正式半休閒的打扮是入門的第一步

我選件西裝褲...超漂亮的西裝褲...上頭是半正式的上衣

再配件外套...工作時正式場合可穿...休閒時也可以穿...

我很懶...喜歡找那種工作休閒都可以搭的風格...哈...懶到這種地步

幫小助理選完之後....我替自己買了件緊身上及+超短貼身短裙+毛料大衣

破萬...腰受喔...今天花了5萬塊...年終沒有了...高興就好...這是我的原則

 

對小助好...送她全套行頭是希望她能有身為一個OL的自覺

小助理的打扮都太隨興休閒...不適合上班打扮

所以勒...改改改...造型大改變

明兒個再幫她化點淡妝就更perfect....

希望明天的第1場望年會能順利能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