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先謝謝捲捲人生的開幕優惠...原味肉桂捲買一送一109元...非常感謝捲捲人生只讓林小包失血109元...真心誠心加實心由衷感謝...我愛吃肉桂捲但我不愛吃肉桂吐司...還好一人限購一組...而且是價格最便宜的...我只有好里加在的心得啊...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捲捲人生中友店9/9開幕...

老張在臉書一直收到捲捲人生的贊助廣告丟給我看...

開幕買一送一下午四點開始...

為時1小時...限量50組...

中友百貨粉絲團很糟糕沒有講明是原味...

現場一堆人要買其它口味都沒的買一送一...

沒買一送一沒關係...

客人們想買其它口味的還買不了...

因為四點只提供原味買一送一...

要買其它口味請等5點過後再買...

這些規矩都沒有先講明...

現場也沒有任何告示牌...

我是第31個客人...

前頭客人們怨聲載道...

一堆人都不明所以...

大家都排隊了...都等了...

只能鼻子摸摸認了買了...

最後出動一位男性工作人員在現場一直喊4點只提供原味買一送一...要買其它請等5點再隊購買...

當下我就說你就在這裡喊到5點吧...沒告示牌讓客人們 等的一肚子氣...

我想買的是白蘭地/雷夢/原味...

3個有中1個我就很感謝了...

大家一開始排隊就排的不開心...

有條件限制都沒講...

詐騙集團膩?!

把客人唬弄來排隊造成人潮很多的假象...

本日你最詐非捲捲人生/中友百貨莫屬...

這一點真的還滿糟糕的...

我一邊排隊一邊看熱鬧/看戲...

台灣的大媽原來也不是好惹的...

工作人員服務很好一直說對不起...

公司政策很航天...

結果讓第一線工作人員承受客人的不滿...

捲捲人生讓我想起當年葡式蛋撻熱潮...

我就說這樣...

其它我都沒說...

有慧根的人自然就懂我這句佛禪...

8.JPG

捲捲人生買三送一...

肉桂捲要價不便宜...

買一送一我都覺得貴了...

別提買三送一...

9.JPG

10.JPG

捲捲人生的肉桂粉...

牆上有貼什麼使用馬達加加的肉桂粉...

肉桂粉用很好是沒錯...

但做出來的是吐司啊不是肉桂捲...

捲捲生活的師傅很調皮啊...

肉桂吐司肉桂捲...

別以為加了肉桂粉就可以偽裝成肉桂捲喔...

師傅尼壞壞...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捲捲人生的肉桂捲長這樣...

看見這長相姐儿心都涼了...

這這這...

直覺它是吐司款/丹麵吐司...

姐儿的雷達已啟動警告模式...

but...it's too late...

都排隊了...

都快輪到我了...

不買很不甘心...

blue 8 掐著給它排下去...

排了半小時左右吧...

花錢消災...就這樣吧...

反正109咩...

就算被拐也是109...

拐的了這次拐不了第2次...

第1次被拐不是我的錯...

再被拐第2次就是我不對...

要有第3次絕對是我犯賤...

姐儿姓林不姓范...

所以一次就夠了...

16.JPG

捲捲人生的廣告詞...

一生必嚐?!

明明就是肉桂吐司...

什麼肉桂捲?!

這是開玩笑的吧?!
這好意思嗎?!

你有勇氣寫寫我還不好意思看...

姐儿會害羞...

17.JPG

捲捲人生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

直接面對客人的不滿...

鼻子摸摸也得認了...

我就買了一個原味肉桂吐司...109...

18.JPG

19.JPG

捲捲人生的人潮...

20.JPG

我在中友一樓路邊開拍...

這個捲捲人生紙盒很精緻...價值20元...

餐具袋忘記拍...貼心到位的服務...價值30元...

包材佔了50...

難怪要賣109...

 

21.JPG

22.JPG

肉桂吐司上頭紙牌很可愛...價值5元...

包材再加5元共55...

捲捲人生的肉桂吐司賣包材是賣賣相的...

它不大...

個頭中等...

下午茶小鳥胃的人吃一個剛剛好...

因為非常的膨鬆...

虛胖型的肉桂吐司...

23.JPG

24.JPG

25.JPG

為什麼我一直說它是肉桂吐司...

而且還是虛胖型?

來來來...

泥抗抗妮抗抗...

我用捲捲人生附的餐刀輕切它就扁了...

是不是虛胖啊?!

捲捲生活的就是吐司款/丹麥吐司...

有加肉桂粉跟核桃的肉桂吐司吶...

但它真的不是肉桂捲...

肉桂粉本身是不錯的...

不會刺嗆...

吃的出捲捲人生是有用心在挑肉桂粉...

但是麵包本體並不是肉桂捲該有的...

它就是吐司...

它叫肉桂吐司我給70分...因為太貴了...

但它叫肉桂捲我給30分...不是肉桂捲還賣109...

甜度還好勉強能接受...

吐司本身起來有酸味...

應該是酵母菌關係...

如果吃麵包吐司會胃食道逆流的人不適合吃...

肉桂粉用的好但其實下的量不多...

討厭肉桂粉不能接受肉桂味道的人可以吃...

它就是台式口味的肉桂吐司...

以吐司來講的話...

肉桂吐司先祖是羅娃...

我好幾年前在羅娃買過蘋果肉桂吐司很好吃...

那時還沒流行肉桂系列的吐司/甜點...

好市多/IKEA賣的肉桂捲輕輕鬆鬆完勝這個肉桂吐司...

千萬別拿星88的來比...

我會替星88害羞的...

聖瑪莉的也別比...

聖瑪莉應該也會害羞...

捲捲人生肉桂吐司個頭不大...

很適合小鳥胃的人吃...

吐司本身非常鬆軟...

它真的就是虛胖型的吐司...

一捏就扁的吐司款...

這放在麵包店肯定是火紅級的吐司...

買一送一的量對小鳥胃的人是可以吃飽的...

捲捲人生肉桂吐司最好吃的是核桃...

本日你最優就給核桃了...

109...我就算是開了眼界...

這買一送的肉哇吐司我只有吃3口...

確定口感就不吃了...

我把肉桂吐司對切...我留一半...

完整的給愛吃肉桂捲的朋友吃...

像這種雨田款甜點得懂的分攤風險...

有捨才有得...

雖然我沒有得...

但起碼我不用吃2個雨田款甜點...

對切另一半到哪去了?

我看見朋友同事馬上分送出去...

我留一半吃三口就請朋友幫我處理掉...

這109...

就當買個嚐試...

喜歡跟風追潮流的人真的就是非嚐不可...

台式肉桂吐司...

真的很適合討厭肉桂味道的人吃...

對肉桂捲有要求的人也可以試看看...

吃看看肉桂味道的吐司是啥口感...

咱們定是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我不允許只有我一個人排隊心涼絕望...

大家一起來...這樣才有參與感...

109元...

買一送一比較不會覺得十日十人干...

現在真的很謝謝捲捲人生只讓我花109...

由衷之言肺腑之言啊...

謝謝你們讓我少花20元...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