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喜歡吃麻辣人家的麻辣鍋主因是有個人套餐...
單人套餐麻辣鍋才330元... 
不會因為單人就拒收...
而且鴨血豆腐可以吃到爽吃到飽...
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打包時還會幫忙加湯加鍋底...
上哪去找這麼佛心的麻辣鍋店?! 
麻辣人家也是李安愛店之一...
真素不好意蘇內... 
我跟李安同等Level... 

 

 

 

 

 

 

 

 

 



2
冬天是麻辣鍋的天下吶...
我今晚為了這一鍋可以吃爽吃飽的麻辣人家...
我苦等了2.5小時...
麻辣人家整個大爆滿...
等到8點半才有位子...
真的就是符合一位難求這句話...

 

 

 

 

台中市梅亭街292號
04-22022346
中午11點半至晚上12點
麻辣人家有推個人商業套餐...
星期一至星期四...
午餐有270/330兩種可以選...
11點半至2點...
晚餐則只有330一種可以選...
不管中午晚上...吃到賺到就對了啦...

 

 

 



3
醬料區...

4

5
我一人吃鍋坐四人桌超不好意思的...
看見有雙人桌馬上跟工作人員說我換桌...
把桌子讓給它候位的客人...

6

7

8

9
menu...
我點的是麻辣牛肉...330元...

10
麻辣鍋的醬料...鎮江醋/香油/蒜苗...
麻辣人家有提供白飯讓客人自己拿取...
但我不吃飯...
我是要鴨血吃到飽還要打包帶著走的...
怎麼可以讓白飯來佔我胃的空間勒...

11
這樣子一套330元真的很便宜...
尤其是鍋底吃到飽...還可以打包帶著走...
一般麻辣鍋價格也是差不多這個數字...
但是並沒有鍋底吃到飽哩...

12
這是菜盤部份...
菜盤類非常新鮮...
還有老油條...
麻辣人家的老油條必吃...
非常好吃...正到不行...

13


14
麻辣人家的料都會分開放...
我喜歡這樣的方式..
才不會互相感染味道...
330元有脆管/牛肚/脆腸...
真的是很難得吶...

15
270元跟330元差在這一個手工漿...
我選的是蝦漿...但是不好吃內...
完全魚漿口感...no good...

16
牛肉...有5片...
330元的套餐5片牛肉我覺得OK...
因為鴨血豆腐可以無限吃...

17
麻辣鍋上桌的模樣...單人吃鍋是這樣...
如果雙人吃的話可以選2種...
另一個汕頭的湯也很棒喔...

18

19
我等了兩個半小時早就冷的快變冰棒了...
鍋一滾...馬上撈鴨血豆腐起來吃...
麻辣人家的鴨血非常軟嫩入味...
豆腐也是很透軟...
菜都還沒上齊我就把鍋底吃完叫著加鍋底了...
工作人員都傻了...
沒辦法...今天太冷了...
我一定要給它好好的辣一下補一下才行...

 

麻辣人家的辣是屬於辣的喔...
喜歡吃無老鼎王老四川的人肯定吃不習慣麻辣人家...
3家麻辣鍋是豆辦鍋...而不是真正的麻辣鍋...
麻辣人家的麻與辣才是硬底子的...
帶著淡淡的中藥清香...要多辣有多辣...
我是麻辣人家吃最辣的...
我愛麻辣人家的原因也是如此...
辣而不鹹...
所以覺得麻辣人家不合味的人...
大部份都是不吃辣還有愛吃豆辦醬火鍋的...


20  

21
食材新鮮時...
怎麼煮都是好吃呀...

22
內臟類非常新鮮沒有腥味...好吃...

23
這是第2次加鍋底...
我到麻辣人家主攻麻辣鴨血...
肉不多沒關係...
我打包帶著走...
回家自己加肉就行了...


24
蝦漿不好吃...真的...

25
麻辣人家必吃的老油條...
請泥/妮跟偶這樣粗...
老油條不能離筷...
在鍋內左右來回涮3次...
馬上拿起來吃...外軟內酥...
不敢吃辣的人一定要把油條放下面一點才不會吸太多辣油...
但我愛辣油所以都在表面涮...


26
因為我連加4次的鍋底和湯...
我的麻辣鍋不辣了...我再加辣...
工作人員拿這辣出來讓我加...
這個辣椒我都好想買回家...
但是麻辣人家不單賣...

27
一轉眼...
鍋底又進了我的小肥肚...

28
繼續加鍋底...麻辣人家就是大器...
客人加鍋底都是這樣猛加猛加...
不怕客人吃...
這樣的店怎麼能不疼入心哩...對唄?


29
麻辣人家的冬粉也好吃...
哪牌的不知道...
套了好多年的話都套不出來...
阿真是心酸吶...



31 
老客人招待蒜苗一份...
開鍋時會有一份...
但如果要再多蒜苗就要用單點...
今天我等很久...
所以老闆娘招待我...好開心喔...

 

 

現在天氣會一直冷下去...
想要吃麻辣的人...
愛吃麻辣鍋的...
可以吃麻辣人家...
要辣有辣...要麻有麻...要香也有香...
可以在weekday吃套餐的試看看...
套餐還滿划算的喔...
吃不完可以打包帶著走...
麻辣人家還會幫忙加湯加鍋底...
so sweet...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首好聽的音樂...
Don't Matter by Akon...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