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南投的妖怪村現在是夯到不行的夯...
我一直不知道它到底在夯什麼?
裡頭也沒看見妖怪走來走去或是妖怪玩偶坐鎮...
倒是看見一堆價格比妖怪還要狠還要妖怪的商店林立...
2.jpg
今天星期六..老爺覺得今天的天氣"很好"...
老爺的好指的是出大太陽...與我的好天氣定義大不同...
所以七早八早奪命連環連call...
電話一直打一直打...我死不接老爺死命打...
最後我投降了...起床接電話...
死命把我挖起床就說要出去跑一跑走一走...
小米要跑...我們用走的...
南投與彰化兩者擇一去跑...
生老爺者父母也...知老爺者我也...
我知道老爺想去溪頭走...所以就說去溪頭吧...
有個妖怪村去走走看看...這幾年很紅的...
所以內...我們就開著小米往溪頭衝了...
去溪頭到底要走什麼過去比較快呀?
老爺選擇走中投...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一同去迷路~
我們迷路迷的有夠徹底的...
最後我打電話跟非二姐求救...
非二姐很認真的跟我說怎樣走...
怕我會忘記還傳簡訊給我內...(毆八桑超健忘的)
老爺很奇怪...明明不知道路也迷路了...
就是要照自己所"猜"的走...
走走走還不是又迷路...
本來照非二姐的去走都很好很OK...
沒多久老爺就說他知道了會走了...
結果咧...又迷路...
阿現在是怎樣?中彰投一日遊是膩?
我們真的是中彰投一日遊喔...最後開到員林去...
阿怎樣...
是要帶我回百果山去跟我的同類打招呼膩?!
最後我叫老爺開回原本的路照非二姐講的走...
浪費時間耶...
照非二姐講的差不多1小時就到妖怪村了...
結果咧...林娘咧...這不是林老師出馬就可以解決的...
這是要林娘出馬才夠份量啦...
一大早出發...迷路迷到1點多...


從溪頭回來...
我到現在還是搞不清我去妖怪要走哪裡...
去也迷路回來也迷路...
3.jpg
過路費...這叫保護費還比較差不多...
阿也沒走多久就收我40元...
4.jpg
林周罵八豆腰...
我叫老爺看見7-11給我停下來...
林周罵要吃東西...
沒讓我吃我的心情就會很不好...
我心情很不好時...大家都會很雖小...
因為林周罵沒吃飯火氣特別大...看什麼都不順眼...
所以老爺趕快找最近一家的7-11讓我先覓食...
果然夠識相...
沒有再繼續跟林周罵盧小小雞雞掰掰靠腰靠北一堆...


小米要跑一跑才不會生病...
帶小米跑山路...
小米沒跑過山路...紐約的路都是平的...
很少有山區的地方要去...
回來台灣這是小米的處女跑...
這一跑就是中彰投一日遊...
王小米不要怪我操你蛤...
是你老子腦殘+自大...與林周罵我無關蛤...
5.jpg
好不容易到了妖怪村先來章自拍吧...
坐車坐到快呆掉了...
妖怪村...
妖怪在哪裡?沒看見半個...
還是說林立的商店是妖怪呀?
好多店家賣的東西都好貴喔...
都不知道是在貴三小朋友...
我覺得我才是妖怪啦...
阿內個價格我看的我的蓮花指都拿出來邊比邊抖碎碎唸...
6.jpg
這是郵筒...
在這裡可以買明信片寄給朋友...
我沒有買...因為明信片都是醜不拉雞掰搞搞...
我要是寄內個有損我的品味呀...
沒買明信片就跟這個大紅郵筒拍一下吧...
我們在逛的時候不少遊客跟我們一樣的反應...
妖怪村就這樣?繞一圈就沒了?
有沒有搞錯? 東西賣的很貴這樣就沒了?
我還以為只有我才有這種感覺...
不少遊客問店家同樣的問題...
還好不是只有我有這種價格很妖怪的感覺...

7.jpg  
妖怪村的商店賣的都很貴耶...
比妖怪還要狠的商店一大堆...
什麼吃人不吐骨頭...
這裡是連骨頭都沒有咧...金腰受...
不過是糖果而已嘛...
居然賣到快200...嚇死人...

大家要不要揪團去搶銀行或銀樓比較快呀?
省事省力...一次就賺飽下輩子需要的...


看看我穿多少...
天氣很泠...溪頭的中午只有14度...
我冷到一直皮皮挫...
老爺只穿件長袖T恤...會透風的運動褲...
然後跟我喊好熱好熱...
是在熱三小甜甜...冷的要命耶...
結果開車還開冷氣...
有種就再去理光頭 ...做什麼留平頭呀...
我們迷路迷了三四個小時...
然後只在妖怪晃一個多小時...
然後就離開了...
妖怪村的人超多的...人擠人...擠到不行...
我們就隨意的晃了幾下就閃人了...
結果在回程時又迷路開到員林去...
中彰投一日遊在千葉火鍋大里店劃下句點...
妖怪村是在紅什麼呀?
裡頭也沒有妖怪可以看呀...
只看見一堆價格比妖怪還可怕的商店...
看見那價格想買伴手禮都不想買了...
最後買了花生糖還有甘甜梅還有豆乾回來啃啃啃...
還有買竹筍...南投的竹筍真是便宜呀...
我買三根才70元耶...好誇張喔...
買回來煮竹筍湯喝...
只是好多根喔...我一個人吃不了那麼多...
不知道非大姐非二姐喝不喝竹筍湯...
不然我一個人要喝到吐了...
這一趟妖怪村...完全沒有收獲可言...
只有拼命的拍照...
老爺拍我啦...要不就是自拍...
沒什麼景點可以拍的...
妖怪村適合"順路"去...
如果專程去會跟我一樣莫名所以...
如果有去杉林溪或是日月潭再繞過去還OK...
這樣跑一趟妖怪村是勞民又傷財...
不值得不值得...


本以為我這個週末可以清閒一些...
沒想到還是沒有...
今天一大早就被挖起來...好想哭喔...
明天下午又找馬吉陪我去試吃pizza...
週末根本沒有休息到...嗚嗚嗚...



昨天跟朋友聊我所幹的事情...
又被朋友一頓罵給餵的很抽罷...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大家都是以自己利益為優先...
接著再以親朋好友為優先...
只有我傻傻的都是一視同仁...
我對稱不上朋友的人好...
會讓對方誤會是好欺負...
別人有好康是自己留著要不就是給親朋好友...
什麼好的都是自己暗砍...
哪有人像我這樣四處問人家要不要...
搞的自己很卑賤...
只差沒用求的請對方收下我要送的東西...
沒必要這樣糟蹋自己...(我也沒有這樣咩)
要改改爛好人的個性...
不是自己的事就不要插手管...
別人收好康不會感激我...
但出了事肯定會有我一份...
就算有什麼好康的留著自己用就好了...
我是爛好人嗎?哈哈...這有好笑到...
我也沒什麼讓人家好欺負好糟蹋的...
不過我會謹記在心啦...不要再唸我了蛤...
最後一次...以後不會了...
甘溫甘溫...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