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碗油飯+3樣小菜+1杯紅茶只要50元...相信嗎?!
眼睛看見的含湯只要70元便宜到快炸掉...重點是好吃...
這家潘記米糕的年齡跟呷七碗差不多...
也上過很多次媒體採訪...
但是潘記很低調...
都沒有放媒體採訪的秀給客人看...

這家潘記米糕米糕比呷七碗好吃...
呷七碗可能名氣做大...米糕品質很隨便...
還是潘記的比較好吃...而且潘記的也很便宜...
2
3
這一家在中華路/太平路交叉...
店裡頭賣的...都很便宜...非常傳統古早味喔...
這一家超多客人的...有給它嚇到...
4
menu board...清楚載明賣什麼價格多少...
25年老店是好幾年前...現在應該有30年了吧...
我點油飯套餐...
可以任選3樣小菜跟紅茶一杯...
5
小菜自己選...
吼...每一樣都不錯吃內...
我很難抉擇...金害啦...
6
我在店裡吃油飯...
7
這家潘記很低調...
老闆娘看見我拿相機以為我是電視台"又"要採訪...
老闆娘不願被電視台採訪報導...很累...
我說我不是電視台啦...我只是拍好玩拍興趣的...
其實...我想說的是...
老闆娘...妳馬卡幫幫忙勒...
有看過只會用一台傻瓜相機拍照的電視台嗎?
經過老闆娘首肯之後...
我才拍的到這個古早結婚用的甜飯...
現在很少看見這種結婚用的甜飯耶...
吼...真的是...有夠給它感動的...
8
除了湯之外...其它只要50元...
金針湯是20元...
這價格很便宜內...
9
10
這是我選的小菜...
魯豆腐腰受好吃的...豆皮海帶也是爆好吃的...
傳統的五香滷味...不會死鹹...
重點是滷的很軟軟入味...
另外一樣...是高麗菜乾嗎?!
我也不知道它是什麼...這一樣就還好...
筍乾也很好吃喔...讚讚讚啦...
11
12
金針湯20元...跟套餐比起來...
這碗20元就顯貴...
這個湯非常的爽口清甜...
金針湯裡頭還有筍絲...
好好吃喔...
13
20元的金針湯一點都不馬虎喔...
這個湯是用雞肉雞骨下去熬的內...
有肉的金針湯...肉甜金針甜還有筍子的甜...
非常的爽口喔...湯頭很棒...
這一碗湯我喜歡喝...20元並不貴...
14
15
這是油飯...潘記油飯的薑味偏重...
沒有魷魚好可惜...少了海味...
油飯就是要有豬肉甜魷魚甜吃起來才夠味...
不過這個油飯也不差了...
這個油飯"慶"的有入味透軟...
"慶咪歌"...這是台語唸法...
這個油飯慶的有到位...
這一碗...看起來很小碗...因為我把它拍小碗了啦...
它的份量比呷七碗還有資豐美食的份量還要多...
這3家的油飯...潘記勝出...
不管是份量還是口味...潘記的比較"中肯"...
資豐的麻油很多...所以吃起來就比較油...
油到會喝茶的那一種程度...味道有出來但是就是油...
呷七碗的油飯不油但是沒有入味也沒有透軟...
吃米糕還不會那麼幹...要說油飯就輸的一塌糊塗...
潘記的...不油又有味道...價格又便宜...
16
17
潘記不管是米糕還是油飯用的都是圓糯米...
這個米飯是軟中帶Q...而且慶的很入味...
瘦肉不柴...香菇也很多大片...料多實在...
吃起來香菇的香味也很明顯...
對了...潘記油飯有加油葱喔...所以油葱的味道也很明顯...
油葱立大功...這個油飯加油葱真的很對味...
還有還有...
潘記的黃蘿蔔好好吃...完全不會鹹...很脆甜內...
搭著油飯吃好好吃喔...讚讚讚...
18
豆腐超透軟的啦...
我很愛吃滷豆腐...
就連我家非大姐非二姐還有小非媽也超愛吃的...
大家都對潘記小菜讚不絕口...
19
20 
吃飽喝足之後做什麼?!
外帶4份套餐...
毆八桑很現實...
好吃...就會一直吃...
even外帶回家或是外帶給朋友吃...
這一次外帶是給小非媽還有非大姐非二姐吃...
這家...經過朋友吃過認可之後才外帶回家...
不過內...大家的評語都一樣...
米糕比油飯好吃...
米糕不管是口感還是香氣都軋過油飯...
不過內個小菜大家就都說一樣的話...
每一樣都很好吃...
最重要的是...套餐才賣50元啦...
這年頭...這景氣...要找到這樣50元的?而且又好吃...
很多人跟我說資豐美食的很便宜...
什麼叫便宜?到潘記吃一次就知道了...
資豐的不算便宜內...
想吃便宜大碗又好吃的...
可以試試這家潘記...
阿還有一點...
千萬別拿"大炮"...
老闆娘看見傻瓜相機都嚇傻了...
拿大炮出來的話可能連動都不會動了...
老闆娘被我嚇到...
我也被老闆娘的反應嚇到...
哪有人低調成這樣的...
阿都被報過了...還怕我一台傻瓜相機...



by the way...
來感謝一下所有留言衣妹兒給我的網友...
我只是個很平凡的消費者...沒什麼了不起...
說真的吃拍寫真的完全就是興趣而已...
生活中吃什麼就拍什麼寫什麼...
所以毫無優美可言...生活日記...就是這麼的普通...
什麼網路形象對我而言是bullshit...
吃的好過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原本秀email address是為了方便香港網友...
寫信詢問有關台灣吃喝玩樂方面的...
沒想到還有另外的收獲...
每次看見有網友留言或是email給我都很感動...
雷文有不明人士留言辱罵是因為輸不起...
希望我不要因為有人留言辱罵就不講實話...
輸不起的人才會幹這種事...
文章風格犀利但是誠實...
看我文章最大好處就是不會踩雷...
相似度有8成以上...
阿我的文章想要踩雷還是有...只是沒有那麼多...
口感真的是很主觀的...
再者我又不是部落客試吃...
所以受到的是消費者對待...
相對的真實性高出很多...
謝謝Mico...Tim...Joy...還有黑狗大哥...Aileen...
幻月...Cindy...yaya...Nata...Ching...
族繁不及備載...
謝謝大家這麼多年來的相挺支持...
還有我要另外謝謝一位高雄的某位媽媽...
謝謝高雄水果媽四處去放送說我都到處說店家壞話...
放送到來的結果就是都傳到我這裡來了...
這算是好人緣嗎?!我為此感到高興...
我還滿想知道說我到處去說店家壞話...
這個到處與壞話指的是什麼...
水果媽...隱匿大部份情節選擇性放送...
這一點"好像"不太好喔...
話要說就說全部...好自為之...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