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源日京川燒的6折券已送出...
Chia Chun Liao...
沒給我名字我寄不出去啦...>"""<

都準備好了...就等你給名字...
昨天老頭子又來台中走跳...
老頭子指名要吃京川燒...
所以我只好帶老頭子去買了...
我們買了/毛豆/紅豆/卡士達/超可怕的南瓜...
總共買4個...我跟老頭子一起share...
4個...85元...我本來有心理準備就是原價買...
因為我沒有6折券也沒有買套餐...
因為我只想買特殊口味的孝敬老頭子...
所以有心理準備是砸大錢...
結果在結帳時...廖小姐說要招待...
我跟老頭子上演搶付帳戲碼...
沒人理會廖小姐說的招待...

最後毆八桑搶到了...
來者是客...怎可能讓老頭子付錢哩...

我堅持要付錢...
廖小姐不知道是打5折還是打6折我不知道...

我只記得沒有把我打折打到我骨折啦...
4個買起來是85元...
謝謝廖小姐優惠折扣...
廖小姐有送我跟老頭子各2章5折券...
老頭子很大方的貢獻出來...
因為...老頭子用不著...
5折券幸運得主是LULU...
另外2章就轉送給朋友了...
原本LULU的2章6折券也是轉送給來信索取的後一名網友...


最後...
Chia Chun Liao...快快快...名字快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