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冬天皮膚很容易乾燥…除了認真做臉部保養之外手部保養也是很重要的…
擁有一雙纖纖玉手是非常簡單的事情…只要用對方法白皙軟嫩不是夢…
就算是用妮維雅雪芙蘭護手…效果也跟高級護手霜護出來的效果差不多…
只要用對方法…小錢也可以有最完美最仔細的呵護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手部保養…超級簡單又快速…
這個Hand&Body Lotion是好友Jenny送我的…
250ml的Hand&Body Lotion我用了起碼有2年還沒有用完…
用量超級省的Hand&Body Lotion…玫瑰複方的精油保養乳液…


2.jpg
3.jpg
乳膠手套…這是我在做手部保養必備的器具…
這是乳膠材質的…也是手術用手套…
各種材質手套我都做過試驗了…就是這個手術用手套的效果最好…
要是用一般手扒雞或是另外一種透明手套效果是零…
完全密不透風的手套是無法讓皮膚呼吸+吸收的…
所以手套選擇是很重要的…這種手套一般大賣場都有在賣…
或是醫療器材行也有在賣…這手套…價格不是很便宜…
我買一10雙…55元…比一般的貴了些…
但實用最重要啦…更何況10雙手套可以用超久的…
這手套有分size喔…我太久沒買了…買錯size…
我用的都是S的結果買到M…別懷疑…我的手超小的……用S最剛好…
像我的戒指戒圍…從小指開始報給大家知道…
2號/3號/4號…4號是中指…這樣就知道我的手有多細小了…
我常被笑手又小又瘦都沒有肉…像雞爪…
為了不想被說成雞爪…所以我努力的保養讓自己的手白白嫩嫩…
4.jpg
這一瓶是我的玫瑰護髮油…同時也是我的手部保養必用的…
這玫瑰護髮油的份子非常的細小…可以護髮也可以當身體護膚油…
當然手部保養也是好用的很…玫瑰…我超愛玫瑰的啦…
手部清潔完之後擦乾先壓一下玫瑰護髮油在手部塗抹均勻稍加按摩之後載手套…
約莫5分鐘之後就可以把手套拿掉…
其實這一個步驟是可做可不做…做了效果更好…
沒做這個步驟效果就是跟一般保養一樣的效果…
我只要談到保養都是會很拼命的…所以勒…一定會做到最仔細的保養…
5.jpg
Hand&Body Lotion…這也是身體乳+護手霜共用的…
這一瓶我實在捨不得拿來做身體乳都是拿來護手…
玫瑰護髮油護完之後接著就是上這一個Hand&Body Lotion…
塗抹均勻之後再做一下按摩一樣再戴這手套用手套悶個5分鐘再拿掉…
這個用量也是超級省的…其實…一般的護手霜就行啦…
像什麼妮維雅雪芙蘭的效果也是很好喔…只要用對方法效果就會加倍…
好幾個朋友用我的方法做試驗…用妮維雅護手…再搭上我的方法…
經過一個星期的試驗護手…發現護出來的效果還不錯…
從此之後…我這保養護手方法在朋友圈裡出名了…
只要說護手…大家肯定是用這方法….
忘了說…洗完澡出來臉部保養做完之後再做護手效果更讚…
因為手部經由摩擦生熱吸收速度會更好更快…
這樣的護手方法簡單快速效果好…重點是護手用品不用買貴的嚇人的瑰柏翠…
用這樣的方法護出來的手…真的是非常的細緻滑嫩…
一整個北拋拋幼咪咪…長期做這樣手部保養…都會是貴婦手…
是貴婦手喔不是富貴手…貴婦的手…整個光滑細緻有彈性…
要是說手遇水容易粗裂或是有富貴手的手的人也可以用這方法喔…
對於前者…一定會有效果…但對於富貴手的話…我就不敢保證一定會有效果…
富貴手是病…一種手部皮膚病…
使用這樣的方法是讓手部不那麼容易粗裂受傷發癢…
其實一般人的護手方法…
手部清潔完之後上護手霜塗抹均勻稍加按摩生熱之後戴手套…
大約悶個5分鐘就可以把手套給拿掉…如果能再做一次手部按摩效果會更好…
就是這樣簡單又快速…這樣護出來的手真的是白白嫩嫩光滑細緻…
6.jpg 
這是之前在老虎城買的綿羊膠原護唇蜜…我現在護手會再多加這一道…
不過這一道是上用在指甲邊緣…也就是所謂的指緣…
天氣冷的時候指緣部份非常容易乾裂…我就是這樣…
只要天氣一冷…指緣部份就是開始乾姴超討厭的…
我有買一瓶專門護指緣的…但我覺得效果SOSO…
我改用這個綿羊膠原護唇蜜效果比本來的指緣油好…
這個綿羊膠原護唇蜜…還真是多功能…
雖然說用量很省…可是我早也用晚也用…用唇用手…
這樣用下來其實用量也算很快…
過幾天要再找時間再去老虎城買個2罐回來囤貨…
在特價199元…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有習慣護手的…可以試看看這方法有沒有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