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jpg  
本日熱門?這樣也行?付費用餐道歉文耶...
唉喔...別鬧我了好嗎?
是我放的這隻狗太可愛而熱門?
還是我的道歉文內容熱門?
剛下班回到家看見這一篇變本日熱門時...
嚇的我一口桂花綠茶噴出來...
阿是因為我道歉不夠誠懇變熱門還是很有誠意變熱門?!
我上過本日熱門N次...
頭一次跟人家公開道歉就榮登熱門...

毆八桑我會很害羞的內...
不過我想我應該是沾了部落客女孩的光...
只接免錢試吃的高知名度的部落客...來頭不小的...
謝謝部落客女孩讓我榮登本日熱門呀...


有人看道歉文看的灰殺殺...
有的人一看就知道是怎回事...
有的看看看...一路看...也明白是怎麼一回事...
還有朋友更搞笑...我的生活朋友...
看見title以為我犯了大錯...趕快看內文了解一下...
看完之後衣妹兒給我...
第一行是hahahaaa超長的hahahaaa...
阿道歉文是有那麼好笑嗎?!
人家我很認真的在道歉耶...

朋友衣妹兒給我的目的是我"功力退步"...
因為我道歉的不夠誠懇...
有認真但是不夠誠懇...阿要求很多內...
試想看看...有誰會像我那麼"勇敢"出來發文道歉?!
我都覺得我自己很帶種...居然有勇氣發道歉文... 
不管看的懂還是看不懂...不管知道還是不知道...
不管是好笑還是莫名其妙...
希望該懂的人懂就好了...

 

 


毆八桑我...向來有話直講...
人敬我一分...我必回十分...
部落客女孩不太了解民間生態我很遺憾...
沒搞清楚狀況怨念一大堆我也可以理解...
畢竟...被店家捧在手心百般呵護排場浩大...
碰上要付費的餐廰難免會有怨念...
如果換成我是部落客女孩的話...也是會哀怨滿分...
不知道是不是被怨念沖昏頭...
部落客女孩的一些資訊都是不正確的...
尤其是不三不四的比諭...很容易誤導網友...
我只是很平常的消費者...吃飯要給錢...
所以消費方式我很清楚...
而且我也都會做店家紀錄表...
自己花錢就是這樣...
就算是一塊錢也當成是一千塊般的計較...
我也沒有因為我媽媽生給我一副令人同情的外表就去拗東拗西...
吃飯還是照付錢的...人人平等...不是嗎?!
部落客女孩很委屈...什麼樣的經驗最深刻...
花錢買經驗最深刻...一次經驗一次乖...
乖...不要難過了...
下次有看見哪家想拗免錢的可以先問我...
如果我有吃過的話我先去培養良好關係幫忙打點...
唉唉...我要知道會發生這種事...
我手上有2章饗食天堂送的免費餐券就不轉送出去...
留著給部落客女孩療傷止痛...
唉呀...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