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彰化好吃的麻吉不只大元...
還有這一家辦桌甜點常勝軍-玉瓏坊...
我很愛吃玉瓏坊的芝麻麻吉...純手工限量製作...
而且麻吉裡頭的餡超多的...玉瓏坊很大方的...
不是紅豆還是花生或芝麻..
裡頭的都是非常實在...而且不甜不膩...
皮薄餡多兒滋味好...
我一個人可以拼掉一盒12顆裝的...
因為它是很純粹傳統古早辦桌的麻吉...
鹹味麻吉大元勝...甜味麻吉玉瓏坊勝...

2.jpg
玉瓏坊的總店是在詞修路...
民族路這一家是分店...我們家都吃這一家的...
因為這一家在市區...離我們很近...
玉瓏坊也是小有名氣喔...
要吃鹹口味麻吉的吃大元就對了...
但如果要吃甜麻吉的...更不用說就是這家玉瓏坊...
鹹甜各有專長的店家在賣...
3.jpg
玉瓏坊民族店很低調的...就是普通住宅...
4.jpg
5.jpg
營業時間與價格...建議想買的人5點前去比較保險...
毆八桑的算數真的很不好內...
在買完之後才發現並沒有比較便宜...
我本來想買小盒的2盒...一盒要給二姐跟二姐夫吃...
後來看見20顆100元...我以為我買20顆比較便宜...
所以就給它很快樂的喊中盒的...
我以為我發揮到精打細算的精神...結果並沒有...
一顆5元...沒有因為買大盒就比較便宜啦...
早知道就分開...這樣也比較好看...
毆八桑的算數能比國小的還要差勁...
6.jpg
這些...通通不是我的...這是人家預訂的...
7.jpg
8.jpg
我的在這裡...
每天純手工限量製作的麻吉...丟洗安內啦...
真的給我當場包內...
我們家的小孩大家都是齊心一致只吃芝麻的...
所以我買20顆芝麻的...
安內一盒是100元啦...
9.jpg
這是我的全芝麻麻吉...
我有等了一下...因為有客人一次買好幾十盒...
應該是要送人的過年禮盒吧...
10.jpg
11.jpg
大元麻吉的外圍是沾椰子粉...
玉瓏坊用的是豆粉...豆粉的香氣並沒有椰子粉來的顯味...
但是勒...一咬下去...
那豆粉香味與芝麻粉味道混一起時是香的要命吶...
12.jpg
13.jpg
它是純手工做的...所以造型真的很醜...
它軟嫩度非常高...我用手一拿馬上就有個印子出現...@@
14.jpg
15.jpg
我很愛吃玉瓏坊的芝麻口味馬吉...
因為裡頭是滿滿的芝麻粉...
它的甜度不高...但是芝麻香氣很足...

這一吃就知道芝麻粉是很新鮮的...
不甜不膩...也不會給丟...
看一下馬吉皮...
這個馬吉皮還滿特別的...
皮薄...很討厭...為什麼不厚一點?我愛吃玉瓏坊的皮...

它不是一般的白色...它是帶點兒黃黃的顏色...
馬吉皮本身非常的軟嫩...但還是有彈性的喔...
也是可以表演拉絲喔...
16.jpg
17.jpg
圓滾滾的馬吉...很好吃...一顆賣5元真的很便宜...

18.jpg19.jpg  
我們家只要是玉瓏坊的...都是會搶著吃...
就連小非媽也是很愛吃...手一直伸過來拿馬吉...
這馬吉在彰化也是很有歷史...
流水席的甜點都是會用玉瓏坊的馬吉哩...
因為它很好吃...
在彰化...吃鹹口味的是大元才有...
但是要吃甜的...大元做的其實不好吃...
這家玉瓏坊的馬吉才好吃...
所以啦...愛吃甜食的到彰化...
可以買盒玉瓏坊的馬吉吃看看...
反正一顆才5元...很便宜...
難吃也不會有太多的心痛... 





文章聲明:
我不是專業試吃者也不是什麼美食部落客...
我的文章都是我自己付費吃拍寫的...
只是為自己買過吃過的紀錄心得...
我用美食方式寫日記如此而已...
再者...
主要是要讓我在國外的朋友們知道我在台灣吃了哪些...
有哪些好吃是新奇的有哪些是地雷...
所以店家資訊我有時沒寫出來是很正常很應該...
沒有寫出來不代表我不盡責...
我是花錢吃東西...
我不是去拗店家說幫忙打廣告吃免錢的那一種...
所以留言或email問店家資訊的人講話請客氣點...
老娘我不是花錢專門來為你們大家服務的...
有禮詢問的我就會有禮的回答...
興師問罪型的老娘也不會輸人的轟回去...所以請自重...
我本姓不姓范小名也不叫賤...
不認同我文章是個人的事與我無關...
我並沒有拜託大家來看我文章...
立場看法不同時就不用太多廢話浪費時間... 
所以勒...留言email時請客氣一點...
老娘我也不為任何店家背書或站台...
很單純的付費吃拍寫...
如果是試吃試用我都會註明...
我花錢吃飯還花時間拍照寫文章是老娘我爽有興趣拍拍寫寫...
大家要看就看...我不勉強...也不會求你們看...
所以內...
不要再留一些興師問罪的用詞...老娘我不欠你們...甘溫蛤...
最後...不用再拿牛肉麵店告部落客那一套來壓我...
老娘我不吃這一套...
要拿出來講之前請先看清楚那一個案件的判決書內容...
判決成立的要點在哪裡請先查清楚...
看清楚之後再來留言比較不會丟人現眼...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