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6.JPG
愛狗人士的早餐天堂...
吃早餐還有一隻隨時隨地拼命笑的狗(Samoyed)陪吃早餐...
這是一隻賣笑的狗狗吶...1775465355.jpg  
超級漂亮+可愛的Samoyed...
這一隻應該可以說是呷尚寶的鎮店之了吧...
我為了這隻可愛的Samoyed...都會去吃早餐...
玩狗的時間比吃早餐時間還要多還要長...1226385252.gif  
看看 ...是不是很可愛很漂亮?!她今年5個月大而已喔...
而且她的毛還沒有長好...被老闆抓去剪毛...
如果毛長出來看起來更大隻...
現在還是小孩狗...要是長大會比現在更大隻...

我很愛大型狗...
像這種Samoyed(台灣翻譯為蕯摩耶)...

還有Husky...哈士奇...大白熊我也超級愛的...
中大型的拉不拉多/黃金獵犬我也很愛...
我不喜歡小型的寵物狗...沒什麼大腦...
而且叫起來吵死人了...一點威嚴也沒有...
重點是有奶便是娘...1819624461.jpg  
一點忠誠度都沒有...了連喔...1819624469.jpg  

IMG_0014.JPG
這位漂亮的小妹妹...samwoo_(50).gif  
在忠明南路/民生路交叉的呷尚寶早餐店"坐檯"...
她的名字"好像"叫做BB...我忘了她叫什麼名字耶...
我都叫她是小可愛...因為她真的好可愛好漂亮喔...
她才5個月大而已耶...就已經很大一隻了...


Samoyed...摩耶犬...大家應該很陌生吧...
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它也算是雪橇犬的一種...源自西伯利亞...
跟Husky西伯利亞種一樣的...
但是Samoyed更加來的溫和喔...
而且那一張臉看起來永遠像是在笑...
裝無辜耍可愛的模樣超討人喜歡的...
現在比較多的都是這種白色的Samoyed...
白色摩耶看起來最高貴最漂亮...
它算是"工作犬"的一種...
拉雪橇啦...或是在極地探險專用的工作犬...
這種狗四肢很強壯...奔跑十分的有力...
所以勒...不是人遛狗...是狗遛人...
重點是...
Samoyed有一雙會笑會說話的眼睛...水汪汪滴溜...
Samoyed很溫和很聰明...
夠機警適應力也很強喔...

而且忠誠度很高...
Samoyed也很活潑熱情...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
有一句話我一直沒有對老闆說過...
有機會我一定要跟老闆說...
愛她就請不要拋棄她...
我不知道這隻Samoyed是用買的還是人家送的?
她還是小孩...不可能是流浪狗...不是買的就是送的...
既然都與她一起生活了...
不管是買的還是送的都一樣...

不要拋棄她...跟她一起快樂生活...
IMG_0020.JPG
這隻漂亮的小妞...
為了她...我三不五時去吃早餐...+笑搖.jpg  
只為了看看她摸摸她...跟她說話聊天...
每次我去呷尚寶跟小可愛聊天玩耍時...
後頭都站了一堆人看我跟小可愛聊天...
看看她的樣子是不是很天真無辜...6f428754.gif  
吼...超殺的啦...這隻狗...實在是太有魅力了...
看看她的手腳...超級粗壯的...一定很會跑...
阿是說吼...+綠臉.jpg  
坐沒坐相的..小肥肚都被人家看光光了啦...1819624461.jpg  

IMG_0022.JPG  
她...很溫和...很友善熱情...
但是忠誠度相當高喔...
我在跟她耍聊天時...她不時注意老闆的一舉一動喔...
很會分心的一隻狗...
應該說在守候主人時加減跟我玩耍聊天...
這模樣就是她在注意老闆娘舉動時拍的...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109.gif  
這句話用在狗身上也是同樣道理...yociexp108.gif  

kmc.jpg  
我幹了一件很糗的事...1819624461.jpg  
我拍小可愛的照片要傳給朋友看時...
結果它當機變成是打電話出去...+綠臉.jpg  
而且按也按不掉...
小胖應該是快掛了...
這陣子都是這樣跟我在鬧脾氣...1226385269.jpg  

國際電話溜...weekday國際電話費很貴的...
朋友應該很莫名其妙吧...
我都是用Line要不就是用Viber與Skype...
沒有用手機直接打過國際...
朋友傳這個message害我超間介的...
雖然我很想聽朋友的聲音...1226385252.gif  
但我也不會直接用手機打國際電話...
所以只好坦白招認手機當機...
這隻可愛的Samoyed...朋友也很喜歡...
actually...台灣氣候其實不適合Samoyed...
台灣天氣太熱了...Samoyed適合在寒冷地方...
而且Samoyed的活動量很大...需要奔跑的狗...
所以台灣的Samoyed並不多...
還有大白熊在台灣也不多...
南投清境那兒...有個大白熊民宿...
裡頭有5隻超級漂亮的大白熊坐陣...
那種地方就很比較適合大白熊/蕯摩耶...
anywayz...
講這麼多...
重點是...喜歡狗的愛狗的....
可以到忠明南路/民生路交叉的呷尚寶早餐店...
可以跟這隻罕見的Samoyed來個早餐約會喔...
呷尚寶的早餐還算是有水準...不難吃...
我喜歡吃他們家的宮保雞丁鐵板炒麵...
不過我把重點放在這隻漂亮的小可愛身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