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到 1924義式廚房參加美論壇試吃餐會...
主題是...
跟著橄欖油旅行義大利及拿坡里披薩與紅酒之約會...

阿內個...紅酒之約會...說好的紅酒在哪裡沒看見...
1924自己在部落格上也有公告啊...(直接點選即可連結)
當下我還以為是我自己眼花看錯...

回家再上網查一下才知道我沒有看錯...
我是小酒鬼...我衝著紅酒才決定參加...
馬吉是衝著紫葱煙燻鮭魚決定參加...
結果這2樣都沒有...讓我們好心碎好心傷...
唯一讓我覺的開心的是...我碰見了2位超級大咖部落客...
真的是大咖級的部落客...讓我很開心...
有多大咖?真的很大咖...很低調的大咖部落客...
2.jpg
3.jpg
這是1924的留言...
這留言...上頭清清楚楚載明著論壇的所有活動及內容...
為了證明我不是憑空捏造...
特地用print screen方式下來...
pizza第4選項是紫葱煙燻鮭魚...
今天並沒有這一樣...也沒有紅酒...
我們衝著這2樣去都沒有...真的很失落呀...

1924的美食論壇規劃流程有待加強...
邀請內容說有...現場沒有原本預定的餐點沒關係...
是不是該跟大家解釋一下內容有所更動?
你可以沒有...但主動解釋說明是應該的...
這是最基本的處理態度...
沒有主動說明讓我與馬吉倆人的那也安內怨念非常的深...
我們也沒有白吃白喝對吧?我們吃這一頓也是要發文的...
我們也不是不勞而獲...也是有付出的...
我想今天的這一個餐會裡頭...
可能只有我會這樣直白的說出來...
大家一定都是放在心裡不會說...
我是有話就說的人...
所以勒...又是顧人怨的一次餐會了...

1924的服務態度很好...
但我現下所在意的是"原則"問題...
那種那也安內的怨念與傻眼一直瀰漫著...到現在還是...
我現在在打文章時還是非常的懊惱...
感覺是很隨便很沒有誠意的餐會...
我不喜歡拖稿...所以回來之後就開始整理相片來發文...


台中市華美街494號
4.jpg
以前小蝸牛的所在地...小蝸牛做大了搬家了...
現在是由1924義式廚房經營...
風格還滿可愛的...
5.jpg
星期日的我不得閒...趕攤的趕來趕去...
剛忙完連我的吃飯傢伙都沒來的及拿回家就趕到1924...


內個吼...
我怕被認出所以掩人耳目的換了白色髮圈...
沒有想到...我的計謀居然沒成功...
用白色髮圈還是被認出來...
而且還是先被大咖部落客給認出來...
阿...改圈換面失敗...我下次真的要戴面具出門了我...
看見很低調的大咖部落客很開心吶...
因為對方也是我會固定爬文的一位部落客...
6.jpg
這就是傳說的龍眼木...柴燒pizza...
後頭那座圓圓的就是窯燒囉...
7.jpg
內個吼...這麼棒的裝潢...當然也是要給拍個幾章過過癮...
8.jpg
大門入口處...很漂亮...
不過是個門哪裡漂亮?
整個感很漂亮啦...
跟小蝸牛時代相比我喜歡現在1924的感覺...
9.jpg
超大瓶的紅酒...
我是紅酒迷...愛喝紅酒愛到不行...
可想而知當我發現沒有紅酒沒有紫葱煙燻鮭魚時...
是有多晴天霹靂了吧...

10.jpg
星期日的下午二點用餐客人還是很多...
1924的生意一向都不錯...假日更是嚇人...
11.jpg
大大大大大的窯燒...沒有停過的烤著PIZZA...
櫃台上擺放的是要給加美食論壇的人員資料...
我們是最早到達的...工作人員要我填寫資料時...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寫...
最後...給它填寫部落格網址...安內比較快啦...
12.jpg
美食論壇在二樓舉行...
早到有早到的好處...可以先挑選位子...
毆八桑喜歡也習慣坐最後一排位子...
要搞怪也比較好搞...
13.jpg
今天的活動說明書...這一點很貼心...
還附送一本義大利菜食譜...我超愛的...
我喜歡食譜...
14.jpg
2樓用餐區非常的明簡潔...還不賴喔...
以前小蝸牛時代有2樓嗎?
15.jpg
大咖部落客身藏其中喔...嘿嘿嘿...


今天...我犯了一個大錯...
在這裡跟1924說對不起...
聽演講應該把手機關靜音或關機...
但是我只有關到iphone...忘了關另一隻...
結果前面在演講時...我的手機鬧鐘一直在叫...
非常的不禮貌不尊重講師...真的很抱歉...
這是我的疏失...
在這裡跟19224還有Ellen致歉...
16.jpg
金錢豹pizza...
金錢豹也賣起pizza是膩?
當然不是...是說pizza上頭有金錢豹斑紋的才是合格的...
沒有金錢豹就沒有身份證喔...
17.jpg
食譜...很實用的食譜...我很喜歡...
18.jpg
這是品油會的資料...
教大家如何品油...
我發現很多人都把橄欖油油給喝光光...
我只有試喝一小口...
這應該就是1924所選用的橄欖油吧...
油品還不錯喔...
至於品油會內容有時間有再來跟大家講吧...
19.jpg
品油會結束就是試吃餐會的開始...
開始之前來章照片吧...
內個吼...我說馬吉啊...
我是禍害等級耶...你七早八早就幫我拍攝遺照是怎樣吶...
一整個遺照的FU...阿我們結仇有結那麼大嗎?!
這一張一整個"慈眉善目"...
完全與我火眼金睛雷厲風行完全不搭嘛...

今天與會的都是俊男美女...大家都是很正式的...
就我與馬吉最隨便...
衣著打扮沒有...
女生個個都是精雕細琢洋娃娃...
我們的化妝與相機行頭更沒有...
毆吉桑與毆八桑出場丟人現眼...
人家都是單眼帶出場...我是大小傻瓜衝上陣...
我的左邊坐著一對超級夢幻組合情侶...
女生很漂亮...男生很帥...美女俊男的超夢幻組合...
而且這一對相當認真...一直做功課...
毆八桑與毆吉桑的怨念很深...
一直沉浸在沒有紅酒沒有紫葱煙燻鮭魚的怨念思緒裡頭...
所以我們都是懶洋洋的...
20.jpg  
3種pizza口味選一樣...
沒有紫葱煙燻鮭魚...所以我們選了卡坡隆醬牛肉...
卡坡隆醬是1924自創的pizza sauce...
超夢幻組合點的是佛羅提那pizza...
俊男美女很大方分享...讓我們試吃佛羅提那pizza...
謝謝俊男美女呀...
21.jpg
桌上的餐桌紙...
上頭清楚載明著1924獨特用心的地方...
22.jpg
這是餐具...
是說吼...餐具很多...很浪費...
23.jpg
1924的帥哥為我們加水...氣泡式的礦泉水喔...
非常專業的倒水手法...
就跟倒紅酒是一樣的...
此時的怨念更深呀...
24.jpg
帥哥太sweet了...肯讓我拍照耶...
我本來想用偷拍的...這下不用...
光明正大的拍...
1924有好吃的pizza...還有俊男美女可以養眼...
身心靈都有給它平衡滿足到...
要是此時有紅酒與紫葱煙燻鮭pizza就是perfect等級了...
25.jpg
氣泡水...以前習慣喝氣泡水...
以前是很享受的...
因為"歷任老爺們"對水非常講究...

在美國...都是喝氣泡水較多...
回來台灣...氣泡水是奢侈品...偶爾喝喝...
有去吃高級餐廰也是會開瓶喝...
除了開紅酒還會開瓶氣泡水來享受一下...
我跟馬吉喝到這氣泡水...滿足呀...
對習慣喝氣泡的人來講...回來台灣真的是奢侈...
26.jpg
這麼多餐具...有用到就是餐刀與餐叉...
阿...怨念又出來了...
27.jpg
與前菜/麵包來章合照吧...
毆八桑年紀大了...愈來愈上不了檯面...
習慣素顏出門...懶到最高點了我...
素顏出門的日子是回台中之後才開始的...
我的如意算盤打錯了...以為換個髮圈就沒人認出我...
如果我要知道會碰上我心目中大咖部落客...
我肯定給它穿的美美留下一個好印象...
我心目中及格的部落客名單有今天看見的2位...
還有涼子與酷麥克...沒有幾位...
喜歡這幾位就是因為文章平實生活化...
還有著溫和爛好人的個性...

就算是看他們幾位文章而踩雷也不會有幹到最高點的感覺...
28.jpg
上菜了...
這個餐盤會不會太"大氣"了一點呀?
餐盤很重喔...1924的工作人員真辛苦....
盤子大顯得菜與麵包很少很小...
它本來就不多不大...
在這盤子上更顯得渺小啊...
29.jpg
來一章近拍感覺還是很空虛的感覺...
虛無縹緲...我的感就是這四個字...@@
30.jpg
這個橄欖油就是今天油品會上介紹的...
這油做什麼用呢?
要淋在麵包上一起吃的...
我比較聰明...油品會上的品油動作我沒有喝油...
我只是用舌尖沾一些些試味道...
我要是喝油再吃這個麵包我可能是綠油油的臉色了吧?!
31.jpg
地中海沙拉...
地中海沙拉是什麼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這一道地中海沙拉只有啃草的感覺...
它是用鹽還有黑胡椒還有橄欖油調成的...
問題是...我只有吃到油的味道...
鹽與黑胡椒的口感完全沒有...
所以我吃兩口嚐味道就不吃了...
我不想做牛做馬啦...我的六根很堅強的存在著...
32.jpg
這是香蒜野菇麵包...
法國麵包上放著秀珍菇再放上蒜片與葱絲...
這個吃法是還要淋上橄欖油...
33.jpg
34.jpg
我淋了些許橄欖油...
秀珍菇很新鮮喔...有菇類特有的清甜...
35.jpg
36.jpg
這個法國麵包很正點...這個麵包的實力很堅強...
表層是非常酥脆的口感...
我們在吃時...表層脆的聲音此起彼落...
不時聽見這麵包脆聲響...
麵包的口感非常的Q彈...很有嚼勁...
上頭的配菜依舊沒有味道...
我喜歡這個麵包...
37.jpg
38.jpg
這是男美女大方分享給我們的佛倫提那pizza...
什麼叫做佛羅提那?
它的特色在於pizza烤好之後在中間加上一顆生蛋黃...
我我我...不敢吃蛋黃...所以挑一塊蛋黃最少的來試吃...
這個佛倫提那有威到...
讓我與馬吉當下扼腕不已...
我都很想玩交換食物的遊戲...
這個佛倫提那非常的香...是比較正統義式pizza口味...
這裡頭有bacon...主角是bacon...
所以香氣明顯口感也很好...
尤其是它的cheese份不少...
跟我們的京醬牛肉比起來非常的多耶...
小乳見大乳的程度吶...
39.jpg
來看一下這個佛倫提那...
cheese非常的多...
這個佛倫提那好好吃喔...
我三兩口就解決掉了...
40.jpg  
拿坡里pizza要怎樣吃?
捲著吃啦...
工作人員很貼心...
不厭其煩的一桌一桌解釋說明...
實在是太貼心太有心了...
我給所有全工作人員按100個讚外加一人戳10下...
41.jpg
這是我們的京醬牛肉口味pizza...
這一上桌...我就聞到北京烤鴨的味道...
甜麵醬啦...
上頭細絲是Parmesan的樣子...
該是由Parmesan與Mozzarella所做成的pizza...
毆八桑的健忘愈來愈嚴重...
脫離pizza與起司圈圈太久都忘的差不多了...
這個京醬牛肉睛指數還滿高的...
比佛倫提那有看頭...
但要說好吃是佛羅提那的最好吃...
它的配料很簡單...
牛肉片...
Parmesan/Mozzarella...
葱段與葱絲...還有"類烤鴨"的sauce...

就是這樣...非常簡單...
創意pizza...它就是創意...
42.jpg
在吃京醬牛肉時要搭著這來自宜蘭的三星葱一起食用...
這個三星葱...有加分喔...小葱立大功...
把類烤鴨醬的死鹹給沖淡不少...
而且三星葱的鮮味把牛肉的好味給提了出來...
43.jpg
它的配料就是非常的簡單...
牛肉很大片...不小氣...
也算是很有厚度哩...
只是我們的京醬牛肉上桌是是溫冷狀態了...
它不是溫熱的...
它一上桌我在橋位子拍照時手就觸碰到...
是溫冷的...應該是烤出來有放一下下吧...
44.jpg
金錢豹...五跨丟謀蛤?
給它很金錢豹喔...豹紋斑斑...
金錢豹酒店去不起沒關係...
金錢豹小姐摸不到見不著也沒關係...

1924馬洗五金錢豹坐鎮的喔...
還有金錢豹美眉桌邊服務內...
1924的金錢豹是可以摸可以拍照還可以吃進肚的...
比金錢豹酒店更威啦...
1924的金錢豹美眉更幼齒...讚啦...
來這裡吃吃摸摸又拍拍金錢豹pizza...
還有金錢豹美眉服務...多爽快吶...

45.jpg
46.jpg
牛肉的口感非常軟嫩...不會太過乾硬...
但是內...它是滷牛腱風格...
什麼叫做滷牛腱風格?
牛肉麵店不是都會滷牛腱嗎?!
就是跟那個一模一樣的口感啦...
吃起來那股滷香味道還滿香的勒...
這個牛腱把它放在pizza上有創意到...
口感跟costco賣的烤鴨pizza差不多...
最大的差別在於...
costco用的是鴨肉...而1924用的是牛腱肉...
甜麵醬醬的味道非常的明顯...
而且非常的死鹹...
不是只有我說鹹...我右手邊的可愛媽媽也是說鹹...
但是可愛的媽媽比較含蓄沒像我這樣直白...
47.jpg
我們的餅皮說真的很乾很硬...
與佛倫提那的餅皮完全不同口感...
我又做回帶塞小天使了...
48.jpg
這個來自宜蘭的三星葱一定要額勒一下的啦...
如果沒有這個三星葱加持...
這個京醬牛肉會被我跟馬吉打槍打到爆...
烤鴨FU口感可以接受可以理解...
但是過於死鹹就沒法接受...
新鮮多汁又細嫩的三星葱把死鹹給沖不少...
這個葱...我吃的欲罷不能停不下來...
49.jpg
餅皮的背面...不會說很油...還不錯喔...
50.jpg
51.jpg
拿坡里吃法就是要捲起來吃...
但是內...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喜歡分屍...
要給它這裡解一下那裡剖一下...
給它瞧清楚到長什麼樣子...
這個京醬牛肉的餅皮太乾硬了...
捲起來吃很不好吃...
尤其裡有又有一絲絲的Parmesan...一邊吃一邊掉...
咬一口我就不捲了...我用餐刀餐叉吃...
52.jpg
這個牛肉...真的是滷牛腱肉吶...
內個滷味好熟悉...
53.jpg
54.jpg
btw...我們的京醬牛肉CHEESE非常的少...
少的可憐的少...
除了Parmesan之外...Mozzarella很少的...

我都沒有吃PIZZA感覺...
這樣就明白為什麼我會說死鹹了吧...
還有內個京醬是用淋的方式...
所以有的地方沒有味道...
有的地方味道很重...
吃的時候口感非常的不均...
一下子死鹹一下子沒味道...
這2種口感在互相交替著吃的很辛苦...
感覺舌頭在洗三溫暖...
馬吉說免錢的就不要嫌了...平白讓我們試吃耶...
我說吃這一頓我是要寫文章的...不是白吃白喝的...
馬吉以為說這一頓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說才沒有...我也是要付出的...
在這一刻我們的怨念更深了...
本以為是不用發文的...所以馬吉說算了別計較...
一知道要發文毆吉桑的怨念比我還要來的深重吶...
55.jpg
餅皮很乾硬...所以邊邊部位不吃...
56.jpg
很努力的不讓怨念整個爆衝出來...
57.jpg
老爺說...我水腫...
我覺得老爺花音不標準...
他是想說肥腫...只是礙於我的毆八桑淫威...
所以改口說水腫...
碰塞塞的臉...圓滾滾的臉...
彰化北門口的70元大罵丸又出現走跳江湖了...
好唄...明天開始來減肥了...
不能再這樣碰塞塞下去了...
現在開始停止無條件的大吃大喝...增肥增夠了...過肥了...
可以停止不忌口的日子了...
58.jpg  
試吃完了...我與馬吉在討論有關試吃的口感...
我們聊聊聊...聊還完的聊...
一下子...大家都走的差不多了...
所以我們也趕快閃人...
讓1924收拾一下為星期日晚餐做準備...


這一頓...這個PIZZA...有吃沒有感覺...
PIZZA口感非常的不均...
而且餅皮過於乾硬...
沒有佛倫提那餅皮濕潤Q彈的口感...
我們點錯pizza了...
地中海沙拉也是沒有味道...
馬吉說有...他直接吃底下的比較有味道...
我則是吃上頭的...所以下頭比上頭有味道...
至於紅酒與紫葱煙燻鮭魚的怨念有多深重不用再多加闡述了吧?!
失誤最大的我認為是沒有告知並無紅酒與鮭魚...
在邀請信裡頭載明有紅酒與煙燻鮭魚可以選擇...
那就要提供...不提供也沒有關係...
也不該是這樣默默的給它裝死混過去...
這不是邀請會該有的態度吧?!
這是原則問題...
更何況我們是衝著這2樣才決定參加的...
結果這2樣都沒有...達成率是0%...一整個大共姑...
我想沒人比我更帶塞了吧?!
左邊桌子的美女反應為什麼沒有湯...
我覺得湯品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
每個人重視的不同...
我所針對的是有明白的告知試吃餐點內容是什麼...
卻無法明白告知某些餐點沒有...
這一點真的要改進加強...
我想一整篇看下來...
有三分之二的人一定會認為我很機車不識好歹...
吃免錢的還在這裡嫌東嫌西...
我也是有付出的...okay?!
要拍照要整理照片...不用時間不用精神嗎?
吃到口感不均的pizza我就不用發文嗎?
不管好吃或難吃我還是得發文...
我很白目很機車很不識好歹...但是起碼我肯講實話...
我敢把自己內心的想法給誠實表達出來...
pizza口感我在當下就有先明確告知了...
紅酒在哪裡?說好的紅酒在哪裡?也沒有不是嗎?!
不管有沒有付錢...我的要求很簡單...
該有的就要有...沒有的時候也沒關係...知會一下就行了...
沒有知會裝死混過去我是沒有辦法接受的...
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針對餐會內容不符而公開誠實發文的吧?! 
我想1924看見這一篇文章臉應該是"七筍筍"...
比未過濾的橄欖油還要七筍筍吧...
BUT...我不後悔...
起碼我有說出來與邀請內容不符地方...

因為...
在他們自己部落格也是有公開表白這次的的內容...
不過內...說真的...我忘了查看1924的餐點價位...
所以無從告知我感覺是否為合理價...
但以pizza而言...內個佛倫提那真的不錯吃...
可以去吃看看...我還滿想試他們家的瑪格麗特...
最傳統的pizza...做的好吃沒有幾家...
連Joy's Cafe我也只是認為so so程度而已...
我們點錯pizza...唉唉...
我查看了一下義大利麵價格都還算可以...200多左右...
pizza價格我猜應該是在300起跳左右...
如果價格如我猜的沒錯...那其實算還滿OK的...
忘了說...餐會結束後還有小禮物可以拿...
橄欖油試用瓶1瓶...很貼心呀...
謝謝1924及Ellen... 



ps.
如果你/妳剛好有參加12/18的1924餐會的話...
我帶的那個斯文男不是老爺是馬吉...
不要誤會蛤...很抱歉讓你/妳們失望了...
我家老爺是頭好胖胖型的...
我也沒有撐竿跳給它爬牆喔...不要亂告狀蛤...
還有...
誰賭我不敢誠實寫的...
全都出來立正站好...通通去面壁思過1小時...



廠商邀約試吃聲明:
所有廠商邀約文章我都會清楚記載明...
對於廠商邀約部份...
我不會因為吃免錢的就會一面倒講好話或是說謊話...
所以請諸家廠商想寄邀約信之前想清楚...
我還是一樣講實話...不會因為免錢就會嘴甜...
有什麼說什麼是我的習慣...
我也有習慣拿店家互做比較...
這樣才分的出好壞與優缺點...
如果沒辦法承受講實話做比較的草莓店家...
麻煩不用寫邀約信浪費彼此的時間與精神...
我會親自體驗邀約之產品...
情況許可時...
也是會請友人幫忙代為一起試吃試用提供想法...
我的嘴又毒又賤又機車...
所以心臟比較無力的店家也是要想清楚是否要邀約...
所有廠商邀約的信函我不管是接受或是拒絕...
我一律都會回覆答案...
如果沒有收到回覆...那就是毆八桑又忘了收信看信了...
再麻煩廠商留言提醒一下...甘溫甘溫...
最後謝謝廠商這麼看的起我寄邀約信...
有涉及到醫療方面邀請不用寄邀請信...謝謝...

arrow
arrow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