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是前陣子跟朋友吃饕之鄉時拍的...
饕之鄉一直沒有我的緣...
但是下大雨...沒辦法...只好選這家在台中非常有名的饕之鄉...
朋友是想吃布袋蚵...但我很怕布袋蚵味道...
我可以陪朋友吃蚵仔...但是我不想在布袋蚵裡頭用餐...
我怕我狂吐的模樣會嚇跑所有客人...
客人們可能會以為說布袋蚵不新鮮所以讓我狂吐...
其實是我自己怕那個味道...與布袋蚵無關...
最後在布袋蚵點餐再拿到饕之鄉用餐...


這次到饕之鄉我點的是炸醬麵...朋友點麻醬麵...
我們再點了紅油抄手與小籠包還有...蛋花湯...
這次吃...感覺就還不錯...
可能我點對了...所以不死鹹...
只是說吼...
炸醬麵沒有用豆乾改用筍子讓我超不習慣的...
蛋花湯還是偏鹹...
紅油抄手還不錯吃哩...很香...
所以這一次的饕之鄉還不錯吶...
吃光光啦...
饕之鄉終於平反了...
只要不點麻辣麵...其它都很好...


請看看那一碗蛋花湯...沒有泡泡也沒有很混濁...
為什麼趙班長數味麵館的蛋花湯就是泡泡+混濁內...
這一點讓我一直不能想通領悟...
到底是怎樣煮的可以煮成那樣子...
真的是太神了...
比估狗大神還要神...

GPLUS.jpg  
現在很流行Google+喔...
我的部落格專用信箱...左上角出現+Katherine看見沒?
它代表的就是Google+...
Google的商務功能其實很強...
我超愛用Google的功能...沒有Google我會崩潰吶...
我用Google很多年了...我的Google相簿都滿了...
到現在...總共有5個帳號就為了要放照片...
毆八桑雖然年紀大...但也是很ㄏ一ㄠ/咖稱的...
非常愛拍照...也很愛自拍...(臉紅ing)
只是現在年紀大了...不好意思再放照片上來嚇人...
但還是很愛拍的哩...

k2.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Google+(Google Plus)...
就是拿來玩測試部落格用的...Google+目前在封測階段...
只有邀請沒有申請...所以很多人都還沒辦法玩Google+...
阿是說我已經給它玩有一陣子了...
只是我現下有個很大的問題...
我用Fatty上Google+都會當機...Fatty整個當掉...
都要重開機看一次那顆被偷咬一口的蘋果才有辦法正常運作...
我跑其它網頁都不會...就是跑Google+才會這樣...
一跑就當...當了之後就要看很久那顆被偷咬一口的蘋果...
看完之後再跑...一下子又當了...又要重新開機...
是Fatty的問題還是Google+與Fatty不相容吶?!
有沒有人拿iphone跑Google+有跟我一樣情形出現吶?
拜託...告訴我它到底是怎麼回事...
這個Google+不能用手機upload照片耶...
其它功能倒還滿強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饕之鄉 Google+ Google Plus
    全站熱搜

    our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